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製綜藝節目邀請的觀眾,電視臺都是怎麼讓他們對節目內容保密的

時間 2021-09-14 00:25:54

1樓:遙望燕園

電視臺錄製有現場觀眾又需要保密的綜藝節目,為防止觀眾將節目內容外洩,通常的辦法都是不允許觀眾攜帶自己的手機進場,甚至要求觀眾簽署保密協議。之所以操作如此簡單,原因有三。

第一,大多數觀眾不懂節目生產流程,並不清楚自己參與錄製的是什麼環節,會最終被剪輯成什麼樣。電視臺的綜藝節目大多都是錄播而非直播,觀眾在現場看到的,可能只是節目的一部分,可能是會最終被剪掉的,甚至可能是會被“移花接木”到別處的,這就好像某些演員明明參與了某個電視劇的演出,但在電視劇正式播出前,他也不瞭解該劇全貌一樣。

第三,重視節目內容的綜藝類節目也會有輿情監控。厲害的公司在輿情監控方面都是很及時的,會在輿情出現的第一時間應對,如果監測到有人在網上洩露了節目內容,一般會通過公關、法律等途徑要求平臺刪帖或遮蔽,平臺也會積極予以配合,這種情況下,即便普通人真到網上洩露了節目內容,節目內容也會在還被大多數人注意到的時候“銷聲匿跡”,給人一種觀眾都是好觀眾,都會遵循保密協議的感覺。

2樓:一棵樹的閒談

不讓帶手機進去拍攝,現在應該是沒那麼嚴了。對保密性要求嚴格的會讓簽訂保密協議。不過素人觀眾就算說出去,也只是在自己的小圈子中,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3樓:尕軋

電視臺會和觀眾簽訂保密協議的,並且相關的事情都會寫的很清楚的,是不可以違約的

4樓:娛樂小魚熊

通過報酬讓他們保密,去**節目錄制的觀眾都是群眾演員,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一直很好奇室內綜藝節目,脫口秀節目等,觀眾席上的觀眾真的是觀眾嗎?還是電視臺找來的群眾演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棚內的綜藝節目,通常來說,觀眾席上的觀眾是真實的觀眾,並不是找來的群眾演員。

一些比較火的,收視率比較高的綜藝節目,要進棚當現場觀眾是需要購票的,而且門票並不便宜。比如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票價不菲。

有一些綜藝節目,是開放給廣大粉絲的,通過官方**與粉絲進行互動,粉絲可以報名參加,經過篩選或抽選後,獲得到現場**錄影的機會。比如臺灣的《綜藝大熱門》。

當然,也有一些綜藝節目是不對外開放,僅作為內部資源,將門票分發給相關人員,可以是電視臺內部人員、製作團隊成員,借工作人員進行分發。

還有一些綜藝節目,也存在題主說的,電視臺安排的群眾演員,俗稱的“托兒”。比如網友吐槽的某些歌手節目,需要幾個顏值高的,入戲深的觀眾,一般導播會提前鎖定鏡頭,及時切換畫面。

誰知道以下這些綜藝節目是哪個電視臺,禮拜幾的幾點播出。我去上學了。真心英雄。極限挑戰。挑戰

心痛才能忘 我去上學了 東方衛視 週四晚10 00真心英雄 江蘇衛視 週五晚22 00極限挑戰 東方衛視 每週日21 05 挑戰者聯盟 浙江衛視 每週六晚20 20極速前進 深圳衛視 每週五21 08一站到底 江蘇衛視 每週一21 20勇者奇兵 雲南衛視 每週日21 10 星星的密室 深圳衛視 週日...

湖南電視台那個綜藝節目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裡面有個主持人叫

姓名 歐漢聲 英文名 eddy 藝名 歐弟 出生地點 台灣基隆 身高 166公分 出生日期 1979年07月04日 2009 1979 30歲 職業 節目主持人 歌手 節目主持人 唱片公司 威聚國際 1996 2001 相關團體 羅密歐 已解散 四大天王 已解散 電視節目 三立 完全娛樂 東風 明星...

山東電視台今天的電視節目有哪些,山東電視台共有哪幾個頻道?

山東電視台那麼多頻道,你問哪個?我的衛星 s519696 交朋友佳我巴 山東電視台共有哪幾個頻道?山東廣播電視台簡介 山東廣播電視台,是山東省 依法設立的正廳級播出機構,由山東人民廣播電台 山東電視台和山東省有線電視中心合併組建,於2010年7月29日成立。我知道電視台的有 山東齊魯頻道 原山東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