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最恐怖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同福電影客棧

童年噩夢!《名偵探柯南》最恐怖的一集!還記得那個繃帶殺人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011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020 鬼屋殺人事件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前篇)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後篇)050 圖書館殺人事件052 霧天狗傳說殺人事件068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事件篇)069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疑惑篇)070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解決篇)104 竊盜集團別墅事件(前篇)105 竊盜集團別墅事件(後篇)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篇)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後篇)166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事件篇)☆167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疑惑篇)☆168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解決篇)☆180 紅色的殺機夜想曲(前篇)181 紅色的殺機夜想曲(後篇)184 詛咒的假面的冷笑☆194 別有玄機的八音盒(前篇)195 別有玄機的八音盒(後篇)222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223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261 降雪之夜的恐怖傳說(前篇)262 降雪之夜的恐怖傳說(後篇)274 幽靈屋的真相(前篇)275 幽靈屋的真相(後篇)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348 愛、幽靈和地球遺產(前篇)349 愛、幽靈和地球遺產(後篇)361 帝丹高中的學校怪談(前篇)362 帝丹高中的學校怪談(後篇)374 星星和香菸的暗號(前篇)375 星星和香菸的暗號(後篇)385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前奏曲)386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間奏曲)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尾奏曲)403 不可思議的天使之館(前篇)404 不可思議的天使之館(後篇)415 佛滅前出現的惡靈(事件篇)416 佛滅前出現的惡靈(推理篇)417 佛滅前出現的惡靈(解決篇)481 山妖姥姥的刀(前篇)482 山妖姥姥的刀(後篇)488 電視臺的惡魔516 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對決527 假面戲劇中隱藏的惡意 (網上選舉的)

3樓:潯子

恐怖第一人

名偵探柯南51集《圖書館殺人事件》

圖書館館長:不但殺了自己的同事,並且準備將小孩子們也置於死地,絕對的嗜殺成性,強烈推薦恐怖第一人人選。

恐怖第二人

名偵探柯南35集《山莊綁帶怪人事件》

綁帶怪人:連奪多人性命,眼神始終保持在絕對零度。

恐怖第三人

名偵探柯南76集《死神陣內事件》

死神陣內:本身是死神的代表,加上精心安排的殺人方法,應該最精明的恐怖人物。

名偵探柯南第63集幽靈船事件

為了金塊,處心積慮,不惜連奪多人性命,53歲的木下五郎最終在金塊面前暴露出貪婪的本色。

名偵探柯南第73集米花之狼事件

面對bt**,唯有自己保護自己,本集“米花之狼”入選名偵探柯南之十大恐怖人物,女主角則要入選名偵探柯南之最無辜罪犯。

恐怖人物

名偵探柯南第80集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父母的仇恨與愛情的力量你會選擇那一個?

柔弱的日向小姐將連續殺人事件安排得近乎完美,但在與秀城的愛情力量下最終自己暴露自己,主要是“因為我不希望讓他繼續泡在這樣冰冷的池水裡面”

名偵探柯南第

87集滑雪別墅事件

最恐怖配角之新聞記者森 敦士,始終以冷眼看待周圍德每一件事,即使殺人事件就發生在自己旁邊

名偵探柯南第

121集白色海灘殺人事件

為了自己的發展,不惜殺死自己的女友,田中醫生當選最卑鄙、最恐怖的人物,事實往往是這樣,最恐怖的人就是你最親密的人。

而深愛田中醫生的光子小姐則入選最悲慘的戀人。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4樓:亓德惠春岑

繃帶怪人山莊

藍色古堡

還有就是家裡很多鍾

盜賊集團那集

永遠忘不了門洞裡的那隻眼睛……

5樓:馬佳夢之高洋

我覺得最恐怖的就是那集鍾裡十一點會跑出三個雕刻妖怪和古城堡那集。

6樓:後昌勳

藍色古堡 服部平次與吸血鬼公館 漆黑的特快列車 赤壁死亡之館 尖叫的手術室 月光下的鋼琴奏鳴曲…

7樓:小兔嘰

繃帶怪人那兩集吧(35 36)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不是狠恐怖,最恐怖的是不更新了。

9樓:土豆

柯南恐怖個屁呀!拜託!要看的話劇場版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36、154、68

名偵探柯南,最精彩的有哪幾集,名偵探柯南裡比較精彩的是哪幾集

紹柏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08 美術館殺人事件 011 鋼琴月光奏鳴曲殺人事件 1小時特別篇 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原創漫畫的劇情很是經典.而且渲染得很隆重.但是tv版改掉了 022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前篇 023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後篇 027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 前篇 0...

名偵探柯南最好看的幾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寫簡介的都是精品,其餘的只是有哀出場。176 178集,是和黑衣組織的碰面,這三集gin想殺哀被柯南救出。230 231集,也是關於哀的主線,這集出現了fbi的人物,這集小哀不想拖累其他人想自殺被柯南救了,不過話說這三賊真倒霉,一車裡fbi 黑衣組織 名偵探都有,哈哈。258 259集,來自芝加哥的...

名偵探柯南最激動的幾集,名偵探柯南那幾集最感人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b s 077柯南vs怪盜基德 k 096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185被狙擊的名偵探 前篇 186被狙擊的名偵探 後篇 190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x 191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x s 192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x s 193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s 219被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