《名偵探柯南》中你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哪個

時間 2022-01-11 00:55:11

1樓:取名字什麼的太麻煩了啊

當然是基德sama出場的每個集數嘍!

2樓:公白飛蛾

大阪3k事件

名偵探的聚集

3樓:任曉騫

貝克街的亡靈,小哀為救柯南而死

4樓:霍格沃茨的小巫師一名

1500萬人質挾持事件,佐藤和松田陣平

名偵探柯南中最可愛犯人是誰?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柯南裡面沒有最可愛的犯人,犯人都是可恨的。我覺得最可愛的犯人是大boss 最可愛的犯人應該是他的朋友。應該是那個很可愛的孩子。最可愛的是前面的小孩子。他應該是那個可憐的小女孩吧。最可愛的犯人,莫過於年齡最小。那些可愛的人都非常可恨。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名偵探柯南裡有什麼人物。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 ...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名偵探柯南裡誰的武力最高,誰的推理能力最高呢?

有人會覺得服部平藏的能力要強於兒子服部平次,其中也有案件中服部平次被老爹利用的案件發生,但這只能說服部平藏在某些方面的觀察能力是比服部平次強一些。但服部平藏身為乙個警察,更注重的是證據以及案件的辦理流程。但推理則是另一回事,需要的是大膽的想象力以及對各方面的推測。而赤井秀一與安室透的推理能力可見一般...

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英文名,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名字 是什麼?

江戶川柯南 edogawa conan 工藤新一 kudo shinichi 毛利 蘭 mouri ran 毛利小五郎 mouri kogorou 黑羽快斗 kaito kuroba 灰原哀 haibara ai 宮野志保 shiho miyano 服部平次 hattori heiji 鈴木園子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