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識問答類娛樂節目有什麼??急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moment of truth

一檔美國fox電視臺在播一個問答遊戲節目。

節目中間,主持人會問參賽者一些問題。在上節目之前,組織者已經安排參賽者戴著測謊儀回答過精心準備的50道題了。在節目中問的問題,就是從那50道題裡抽出來的。

參賽者在節目中的回答如果被測謊儀判定為真話,就可以晉級,獲得相應的獎金。如果被判定為假話,就出局,先前得的獎金也沒了。前6道題答對得1萬美元,再對5道得2萬5千美元,再對4道得10萬美元,再對3道得20萬美元,再對2道得35萬美元,再對1道得終極50萬美元。

看起來只用說21句真話,就能50萬美元,似乎是最好拿的錢。事實上正好相反。節目進行到現在,還沒有誰在節目上拿到20萬美元的,只有幾個很聰明的選擇了拿到10萬美元的人。

問題的關鍵在那些問題。那些問題大部分關於你的道德觀,很尖銳,並且將要揭露的祕密,非常的隱私,非常的殘酷,也許會傷害到參賽者自己,也許會傷害到現場的親友團,這些真相也許可以深深傷害到這些人的人生。有的選手參加完節目,自己的家庭、婚姻也就宣告了結束。

挺刺激的節目 問題都很犀利

2樓:魔焰公爵

湖南衛視《以一敵百》,問題很強大....

急!想找一些簡單的趣味問答去搞晚會互動遊戲節目!

3樓:

1.什麼槍把人打跑卻不傷人?

2.t先生到16層樓去談生意,但他只搭到8層樓,然後再步行爬樓梯上去,為什麼?

3.一輛載著方形和圓形貨物的卡車,在下斜坡時,應先放低什麼?

4.礎礎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

5.小芳去逛商店,平時熱鬧非常的大街,今天卻為何看不到半個人?

6.小紅和小麗是同學,也住在同一條街,她們總是一起上學,可是每天一出家門就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這是怎麼回事呢?

7.打什麼東西既不花力氣,又很舒服?

8.全世界死亡率最高的地方在**?

9.最簡單的長壽祕訣是什麼?

10.阿寶被關在密閉的房間裡,只有一扇門,但他費盡力氣也不能把門拉開,請問阿寶怎樣才能走出這間房呢?

答案1、發令搶

2、他不夠高啊

3、速度

4、每一年的

5、人沒有半個的

6、住對門兒

7、瞌睡

8、醫院

9、保持呼吸

10、推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個大象放在冰箱裡要

幾個步奏?

3步,把冰箱門開啟,大象放進去,把冰箱門關上把一個長頸鹿放進冰箱要幾個步奏?

4步,把冰箱門開啟,把大象取出來,把長頸鹿放進去,把冰箱門關上森林大會的時候誰沒去?

長頸鹿,在冰箱裡~

人猿泰山過河,沒有藤,他從河裡走過去,為什麼鱷魚不咬他?

鱷魚開會去了

猴子為什麼哭?

因為人猿泰山過河了,猴子過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魚為什麼只在水裡遊,而不在路上走?

求智力問答題目與答案!急!

6樓:段小妞丶

你喝完酒站在馬路邊上向大地怒吼,猜一動物。答案:野兔

狗讓貓做飯---猜一動物。答案:熊貓

貓不做---猜一動物。答案:白熊29、狗做了---猜一動物。答案:狗熊

一隻小狗經常不洗澡,為什麼不生蝨子?答案:狗只會生小狗狗

什麼動物天天熬夜?答案:大熊貓,瞧它那黑眼圈

大雁為什麼要飛去南方過冬?答案:因為用走的太慢

猴子每分鐘能掰一個玉米,在果園裡,一隻猴子5分鐘能掰幾個玉米?答案:一個也沒有,果園裡沒有玉米

魚缸裡有十條魚,死掉了一條問還有幾條?答案:十條,死魚也是魚

哪種賊被抓住後可以馬上處死刑?答案:烏賊

一隻餓貓從一隻胖老鼠身旁走過,為什麼那隻飢餓的老貓竟無動於衷繼續走它的路,連看都沒看這隻老鼠?答案:因為那是隻瞎貓

哪種動物像貓一樣大小,和老虎一個長相?答案:小老虎38、你和豬站在一起,猜一種動物。答案:象

擴充套件資料

智力題是一種能力題。題目可以以任何形式考察答題人的注意力、觀察力、邏輯思維、想象力、記憶力。題目具有合理性、知識性、娛樂性,題目形式不限。

智力題的應用已越來越廣泛,很多公司都拿它來當面試的題目,公****中也有類似的題目。

大家已經越來越注意到個人在工作能力上的多元化,智力水平突出的人,可以更好,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務。當然不能忽略個人品質的重要性。

7樓:軼

問題1:老師

盒子裡有10顆糖,正好學生有10人。老師說:你們每人要分到顆糖,同時盒子裡還要剩下一顆,請問怎麼分?

答案:前面9個人一人分一顆糖,最後一人連盒一起拿走。

問題2:讓九匹馬平均分配到十個馬圈裡,並且每個圈裡的馬的數目都一樣,怎麼分才好?

答案:把九匹馬放到一個馬圈裡,再在這個馬圈的外頭套上九個圈

問題3:有個賣豬的老人,趕著一群豬去市場上去賣,第一個人買走了整群豬一半零半頭豬,第二個人買了剩下的一半零半頭豬,又來了一個人買了剩下的剩下的一半零半頭,這時候這群豬正好賣完,請問這個老人一共賣了多少頭豬?

答案:7

問題4:一隻鳥在地球上飛行二十公里需要一個小時,問這隻鳥在月球上飛行同樣的距離需要多長時間?

答案:月球上沒有空氣,在月球上那隻鳥就活不成了,所以不能飛。

問題5:現在小明一家過一座橋,過橋時候是黑夜,所以必須有燈。現在小明過橋要1秒,小明的弟弟要3秒,小明的爸爸要6秒,小明的媽媽要8秒,小明的爺爺要12秒。

每次此橋最多可過兩人,而過橋的速度依過橋最慢者而定,而且燈在點燃後30秒就會熄滅。問小明一家如何過橋?

答案:第一步,小明與弟弟過橋,小明回來,耗時4秒;第二步,小明與爸爸過河,弟弟回來,耗時9秒;第三步,媽媽與爺爺過河,小明回來,耗時13秒;最後,小明與弟弟過河,耗時4秒,總共耗時30秒。

問題6:房間裡有三盞燈,房外有三個開關,在房外看不見房內的情況,但可以任意扳動開關,你只能進門觀察一次,你用什麼方法區分哪個開關控制哪一盞燈?

答案:先開啟兩個開關,等一段時間,關上其中一個,馬上進屋觀察。開啟的燈對應開啟的開關;剩下的用手摸,熱的對應剛剛關閉的;涼的對應始終沒開啟的。

問題7:你連續扔了十次硬幣,每次掉在桌面上的都是正面朝上。現在,假設一切情況依舊,第十一次扔硬幣,正面朝上的可能性是多少?

答案:50%。不管仍幾次硬幣,正面朝上的概率都是50%。

問題8:你在一個地區僱傭兩名,那裡的人不是絕對的說謊者。有一個面試者走進來,看上去他像一個誠實者,他告訴你,下一個要求會見你的人告訴他,他是個說謊者,他說的是真話嗎?

答案:說謊,因為沒有一個說謊者會承認自己說謊。

問題9:有5個人賽車,他們中沒有同時到達。waell不是第一,john不是第一,也不是最後一個,jone在waell後面到達,jim不是第二,wart在jim的後面到達。

他們的名次分別是?

答案:順序:jim、wart、john、waell、jone。

問題10:如果sarah的女兒是我兒子的母親,如果我是男的,我和sarah是什麼關係?

答案:sarah是我的岳母/我是sarah的女婿。

問題11:一隻蝸牛要從井底爬出來。井深20英尺。蝸牛每天爬3英尺,每晚下滑2英尺,蝸牛照此速度幾天能爬出井口?

答案:18天。

問題12:有一個人收集香菸盒,買進兩個,後來因缺錢花,又將它們賣出。每個600元,一個賺了20%,另一個虧了20%。這個人到底是賺了還是虧了?賺或虧了多少錢?

答案:虧了。虧了50元。

問題13:有兩根粗細不均勻的香,燃燒時快時慢,但每根香燒完的時間確定是一小時,你能用什麼 方法來確定45分鐘的時間 ?

答案:點燃其中一根,並把另一根兩頭點燃;第二根燒完恰好過去30分鐘,第一根剩下部分應該支援30分鐘的燃燒。然後把剩下的部分兩 頭點燃,15分鐘既可燃盡。

問題14:這一等式很奇怪,0比2大,2比5大,5比0 大。為什麼?

答案:石頭剪刀布的時候。

8樓:嫻佲櫅瑙

請問哪一個月有28天?

答案:每個月

9樓:葉先森

一隻小狗經常不洗澡,為什麼不生蝨子?答案:狗只會生小狗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全答了,我怎麼答題啊?

11樓:一起都好

如果你們班舉行元旦聯歡會,你會做哪些準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工錐本一般應遵循原則,不包括。

13樓:美美純純

過年了~招**兼職了 賺的不多勝在穩定

一部可以上網的手機

一雙能打字的手

一個想賺錢的想法

歡迎隨時來加入我們

求有關流行**的趣味搶答題,急!!!!!!!!!

14樓:臭臭小浣熊

1.《廣島之戀》裡和莫文蔚對唱的是誰?

答:張洪量

2.《我不後悔》的原唱是誰?

林志穎3.飛輪海的成員叫什麼名字?

辰亦儒、汪東城、吳尊則、炎亞綸

4.蔡依林的首張**叫什麼名字?

1019

5.《白月光》是誰唱的?

張信哲6.“可是淚水,就連淚水都不相信”是哪首歌的歌詞?

淚海7.《義勇軍進行曲》的詞曲作者是誰?

田漢詞 聶耳曲

8.梁靜茹《分手快樂》第一句歌詞是什麼?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9.情歌總唱分手,請說出帶有“分手”兩個字的歌曲的名字。

分手快樂、分手的擁抱、分手在那個秋天、不能和你分手、分手總要在雨天、思念總在分手後、分手暫時不快樂、天亮以後說分手……

10.s.h.e今年發行的**名字叫什麼?

《play》

11.“請你再為我點上一盞燭光,因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是哪首歌的歌詞?

張學友《情網》

12.這輩子你屬於我,猜水木年華的一首歌。

一生有你

急!!!!我要關於體育類的知識問答題目及答案 20

遊戲安全知識答題,誰知道答案,急急急!

15樓:藺小夕

遊戲安全中心遊戲安全知識答題答案

1、遊戲賬號的密碼,怎麼樣設定才比較安全?

a、弄個我的生日什麼的,多簡單,方便記

b、最好是大小寫字母、數字、字元組合起來的密碼,這樣才安全正確答案:b

a、看來人品爆了啊,趕緊領獎去

b、這類基本就是假訊息,中沒中獎,我去官方渠道查查就知道了正確答案:b

3、遊戲中的一個好友看見我的賬號裝備比較好,說借給他玩幾天,讓我把賬號密碼發給他

a、都是一起玩遊戲的,借給他玩玩唄

b、賬號密碼,不要告知其他人。以免發生賬號財產被盜正確答案:b

4、我剛剛在遊戲裡面舉報了一個外掛作弊者,可以從哪些地方知道舉報結果嗎?

d、以上三個都可以

正確答案:d

5、在網咖登入遊戲,以下哪種方式更為安全?

a、利用手機qq掃一掃功能登入pc端qq,然後利用遊戲客戶端快速登入方式登入遊戲

b、輸入賬號密碼的時候四周張望,用手擋著輸入正確答案:a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頁第二題選第二個選項

第三頁第十題選最後一個選項

如果被石錘的話,答這個沒有用,親測。

消防知識問答,消防知識問答題

一 使用方法 因為滅火器內充裝的滅火劑量有限,噴射時間一般都較短,要求操作正確無誤。因此,掌握各類滅火器的正確使用對儘快控制火災非常重要。滅火器的使用應嚴格按照產品說明來操作,這裡僅就一般使用方法加以介紹。一 手提式滅火器 這類滅火器包括清水滅火器 空氣泡沫滅火器 二氧化碳滅火器 滷代烷滅火器和乾粉...

三國知識問答,三國知識問答

1 今內蒙古包頭市 2 今安徽省亳州市 3 如今卻要向讀者講乙個 三國演義 所不載,而在 三國志 裴注所引的 魏略 裡實實在在登載著的故事。這是三國時代另乙個 空城計 它的可信程度,似乎比諸葛孔明的 空城計 還要多些。魏略 說,曹丕在位的時候,大將文聘鎮守在江夏一帶地區。有一回,孫權以五萬兵馬,親自...

籃球知識問答

快速行進過人 快速行進要過人,當然追求的是變化速度與方向。而變化速度就是急停再走,變化方向就是前進方向的改變,這兩種動作最重要的關鍵都在於腿部肌力是否充足 雙腳是否彎曲。第一談的是要如何急停的技術,首先要了解的是,假如腳後跟與前腳掌 小腿 大腿等四部分肌力不足,在某種程度的速度下你是急停不住的。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