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哪幾集比較精彩 名偵探柯南哪集是最精彩的?

時間 2023-04-15 06:42:10

1樓:love_紗南

190 生死一瞬間 第三個選擇。

191 生死一瞬間 黑衣騎士。

192 生死一瞬間 新一回來了。

193 生死一瞬間 約定的場所 (這幾集裡都是有新一的,每次新一的出現就會帶給我們新的驚喜,呵呵~~~

515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基德和柯南的對抗是不得不看滴哈~~~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1月26日。

523 真正想問的事 2月2日(這幾集還在**中,但是這幾集的漫畫已經出來了,都老贊的……)

2樓:style_小扁

我認為《通往天國的倒計時》很精彩,特別是最後開法拉利接著暴風衝出去那一段。

還有《偵探們的鎮魂歌》也還能精彩,柯南和服部合作,還有基德易容成的白馬探。

《銀翼的魔術師》個人覺得開飛機那段滿精彩的。

《引爆摩天樓》《瞳孔暗殺者》《迷宮的十字路口》《vs魯邦三世》都不錯。

我以上說的都是劇場版,魯邦的是特別版,因為我那些類似連續劇的我是買疊一集接著一集看,沒印象第幾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z為何不從頭開始看……只是建議過濾掉原創動畫。

4樓:匿名使用者

震動警視廳的1200萬人質。強烈推薦!講述佐藤與松田的曾經到後來**犯再次出現,而高木卻遭遇與松田同樣的處境(雖然有柯南在),高木會不會與松田一樣喪命在狡猾的**犯下,敬請期待!

另外還有「人魚又再度哭泣」「基德奇異的空中漫步」「工藤新一vs沖矢昴」「工藤新一的身份與蘭的眼淚」「滿月下的二重**」「風林火山·迷宮的鎧甲武士」「憎惡是青色的火花」絕對都是超經典!

5樓:雨是飛的淚

我比較喜歡劇場版的,比較長劇情還 比較好 引爆摩天樓 世紀末的魔術師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這個最喜歡了) 第十四番目的 都挺好的,還有挺多呢,你先把這些看看吧,看完有時間再介紹給你```

6樓:尐亞菲

我看過一集比較長的。

是什麼十字路口。

相當於電影吧?

名偵探柯南哪集是最精彩的?

名偵探柯南哪集最精彩

《名偵探柯南》哪集最精彩?

柯南哪集最經典??

名偵探柯南最精彩的集數有哪幾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劇場版要好看!特別是貝克街的亡靈!福爾摩斯的默示錄也很好看!

不過有6集,其中還加了一集灰原的,那幾不是很好看,你可以跳過!怪盜基德每一集都超酷的,柯南裡我最喜歡基德。關於你想看的,就查新蘭戀有很多的。

沉默的十五分鐘裡也有許多片段!

8樓:灬艿

有哀和基德出現的集數都很。很很精彩! =v=

9樓:烈火銀雪

個人認為·有。

118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84詛咒假面的冷笑。

222人魚失蹤記(事件篇)

223人魚失蹤記(推理篇)

224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之後的都很好看。

10樓:黎鷗娜

tv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tv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tv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比較精彩?

11樓:黑羽紫函

建議親去百bai

度百科的目錄裡尋。

搜尋「名偵探柯南回特別篇」,答這樣比較好找)

2.劇場版6 《貝克街的亡靈》(ps:其他的劇場版有的不錯,有的很沒意思,不過感興趣的話,都看看比較好)

3.三集的(柯南tv版一般都上下兩集,但有的是三集(事件篇、疑惑篇、解決篇)都超級好看的,不要錯過。

基本走搞笑路線,很輕鬆愉悅,當然也有案件發生。

5.看主線劇情(百科目錄裡用加粗字型的),這些都是有關於組織、fbi等。

劇情介紹,個人認為聽了介紹後再看就沒什麼意思了,以上都是我認為好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實憶楓希良

第43集柯南和工藤優作,工藤有希子見面。第176-178集,與組織的對決。第521集,柯南服藥錯誤變回新一,但失憶了,還被誤以為是殺人犯。

柯南哪幾集最經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經典!!!

名偵探柯南,最精彩的有哪幾集,名偵探柯南裡比較精彩的是哪幾集

紹柏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08 美術館殺人事件 011 鋼琴月光奏鳴曲殺人事件 1小時特別篇 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原創漫畫的劇情很是經典.而且渲染得很隆重.但是tv版改掉了 022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前篇 023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後篇 027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 前篇 0...

名偵探柯南最好看的幾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寫簡介的都是精品,其餘的只是有哀出場。176 178集,是和黑衣組織的碰面,這三集gin想殺哀被柯南救出。230 231集,也是關於哀的主線,這集出現了fbi的人物,這集小哀不想拖累其他人想自殺被柯南救了,不過話說這三賊真倒霉,一車裡fbi 黑衣組織 名偵探都有,哈哈。258 259集,來自芝加哥的...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說柯南救了灰原哀

名偵探柯南400集以後說柯南救了灰原哀的劇集 1 401 402 寶石搶匪現行犯。2 403 404 不可思議的天使公館。3 411 412 神社鳥居的暗號。4 414 追逐青鳥的偵探團。5 418 米花町閣樓的房屋。6 421 422 銀杏色的初戀。7 427 428 充滿神祕的上學之路。8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