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柯南和灰原哀親密

時間 2021-08-11 17: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230 迷一樣的乘客(前篇)231 迷一樣的乘客(後篇)338 4臺保時捷(前篇)339 4臺保時捷(後篇)340 廁所隱藏的秘密(前篇)341 廁所隱藏的秘密(後篇)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 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篇)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後篇)

212 蘑菇、山熊和偵探隊(前篇)213 蘑菇、山熊和偵探隊(後篇)335 東都顯影所的秘密(前篇)336 東都顯影所的秘密(後篇)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著複雜危險而有黑暗的秘密。即使將來不能成為戀人,也是彼此最不可替代的存在。毫無疑問,哀是喜歡柯南的,如果柯南永遠是柯南,那麼會和哀在一起的機率很大,幾乎就是百分百。

可是如果有一天柯南變回了新一,那麼就只能是朋友,在一起的機率雖然還有,可是剩下很少。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和灰原哀在哪幾集裡有比親密的畫面的

3樓:姬覓晴

1、176~178:與黑衣組織的再會(哀變大前被關在乙個酒窖裡,柯南問她,你穿衣服沒?)

2、335-336:東都顯影所的秘密(有希子告訴柯南,灰原總是在看他)

3、403~404:不可思議的天使公館(最後車上柯哀的那個對視,經典鏡頭)

4、587:基德vs四神偵探團

5、597-598:蒸汽密室的劇本(灰原在柯南褲子裡放了辣椒粉)6、663:追逐深山鍬形蟲

7、664:名犬cool的功勞二(兩人合作破案)8、699-700:逼近灰原秘密的黑影

4樓:擱淺de悲傷

具體多親密不確定,反正下列集數都是柯哀互動較多的,有的蠻親密的,比如一起睡覺啥的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30~131 競技場脅迫事件

135 消失的凶器搜尋事件

136~137 青色古城探索事件

138~139 最後的上映殺人事件

156~157 本廳刑事的戀愛物語2

176~178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

188~193 危命的復活系列

212~213 蘑菇、山熊和探偵隊

230~231 謎一樣的乘客

269~270 犯罪的紀念品

279~280 迷宮的陰暗

329~330 被挑撥的友情

335~336 東都顯像所的秘密

338~339 4輛保時捷

340~341 廁所隱藏的秘密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403~404 不可思議的天使公館

425 黑色的衝擊!黑衣組織的魔爪伸來的瞬間427~428 充滿神秘的上學之路

435~436 聚焦偵探團的取材

443~444 嘆氣拾潮

460 1年b班大作戰

481~482 山妖婆婆的利刃

486 從左到右的招財貓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524~525 憎惡是青色的火花

557 與危險同行的兩人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597~598 溫泉密室的劇本

684 泡沫、蒸汽和香菸(前篇)

698 不會吧!ufo墜落事件

699-700 逼近灰原秘密的黑影

701-704 漆黑的特快列車系列

722-723 香甜冰冷的快遞

765-766 堤無津川放風箏事件

768 灰原哀監禁事件

名偵探柯南裡面哪幾集是柯南和灰原一起出現的?具體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 主要的說幾部 188與黑暗組織再度重逢(灰原) 189與黑暗組織再度重逢(柯南) 190與黑暗組織再度重逢(解決) 201生死一瞬間:偵探隊洞窟探險記 202:生死一瞬間:

名偵探負傷記 203生死一瞬間:

名偵探柯南裡柯南和灰原直接表現感情的是哪幾集?

6樓:匿名使用者

335 東都顯影所的秘

7樓:惡魔兔子

柯南裡面,柯南對小哀可以說沒有表達過,(至少不是愛情)不過小哀就有。

在我看來,比較明顯的有:

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

(不好意思啊,我雖然很喜歡柯南,但是看的集數很有限。我是這個暑假才喜歡上的,我是乙個6年級學生。)

8樓:公尺雪彥彥

補充一下:649蒸汽密室的劇本 (愛奇藝看) 超有意思

9樓:百度使用者

大姐/大哥/小弟/小妹:

您腦子秀逗了,您這問題很有問題。神馬是「柯南和灰原直接表現感情」,搞得他們有姦情似地,貌似是哀同學單戀柯南,ok ?您別抱幻想了!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是柯南和灰原一起變大的

10樓:玄秋

有乙個!!

不過呢是柯南的幻想 並非真實的

這個是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樓主可以去看一下下!

十年後的陌生人是《名偵探柯南》的第9個ova。

內容講述吃了灰原研製的aptx--4869解藥試驗品,柯南夢到了十年後的一天,他依然沒有變回工藤新一,並且發現上了高中,從園子那裡得知小蘭準備和新出智明結婚了。 毛利蘭等了工藤新一十年。 柯南去了他們曾經的地方,他找到了小蘭,她哭得很傷心。

柯南去掉了眼鏡說他就是新一,雖然小蘭也覺得很像,但是沒有相信。 最後小蘭坦白說,她已經等了新一十年,就算再讓她等十年也沒有關係。最後他在要告訴小蘭時,又變了回來,才發現是因為體溫過高使解毒藥功效未發揮正常陷入昏迷。

這部ova是《名偵探柯南》中少數以感情線作為主要內容的動畫作品,全長24分鐘,以豐富的感情內容為主。

一切似乎都不同了。工藤宅內的樹竄了很高。帝丹高中的空手道社關著門,而偵探社卻建了起來,元太一樣愛吃鰻魚飯,元太與光彥在步美面前還是那麼羞澀,長大的步美變得可愛但仍然對柯南情有獨鍾。

服部平次成了大偵探,身上略帶成熟男人的氣質,和葉一刻不停的吃醋,但二人卻對記者問道是否結婚時臉紅不已。毛利偵探事務所破舊了不少,沖野洋子結婚隱退,毛利大叔還在借酒抒發心中的鬱悶。蘭開始考慮新出醫生的求婚,新一十年從來沒有出現過,她的等待沒有盡頭,化為烏有。

十年後的小蘭,解決了m5《通往天國的倒計時》中的疑問。十年後的柯南和灰原哀。如果真的十年過去,黑衣組織還會追殺灰原哀嗎?

ova9的最後,柯南的眼鏡、蝴蝶結、手錶擺在一起。這似乎是對結局的一種預想。彼時的柯南不再需要偽裝,摘下這些,柯南就會變成新一,而成為柯南會是一段永遠值得珍藏的記憶,哪怕是傷痛的,因為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11樓:我還存在的時候

沒有出現過,記得哀也好像只變過兩次,一次黑色組織的對決,就說何白幹的那次。一次被困在房子裡,推動下集主線在列車上,其他還有真的忘記了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說柯南救了灰原哀

名偵探柯南400集以後說柯南救了灰原哀的劇集 1 401 402 寶石搶匪現行犯。2 403 404 不可思議的天使公館。3 411 412 神社鳥居的暗號。4 414 追逐青鳥的偵探團。5 418 米花町閣樓的房屋。6 421 422 銀杏色的初戀。7 427 428 充滿神祕的上學之路。8 43...

柯南中灰原哀是第幾集出現的,《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是哪集才開始出現的?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灰原登場的一集 129集,還是一特別篇 名偵探柯南 中,灰原哀是哪集才開始出現的?初登場 漫畫 18卷之file.6 轉學生 tv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dm456國語版,灰原哀是在136集,黑暗組織來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這...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新一的父母出現

1.你跟他真像呢 這一集我忘了,不過很熟悉啊 2.不知道會不會像電影裡那樣順利 柯南,抓緊我。這一集是劇場版通往天國的倒計時,是大樓將要燒毀的時候 當時柯南和小蘭被困在大樓裡 小蘭準備把線的一頭綁在大樓的物體上,另一頭拴著小蘭和柯南,蘭準備跳下去,撞破玻璃,到另乙個樓去說的.3.柯南君,對不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