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演員不拍戲,說歌手不出歌,僅靠綜藝維持熱度的藝人有哪些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小白雜論

現在的話有鄧倫,今年客串了兩個戲之後都是在拍綜藝,還有鄭愷一直常駐了奔跑吧兄弟,我個人還是挺喜歡看他兩演戲的。

2樓:嘴炮大

陳赫,自愛情公寓後無作品在綜藝狂混。沙溢,年輕時作品不少,人到中年為了生計變綜藝狂魔。沙寶亮,除了暗香沒作品,但不少綜藝都喜歡請他。

3樓:觀山看氣鬥

沙溢,楊迪,岳雲鵬。沙溢是在奔跑吧兄弟,楊迪是在青春環遊記當中,岳雲鵬是在極限挑戰當中。

歌手不唱歌、演員不演戲,全靠「綜藝」漲熱度的明星都有哪些?

4樓:鬱蔥蔥

那我相信,你們一定說的是鄭愷,還有王迅,最近還得加個岳雲鵬跟雷佳音,這些人權都是這樣蹭熱度起來的。

5樓:歧山蘭

我認為靠綜藝漲粉的明星有魏大勛,我真的很少有優秀的作品,但是他通過綜藝吸引了很多關注。

6樓:花花就是我

全靠綜藝漲熱度的明星在娛樂圈還是比較多的,像楊超越還有angelababy,李晨等等

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都有哪些?

7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最近這幾年的綜藝節目真是相當的多了。但是最好的還是這幾部,不如《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奔跑吧兄弟》等等。快樂大本營,天天好心情」這句話可以說是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快樂大本營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0年了,從最初的何炅李湘到現在的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5人組可以說是經歷了無數風雨,在這期間有好多曾經知名的綜藝節目都已經煙消雲散了。

要知道人都是有懷舊感的,當你日日夜夜反反覆覆看到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形成一種習慣。他在的時候不管你怎麼吐槽他指責他,但是一旦哪一天突然看不見這個人了你就會感到不適應,想念這個人,因為你已經無形中養成了習慣,而節目組非常好的掌握了觀眾的這種心理;我認為他們做得最好的一點,他們把《快樂大本營》不僅僅當做綜藝節目在做,更多的是把《快樂大本營》當做一種文化在做。

《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熱門的綜藝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等人擔任主持,開播已經有10年了。節目中經常會介紹到祖國各個地域的傳統文化,還有美食服飾工具等等,時尚與傳統的結合,讓更多的年輕人能夠了解到我們的祖國,愛上傳統文化,這個原因真的是非常偉大了,以後一定要多多的支援這個節目。

眾所周知《奔跑吧兄弟》是從南韓引進過來的綜藝節目,也就是說是《running man》的中國版。奔跑吧兄弟》2014來到中國,這個本來就自帶熱度的節目來了中國之後一樣火了起來一點都不奇怪。奔跑吧兄弟》開播的第一季的確做的挺好,mc們的賣力、節目組對中國觀眾的「小心翼翼」的各種嘗試等等,無一不給這個了「來自他鄉」的節目在中國奠定了乙個非常好的基礎。

8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天天向上不錯 每期都很有教育科普意義 可以學到很多 從16年一直堅持到現在了

9樓:晨少年時期

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中國最強音、中國好歌曲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兒了

最強大腦、中國達人秀、非誠勿擾、愛情保衛戰、太多了,都挺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極限挑戰》,雖然現在沒有前兩年的人氣高了,可能只是過渡期,如果在策劃上有創新,肯定能再次火起來。

11樓:_向上的蝸牛

5年以來我看過很多很多的綜藝節目。

12樓:青爭

《極限挑戰》《嚮往的生活》《忘不了餐廳》這個真的要推薦,黃渤和認知障礙老人的相處,看到後面會想,如果做下一季的話,有的老人把黃渤忘了怎麼辦?教育意義很深,值得推薦。《脫口秀大會》這個也值得一看,喜歡思文和梁海源,思文經歷了很多但她笑著說出來就值得讓人深思了。

其實生活中梁海源太多了,有點自卑,但又不甘心,努力折騰。

13樓:栩木麻子雙魚

歌唱類: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中國最強音、中國好歌曲、蒙面唱將、跨界歌王

娛樂類: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兒了

雜項:最強大腦、中國達人秀、非誠勿擾、愛情保衛戰、笑傲江湖

14樓:邳州董先生

自從星光大道換主持人了,我再也不看綜藝節目了。

15樓:易春寒

你好好看的綜藝節目有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歡樂喜劇人

十二道鋒味

魯毅有約

非常靜距離

像這些綜藝節目都非常好看的

值得大家推薦**

希望答案能幫到你

也請點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咪呀,綜藝滿天星很多類似綜藝節目,讓人印象深刻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都有,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中國最強音,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愛情保衛戰等,這是我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

18樓:弗雷和小愛

綜藝節目的話,快樂大本營還有奔跑吧兄弟,做的時間久,而且都很好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有,歡樂喜劇人、奔跑吧兄弟、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20樓:愛輝葉子

最好看的綜藝就是《非誠勿擾》,一直喜歡孟非的主持風格,喜歡整個節目的氛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都喜歡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既有一定的幽默感,娛樂感,還能從節目中學習到很多知識,知識面得到很大的擴充套件,從中華文民禮儀到祖國山川之美到各行各業精英代表等等。一直以來,都喜歡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既有一定的幽默感,娛樂感,還能從節目中學習到很多知識,知識面得到很大的擴充套件,從中華文民禮儀到祖國山川之美到各行各業精英代表等等。

22樓:我來了

一站到底和中國詩詞大會,是相當不錯的,

尤其是詩詞大會,給人以智慧型和啟迪,

培養了人們的情操,鍛鍊了人的品質,

這樣的節目越多越好。

23樓:老曾

這幾年能看的綜藝節目非常少,鳳凰台的《笑逐顏開》就非常不錯,基本上期期不落,再有就是**3臺的《開門大吉》,以前還看看《星光大道》,現在也很少看了。

24樓:jds賈先生

綜藝節目是一種娛樂性的電視節目形式,能給大家帶了很多歡樂,你知道的國內有哪些綜藝節目嗎?中國點播率最高的綜藝節目又有哪些呢?本文盤點了中國十大最火爆綜藝節目,有奔跑吧第二季、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吐槽大會第三季、演員的誕生、歡樂喜劇人第四季、這!

就是鐵甲、這!就是街舞、極限挑戰第4季等,這些綜藝節目都是在最近上演!

中國有哪些綜藝節目和南韓的很像?

25樓:我是山寨歌手

但凡在南韓有點兒名氣的綜藝,在中國都會有相似的綜藝出現。這裡不乏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節目,比如《心動的訊號》就是引進南韓版的《heart signal》,但是還好節目組是買了版權的。內娛有乙個奇怪的現象,只要是南韓有名氣的綜藝,內娛絕對都會出現相似版本。

首先要談到的就是《奔跑吧兄弟》,這部綜藝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引進的正是在南韓火了很多年的綜藝《runing man》。這裡之所以說是引進,是因為中國版的《奔跑吧兄弟》是通過正規渠道把韓版節目的名字和模式引進的。換句話說,就是交了版權費

但是由於後來「某令」的出現,《奔跑吧兄弟》換了名字之後,就不再續交版權費了,但是終究還是模仿的別人的,換湯不換藥。

還有一部大家非常熟悉的從南韓引進過來的綜藝就是《我是歌手》,想當年多少人蹲守在電視機前,就為了讓歌手們的表演把自己震撼一下,最好能感動到眼淚不止最好。但是這部綜藝也是引進的南韓同名綜藝節目《我是歌手》。也是因為「某令」,《我是歌手》改名為《歌手》,此後也不再支付版權費了。

除此之外,大家非常熟悉的《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也是引進的南韓的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和《爸爸去哪兒》。《我去上學了》是根據南韓的《我去上學啦》來的,《拜託了冰箱》也是引進韓版《拜託了冰箱》。《明星大偵探》引進南韓版的《crime scene》,《了不起的挑戰》對應南韓《無限挑戰》。

太多了實在是列舉不過來了!

26樓:厲家南歌

還挺多的,比較知名的有:

1. 《爸爸去哪兒》,改編自南韓同名綜藝。

2. 《奔跑吧兄弟》,改編自南韓大熱綜藝《running man 》

3. 《中餐廳》,改編自《尹食堂》

4. 《極限挑戰》,借鑑了老牌南韓綜藝《無限挑戰》

27樓:平淡自強不息

國內這幾年的綜藝除了購買國外其他綜藝的版權以外,也已經開始在走原創精品路線了,特別是今年剛播出的幾個綜藝,不管從哪一方面來講,都是特別成功的,讓人有繼續追下去的慾望。首先要談到的就是《奔跑吧兄弟》,這部綜藝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引進的正是在南韓火了很多年的綜藝《runing man》。這裡之所以說是引進,是因為中國版的《奔跑吧兄弟》是通過正規渠道把韓版節目的名字和模式引進的。

換句話說,就是交了版權費。但是由於後來「某令」的出現,《奔跑吧兄弟》換了名字之後,就不再續交版權費了,但是終究還是模仿的別人的,換湯不換藥。

還有一部大家非常熟悉的從南韓引進過來的綜藝就是《我是歌手》,想當年多少人蹲守在電視機前,就為了讓歌手們的表演把自己震撼一下,最好能感動到眼淚不止最好。但是這部綜藝也是引進的南韓同名綜藝節目《我是歌手》。也是因為「某令」,《我是歌手》改名為《歌手》,此後也不再支付版權費了。

除此之外,大家非常熟悉的《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也是引進的南韓的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和《爸爸去哪兒》。《我去上學了》是根據南韓的《我去上學啦》來的,《拜託了冰箱》也是引進韓版《拜託了冰箱》。《明星大偵探》引進南韓版的《crime scene》,《了不起的挑戰》對應南韓《無限挑戰》。

太多了實在是列舉不過來了!

28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江蘇臺的我們相愛吧,蒙面歌王,看見你的聲音,世界青年說,我們的挑戰部分借鑑

浙江臺的跑男,我去上學了,爸爸回來了,我們十七歲部分借鑑東方衛視的花樣姐姐,四大名助,極限挑戰,女神的新衣湖北衛視的如果愛,非正式會談

29樓:隨遇而安

最近這幾年,國內的綜藝

娛樂節目種類越來越多,但是喜歡看這些綜藝的你對這些綜藝的創意**了解多少呢?你知道我們很多的熱檔綜藝其實都是模仿南韓熱門綜藝的拍攝形式嗎?你知道其實很多這樣的同型別的國內綜藝其實都沒有真的買到過實際的授權嗎?

這些仿製的綜藝節目中,看看其中有沒有你正在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有些綜藝節目不是和南韓很像,而是完全就是翻版,雖然有一些直接得到了授權,但有幾個熱門綜藝就很不地道了,設定背景遊戲環節完全照搬不說,連鏡頭擺放都驚人一致,韓餐廳,三時三餐,兩天一夜,runningman,無限挑戰,爸爸回來了,showmethemoney這個是說唱類的,國內綜藝基本上就是從模仿開始起步的,很難看到原創。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南韓:奔跑吧兄弟~runing man;明星大偵探~犯罪現場;我是歌手~我是歌手;真正男子漢~真正的男人;爸爸去哪兒~爸爸我們去哪兒;蒙面歌王~蒙面歌王;花樣姐姐~花樣姐姐;拜託了,冰箱~拜託了,冰箱;咱們穿越吧~時間探險隊;這些都是有版權的,還有抄襲的很多節目。

32樓:子溪

中國有很多節目與南韓類似,很多都是買了版權之後的「漢化」綜藝,類似:《奔跑吧兄弟》,《明星大偵探》,《中餐廳》,《我們相愛吧》等等。因為南韓綜藝的優秀口碑和人氣,複製這樣的形式到國內也會產生不俗的效應。

明星拍戲時月經用什麼東西,演員拍戲用的血是用什麼做的?

斯托伊夫 一般都是用衛生棉條。由於這是一根需要插到裡面去的棉花棍,所以 是沒法用的。好在女演員也根本找不到 所以在演員模特等藝人裡面使用衛生苗條是普遍慣例。 雪漫清持 衛生巾啊,還能是什麼,月經也就一個星期,不會影響很多 很想知道關於明星在拍戲的時候來月經怎麼辦? 和薄鬱新雅 拍戲和上班不是一樣的嗎...

拍戲時演員咬了一口的東西,怎麼處理,是不cut後,這個演員都要負責吃掉,否則扔了不僅可惜而且哪好意

宇宙無敵大苞米 即使進了嘴的,cut之後都要吐出來。 神經病吧。把演員都要說成乞丐了 拍電影中因為演員出錯而停止拍攝叫什麼?劇組拍戲時的常用語 為什麼拍電影的時候 結束要喊cut blackpink 羅捷 cut就是停的意思,一個鏡頭結束了,當然要喊停了。cut詞彙分析 cut英 k t 美 k t...

跟大家下你們知道的演員在不拍戲的時候都是幹什么

打絕地求生,林更新就因為和王思聰還有陳赫打絕地求生太菜,被王校長噴了。明星,名人,他們也是普通人,和我們一樣,除此之外,他們還要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的素質,時刻注意自己的修養,傳播正能量。由於自身素質的提高,同時也能吸引很多好的東西,不用經濟公司,自然有很多好的事情找到他們。看書,有時也會玩玩手機,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