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如何看待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

時間 2022-02-22 03:55:11

1樓:歸途神

對於名偵探柯南,我個人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小蘭,反而覺得小哀和柯南更有cp相,小哀有柯南要的解藥,他們的目標都是揭開黑衣人的真面目,柯南也知道小哀喜歡他,總的來說,他倆感情應該是友情越位,戀人未滿

2樓:大馬

對於名偵探柯南的話,對於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的話,我感覺還是有一定的看法的,對待他們兩個,我感覺還是兩個之間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

3樓:以心

名偵探柯南裡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是特別穩定的,因為他們兩個都已經到了那種談婚論嫁的地步,所以說他們兩個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4樓:抽轉組

高於友情,止於愛情,雖然說我希望灰原和柯南在一起,但應該是不會了,灰原喜歡柯南,但是柯南對灰原的感情不是愛情,曖昧好像有,雖然他自己沒發現

5樓:小知74302輪柑

我覺得柯南和灰原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但是他們是不能在一起的,因為小蘭等了新一非常長的時間,所以小蘭更加需要新一

6樓:回憶

我覺得,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還是非常可惜的,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在一起,我覺得他們很般配。

7樓:以心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的感情還是非常的好吧,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在一起,但是最後他們兩個也是在一起了。

8樓:以心

我覺得名偵探柯南裡,柯南應該還是比較喜歡灰原哀的吧,因為灰原也跟他一樣倒霉。

9樓:幻穎冰雪

柯哀友誼王道,但也僅僅只是友誼,他們是最好的搭檔。在任何時候都會信任對方,這種關係就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10樓:smile淺藍

應該說小哀暗戀柯南。柯南是知道的。有希子說女人總看男人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喜歡對方。第二是對方臉上有東西。柯南用「難道我臉上有東西?

」保全了兩個人的友誼。開始的時候柯南排斥小哀。認為她是殺人犯。

中期。柯南看小哀可憐處處保護小哀。後期貓哥出現。

柯南把小哀推給貓哥。一直以來。柯南都是需要小哀的。

因為解藥。小哀也是需要柯南的。因為柯南帶她走出了黑暗。

互相需要的合作夥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名偵探柯南裡灰原哀和柯南的感情應該是惺惺相惜吧,畢竟兩個人都變小了。

12樓:緋攻

我覺得柯南與灰原哀的感情是比較好的。就是說他們兩個都知道發生的東西,有共同可以進行的溝通,比較能夠身同感受。我還是比較他倆的cp的。

13樓:喜感65928繼沮

我覺得,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是非常好的,我希望他們在接下來的劇集中不要出現裂縫。

14樓:陽光燦爛的旗幟

就像是白夜行的唐澤雪穗和桐原亮司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柯南和灰原哀親密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30 迷一樣的乘客 前篇 231 迷一樣的乘客 後篇 338 4臺保時捷 前篇 339 4臺保時捷 後篇 340 廁所隱藏的秘密 前篇 341 廁所隱藏...

請問在《名偵探柯南》裡,柯南和灰原哀在哪一集變回真身的

柯南變回去的幾集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喝了服部平次帶來的白幹酒,喝了之後變小了一次又變回去了 162 飛機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辦案 阿笠博士 抽中了旅行券,小五郎 小蘭和偵探團去了沖繩,在飛機上小蘭夢見了以前和新一去洛杉磯的飛機上發生的殺人事件。那麼這就是最...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說柯南救了灰原哀

名偵探柯南400集以後說柯南救了灰原哀的劇集 1 401 402 寶石搶匪現行犯。2 403 404 不可思議的天使公館。3 411 412 神社鳥居的暗號。4 414 追逐青鳥的偵探團。5 418 米花町閣樓的房屋。6 421 422 銀杏色的初戀。7 427 428 充滿神祕的上學之路。8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