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被稱為催淚神作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11 0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簡單的來說,《四月是你的謊言》主要講述的就是宮園薰,她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幫助有馬公生,重新找回自己**夢想的故事。故事一開始就表明了,在宮園薰五歲的時候參加了一場**會;在那個時候和男主有馬公生相遇;

有馬正是那個琴童;而也正是因為這個,薰也開始了自己的**之路,想要等長大之後,和有馬一起演奏**會;但是最後薰卻得了絕症(感覺日本和南韓這樣題材的電視劇集和動畫都是這樣的劇情,還特別深虐人心;)而有馬在長大的過程中,因為經歷媽媽的去世,所以內心裡有陰影;

由於心理障礙的緣故,他不能再聽到鋼琴聲了;而薰就這樣拖著自己病種的身體,來堅持幫助有馬走出陰影!尤其是到了故事結尾,真的是讓人擔心,那時候薰的身體已經相當危險了,可她還是非常樂觀的,面對自己剩下的日子;終於薰和有馬一起舉辦了**會,而有馬也徹底走出了心理陰影;薰也在最後離開了人世;

這可以說結尾的部分,真的是催人眼淚啊!而有馬的那句「春天馬上就要來了,讓我和你相遇的春天,就要來了;再也沒有你的春天,就要來了。」真的是看得我眼淚不斷啊;不過我覺得最大的遺憾,是男女主沒有當面互相表達感情,但其實早就心意相通了。

只不過,如果女主沒有死的話,估計這也不會讓人覺得特別的感動吧!

2樓:解涷大魔王

宮園薰是日本漫畫《四月是你的謊言》等女主角。

是主人公有馬公生從小的仰慕者、暗戀物件、及小提琴伴奏,個性十足的小提琴手。

幼時原本學習鋼琴,後因為聽到了有馬公生的鋼琴演奏,開始改練習小提琴。

原本性格缺乏自信,身體一直體弱多病,某天得知自己身患絕症時日無多之時,開始轉變其性格去生活自己的每一天。外表開朗堅強,實際也有恐懼與孤獨的一面。

但是九年後卻與有馬公生再次相遇,為了完成能和公生一起合奏的夢想,謊稱自己喜歡公生友人渡亮太接近公生,在以渡女性朋友身份認識公生後,一直隱藏對公生的感情,對公生也曾多次隱瞞自己的病情。得知公生無法彈奏鋼琴後,傾盡自己所餘一生助公生走出陰影,在完成自己的心願後離去,通過一封親筆書信向公生傳達了近十年的愛慕。

這就是本劇的女主角宮園薰的介紹,怎麼樣?給老子哭。

3樓:

畫風非常的唯美,暖心,但是故事確很是悲傷。很多人看了之後會非常有共鳴。有其很多女生比較喜歡這個動漫。故事很暖也很悲傷,讓人看後不能忘

4樓:耿文瑤

還特別深虐人心;)而有馬在長大的過程中,因為經歷媽媽的去世,所以內心裡有陰影

5樓:張小萌啊啊啊

那是因為它的劇情非常感動,所以的話,被稱為催淚神作

6樓:愛上正義俠

春天馬上就要來了,讓我和你相遇的春天,就要來了;再也沒有你的春天,就要來了

7樓:歷史風吧

《四月是你的謊言》(日文:四月は君の噓,英文:your lie in april )是由日本漫畫家新川直司作畫的漫畫,作品曾獲2023年度「漫畫大獎」提名 ,2023年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獎。

作品於2023年5月號在講談社發行的雜誌《月刊少年magazine》上開始**,至2023年3月號完結,單行本共發行11卷。截止2023年2月,作品銷量突破400萬冊 。在完結一年左右後較外傳性質的coda短篇集於2023年8月17日發售,講述角色們過去和以後的故事,全5話。

同時也被收錄在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blu-ray和***中。

8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如果女主沒有死的話,估計這也不會讓人覺得特別的感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感人的劇情和女主無代價的付出啊

10樓:樊

主角間的愛情失去才發現你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追求夢想並且悲傷的故事

12樓:

羅弄一下知我者謂我心憂

13樓:小姐姐額

劇情比較現實真實感人吧,

14樓:三生離落

和現實貼近吧讓人們感動

《四月是你的謊言》被稱為**系神作的原因是什麼?

15樓:橘子吃柚子

然而,馬出於心理原因非常不願意,經過幾次勸說,他勉強同意了。然而,比賽開始時,宮園薰沒有來,因此輸掉了比賽。甚至個人也相互依偎並保持溫暖。

儘管宮園薰因病去世,但宮園薰恢復了他以前的夢想,回到了他心愛的鋼琴旁。這部漫畫之所以被稱為**系漫畫,是因為公園薰因為有馬樂觀和勇氣再次面對生活的挫折。即使她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她也不會放棄自己,但她必須用自己的光照亮公共生活中的黑暗。

所以我覺得《四月是你的謊言》被稱為**系神作的原因是命運多舛的兩個人相互給予對方力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動漫之所以稱之為**動漫,就是因為公園薰給了有馬公生重新面對生活的挫折時的樂觀與勇氣,即便自己所剩的時日不多,也沒有自暴自棄,而她一樣要用自己的光亮去點亮公生心中的黑暗。命運多舛的兩個人相互給予對方力量,宮園薰儘管最後離去但是卻將公生帶出了陰霾,而公生又將用自己的琴聲去感染更多的人。沒有宮園薰的春天就要快來了,但是有馬公生的黑暗已經過去,這是愛情的力量。

17樓:半扇竹門

宮園薰因為有馬給了他重新面對生活的挫折時的樂觀與勇氣,即便自己所剩的時光不多,也沒有自暴自棄,而她一樣要用自己的光亮去點亮公生心中的黑暗。

18樓:

因為這部動漫講述了人在最難過的生命垂危之際仍然有著對夢想的美好追求和努力,堅強的主角宮園薰啊!

大家覺得四月是你的謊言催淚嗎?我想看一部超級催淚能讓人哭的死去活來的那種動漫~~

19樓:路飛鳴人

四月是你的謊言很催淚,我哭得死去活來,還有催淚動漫是clannad,

未聞花名,

海賊王裡喬巴,梅麗號,艾斯的橋段催淚,表明已哭瞎

20樓:asura殤丶戀

催淚的話,四月可以有,然後cl,air,kanon,未聞花名,angel beats!,ef-a

21樓:

算是**的 可以看看 未聞花名,秒速五厘公尺,angel beats,

22樓:

clannad,那朵花,龍與虎,放心讓你哭得醉生夢死,死去活來。

23樓:青春也有悲涼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開的花的名字

24樓:帥的被人斬

能夠讓我流淚的只有三部

25樓:檸檬味的大海

嗚嗚嗚π_π我前幾天剛看完,難受了好幾天了

26樓:私人伴奏者

劇透一下,女主最後死了!!嗚嗚

你是人間四月天,全詩是,林徽因的《你是人間四月天》全文

牙牙的弟弟 全詩 我說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笑響點亮了四面風 輕靈在春的光豔中交舞著變。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黃昏吹著風的軟,星子在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那輕,那娉婷,你是,鮮妍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雪化後那片鵝黃,你像 新鮮初放芽的綠,你是 柔嫩喜悅,水光浮動著你夢期...

我心中動漫的神作,你心中的動漫神作是哪些

涼 夢 噬魂師 畫風獨特,有個性!並且故事完全不是光用腦子能想得出來的驅魔少年 一種信仰,不能違背神 火影忍者 直至前半部分 很好看!總之完全就是經典 棋魂 我和樓主看法不同,我認為佐為本來就是光的一部分是光自身的潛力,他的潛力被激發了,所以作為消失了 鋼之鍊金術師 偶滴最愛,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

你是我人間的四月天,求全詩,林徽因的《你是人間四月天》全文

92的涼城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是 時期詩人林徽因於1934年創作的一首現代詩。一.原文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一句愛的讚頌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笑響點亮了四面風 輕靈在春的光豔中交舞著變。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黃昏吹著風的軟,星子在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那輕,那娉婷1,你是,鮮妍2百花的冠冕3你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