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名偵探柯南》中學到了哪些知識

時間 2021-05-05 00:00:43

1樓:丶念奴嬌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裡面有一些案件隱藏著的很冷門物理化學資訊。比如有乙個案件是死者被毒殺,找遍了案發現場卻沒有發現殺人的毒藥。最終,柯南發現,殺人的毒藥竟是一杯普通的氫氧化鈉。

我們都知道,氫氧化鈉是一種鹼性物質,一般來說沒有劇毒的。可是人們都不知道,氫氧化鈉只要放在空氣中,就很容易吸收水分成為液態的劇毒。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乙個現象,**也恰巧利用了這一點,進行殺人。

還有乙個我從柯南裡學到的知識是,人死後的屍體僵化之後又會軟化。在看柯南之前,我以為人死後的屍體只會逐漸僵化,在《名偵探柯南》中提到,人在死後的三十個小時內,確實會越來越僵硬,大概再過幾個小時,就會慢慢軟化,七十個小時左右就會恢復原樣了。而且如果保持35°左右的溫度,屍體的僵硬再軟化過程會加速,只要二十四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了。

當時,**也是利用這個冷知識,偽造了自己的不在場證明。

《名偵探柯南》裡的知識很多,值得我們一直學習。在追劇時,我們不僅可以享受劇情給我們帶來的快樂,還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知識,這樣在娛樂中學習,何嘗不是一舉兩得呢。

2樓:陌然如彼此

他總是拒絕別人的幫助,彷彿離開人群才會感到自在。他像是一棵種在迷宮裡的植物,從不在乎迷宮的出口在**。而我卻像是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渴望飛向遼闊的天空。

3樓:威風

《名偵探柯南》裡的知識很多,值得我們一直學習。在追劇時,我們不僅可以享受劇情給我們帶來的快樂,還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知識,這樣在娛樂中學習,何嘗不是一舉兩得呢。

4樓:智洮洮

柯南裡學到的知識是,人死後的屍體僵化之後又會軟化

5樓:我是春花秋月明

我覺得遇到事情一定要找到真相,不能放過壞人

6樓:

人死後的屍體僵化之後又會軟化,還有挺多的呢

7樓:笑忘曾經的痕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裡面有一些案件隱藏著的很冷門物理化學

8樓:寶姑涼

真相只有乙個,作惡的人終究會有報應,只是早晚的問題

9樓:聚寶盆

柯南的善良。聰明,遇事不亂,而且很快查清事實

名偵探柯南,柯南唱歌在哪集啊,名偵探柯南中 分別在哪幾集 中 柯南唱歌 說清第幾集 謝謝

記錄指標 唱歌的就這幾集,不過你看的時候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那唱的,可以說是 驚天地泣鬼神 啊,呵呵 081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上集 http v.youku.com v show id xodmyntcznda html 這集剛開始 082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下集 http 6.cn watch ...

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英文名,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名字 是什麼?

江戶川柯南 edogawa conan 工藤新一 kudo shinichi 毛利 蘭 mouri ran 毛利小五郎 mouri kogorou 黑羽快斗 kaito kuroba 灰原哀 haibara ai 宮野志保 shiho miyano 服部平次 hattori heiji 鈴木園子 s...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名偵探柯南裡誰的武力最高,誰的推理能力最高呢?

有人會覺得服部平藏的能力要強於兒子服部平次,其中也有案件中服部平次被老爹利用的案件發生,但這只能說服部平藏在某些方面的觀察能力是比服部平次強一些。但服部平藏身為乙個警察,更注重的是證據以及案件的辦理流程。但推理則是另一回事,需要的是大膽的想象力以及對各方面的推測。而赤井秀一與安室透的推理能力可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