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嘉倪的綜藝節目好看還是電視劇好看

時間 2021-10-23 13:52:07

1樓:丶艾子塵

最近看的一部張嘉倪的電視劇就是《延禧攻略》中她出演的順嬪了,不要太驚豔啊,簡直有一種說不出的美來,清純中又帶著一點妖嬈。小小尖尖的臉格外讓人憐惜,就像劇中魏瓔珞說的那樣,這張臉看了救讓人覺得喜歡,看了就讓人覺得善良,所以這部劇她超美的。

雖然生活中的她更多了一些真實和清純,但是真實和清純的女孩子太多了。 我還是喜歡電視劇中的她,和角色融為一體的她。尤其是《延禧攻略》中她飾演的順嬪,簡直是在一眾美女中殺出重圍啊。

在劇情中大家驚歎她的美貌,一點都不突兀,是真的美呢。

2樓:芋頭湯

電視劇在綜藝節目中,她比較迴歸自我,所以給我展現了她本來的清純可愛,但是在電視劇中,她的美豔的形象真的很深入人心,不僅一顰一笑都能打動到人,而且在能把人物本來的樣子還原的很真實,最喜歡的還是她在《延禧攻略》中的形象,真的出場就把人給美呆了。

3樓:喬喬情感諮詢

說實話,我對於張嘉倪沒有什麼太多的好感,主要原因就是她主演的《又見一簾幽夢》,裡面的角色我比較討厭吧!但在看她的綜藝的時候,覺得她真的是特別的漂亮,而且還十分的可愛。後來我還看了一些她演的電視劇,我覺得都還可以吧!

都挺好的。

4樓:dj林林

優秀有魅力的演員,不管參加綜藝節目還是電視劇,都非常的精彩,那這種能把人物的形象內心展現的非常完美生動,尤其在電視劇演戲公眾精神的表現讓我記憶猶新,在綜藝節目中表現的非常活潑天真,把自己的真性情完美的呈現出來,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她的綜藝吧,畢竟綜藝雖說也是有劇本的,不過並不像電視劇那樣需要非常專業的表演。只需要按照劇本的設計來確定大致走向好了,其他所有的都靠自己的發揮,我覺得張嘉倪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能夠顯露出來他真實的一面來。

6樓:藍水燮

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相比,我還是喜歡張嘉倪的電視劇。張嘉倪的長相是小家碧玉型的,很適合古裝委婉的扮相,很多人都覺得張嘉倪在《延禧攻略》中的扮相十分漂亮,但我最喜歡的是她很早之前拍的一部戲《終極征服》裡的韓美玉,韓大小姐對於愛情的執著和奉獻真的讓人感嘆並心疼,我就是從那部戲開始喜歡張嘉倪這個演員的,所以還是電視劇更適合她。

7樓:可晨情感說

說實話我覺得她不是很適合現代裝,我覺得她的長像會更古典味一些,所以我更喜歡她在電視劇城的樣子,她地古裝電視劇裡,那真的就是妥妥的美人一個,但是到了現代,我覺得她其實也就那樣,所以我更喜歡她的古裝,也更喜歡她在電視劇裡的樣子。

8樓:哈哈兒哈

其實我這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他的綜藝節目,因為在綜藝節目當中他表現出來的更加自我,但是電視劇則完全不同,因為在拍電視劇的時候,他要迎合那一個角色,要演繹出那個角色,所以呢,我還是比較喜歡綜藝節目的他,能夠多一點去了解現實的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綜藝節目裡面荷載電視劇裡面給人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不過相對來說我還是更喜歡在綜藝節目裡面的張嘉倪,因為我覺得他在日常生活中的打扮特別的甜美可愛,給人一種青春靚麗的感覺,有那個愛美的女生不會羨慕張嘉倪的長相。

10樓:筱雅的殤

我個人覺得可能電視劇裡的張嘉倪更好看一些吧,我看了她參加的妻子來了,我覺得她其實長的就是一個普通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覺得她在古裝劇裡的樣子,真的好漂亮啊,所以我覺得她在電視劇裡可能會比在綜藝節目裡要好看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電視劇《延禧攻略》中她出演的順嬪,形象柔和善良,純淨中不乏嬌媚,讓人心生好感。其次是她剛出道的作品《又見一簾幽夢》,裡面她飾演的紫菱就是天真爛漫痴情又有點惹人心疼少女。這部電視劇也可以說是她的成名作,人物塑造得不錯,特別是和方中信在劇中的互動,可以說演出了人物的性格。

娛樂圈中哪些明星的“淚痣”很動人?

12樓:ly陸離

淚痣”位於眼角下方,古書記載:“淚痣”屬於非常吉利的吉祥預兆。有“淚痣”的人,愛情甜美穩固,不會出現婚變

娛樂圈中也有不少有“淚痣”的明星,下面我們來盤點一下幾位有“淚痣”的娛樂圈明星。

白敬亭:白敬亭長得乾淨帥氣又富有幽默感,把很多少女都迷得神魂顛倒。他最有特色還是他眼角上的那顆“淚痣”

14年憑藉著網劇《匆匆那年》在娛樂圈嶄露頭角,在劇中飾演的“喬燃”是一個默默守護女主的男二號,眼上的“淚痣”正是更能凸顯男二的憂鬱。

迪麗熱巴:大美女迪麗熱巴是多少男人的女神,她眼角上也有一顆“淚痣”,這顆“淚痣”在她炫目的外表上更加了幾分靈性,我倒覺得她眼角上的即是“淚痣”,也是“美人痣”。

吳宣儀:吳宣儀從最初的“宇宙少女”到現在的“火箭少女101”,一路上經歷多少的辛酸苦辣。當初一直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自從在眼角上點上那顆“淚痣”以後,事業也開始逐漸好轉,到現在大火的狀態。

她眼角上加的“淚痣”確實讓她本人變得更加**和美麗,可以說她能大火,眼上的“淚痣”起著關鍵作用,這顆“淚痣”在她身上可謂是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淚痣”可以說是臉上最好看的痣之一了,擁有淚痣的朋友想必都是被上帝吻過的人,很羨慕能有“淚痣”這樣特點的人。

13樓:諾言

迪麗熱巴——迪麗熱巴作為一枚新疆妹子,稜角分明的五官襯托出她的異域美。迪麗熱巴的淚痣位於她的右眼下方,貼近眼睛的位置。在淚痣的點綴下,顯得她的眼睛更有魅力,連女生都淪陷於她的顏值,異域風情的美麗代表。

吳亦凡——其實吳亦凡的淚痣長在接近臉頰的地方,不仔細看,還真是看不出來。可能由於五官太精緻立體,佔據了所有視線,已經來不及發現淚痣的存在。他絕對是顏值頂峰人物代表,雖然是從韓國出道,不少人懷疑曾整容,但我覺得,人好看比什麼都重要,整與不整隻求賞心悅目。

古力娜扎——雖然人看起來呆萌呆萌的,但長的是真美。

白敬亭——高個子、高顏值,再加上少年感,不紅沒道理呀!

張嘉倪——典型的中國美女長相,要說她不美,打死我,我都不信。

阿嬌——阿嬌臉上的痣和楊丞琳的位置差不多,但是明顯要淡很多,稍一上妝或者**過多就看不到,很多粉絲覺得阿嬌臉上的痣是美人痣,超可愛。

楊丞琳——她的淚痣是非常明顯的,顏值也高,感覺永遠不會老一樣的人物。

朱茵——她的淚痣在左眼正下方,不過她的淚痣目前貌似只有沈璧君的造型可以看到咯!

倪妮——淚痣長在眼位上方,嫵媚動人,攝人心魄。典型的貓系美女,一雙眼睛裡面,都是勾人的嫵媚,讓人欲罷不能。

井柏然——他的淚痣剛好在下眼瞼處,夠獨特,夠酷炫。

14樓:aa微湖來客

在我心中,迪麗熱巴的眼睛下側的那顆淚痣是無與倫比的,這顆痣是她的美非常的獨特,讓迪麗熱巴又增加了幾分妖豔美。

縱觀眾多的好聲音學員,吉克雋逸絕對稱得上是美人坯子,歌甜人美,發展勢頭勢不可擋,她不僅擁有女明星少有的的黝黑**,美人痣也是吉克雋逸臉上的一大亮點。從《中國好聲音》的舞臺一舉成名後,她闖蕩娛樂圈數年,從一個“黑丫頭”蛻變成**、影視、時尚綜合型的炙手可熱女明星。

楊丞琳,作為青春偶像出道的她一開始就是俏皮、活潑可愛的形象,小巧的身高、可愛的裝扮十分惹人憐愛。臉頰一邊長得非常明顯的美人痣不僅沒有影響顏值,反而平添幾分俏皮、可愛的感覺,一直到現在,三十多歲的楊丞琳因她臉上的那顆痣看起來依然活潑可愛。有人說這是桃花痣,自楊丞琳出道,惹了一身的桃花;算命大師說這顆痣對她的事業有所幫助,楊丞琳一路以來的成績也證明了這一點。

曹穎的痣堪稱完美,每每看到曹穎鼻樑左側的這粒大大的黑痣,就讓我心生羨慕,整個人顯得格外的嫵媚多姿。她的痣很有特色,決非楊丞琳的“特色”,有了這粒痣就很完美,如果沒有倒看上去不美麗了。據說她的眼睛裡也有一顆痣,小的幾乎看不出來。

這樣看來,大概每個美女臉上都有一顆讓人難忘的痣吧,你最喜歡誰的痣呢?

15樓:米歐歐

第一位:白敬亭

小鮮肉,白淨的**,眼角的淚痣,增添了不一樣的魅力。

第二位:倪妮

她的長相一般,五官立體,高冷的面龐,眼尾上方有個淚痣,別具一格。

第三位:張嘉倪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順嬪,精緻的五官,長的很嫵媚,但是眼角的淚痣,看著又有點楚楚可憐。

第四位:迪麗熱巴

新疆美女,五官比較出眾,英氣十足,沒有東方女子的嬌柔,眼角的淚痣讓她看起來更靈動。

第五位:鞠敬偉

長相清純,身材嬌小,小女生的趕腳,眼角的淚痣凸顯俏皮,長了一張娃娃臉。

第六位:湯晶媚

估計大家對她不熟悉,看過《大唐榮耀》應該知道,霸道的“崔彩屏”就是她,她的淚痣頗為**有木有。

第七位:戚薇

戚哥,身為女孩,爽朗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儘管臉上的淚痣,也阻擋不了她的霸氣,女兒lucky也模仿過她的淚痣,很是可愛。

第八位:趙嘉敏

她和鞠敬偉是一個選秀節目出道的,她還是總冠軍,實力還是很厲害的,目前沒有什麼作品,相信未來的前途是無可限量的。

第九位:井柏然

井柏然的淚痣比較有特點,長在下眼瞼上,不仔細看,看不出,也是一位很有潛力的小鮮肉。

第十位:黃渤

第十位可能是個意外,前面九位都是高顏值的,而黃渤是一個有實力、有魅力的一個人,為人低調,很是努力,最近還成為了導演,在一個只看顏值的社會,他能有今天,很不認容易啊,肯定比被人付出了百倍的努力

16樓:百小度

娛樂圈的明星大都五官精緻挑不出什麼毛病,為了上鏡好看,許多人選擇將臉上的斑斑點點用化妝品遮住,也有人選擇將臉上的一些瑕疵人為地去掉,比如李易峰曾將臉上的痦子去掉了,劉亦菲則是用粉把痣蓋住。

不過,對於痣長得地方不同,說法也不一樣,位於眼角的淚痣倒是有一段美麗的浪漫傳說,而娛樂圈長淚痣的明星還真不少!

迪麗熱巴

作為現在風頭正猛的流量小花,迪麗熱巴不僅長得好看,演技也得到很多觀眾的認可。原本就有濃郁異域風情的她並不需要其他點綴來增加辨識度,因此右眼角的淚痣也時常被網友忽略,甚至連愛她給她畫手繪的粉絲也經常忘記吧淚痣給她點上去。都說淚痣是因為前世死的時候愛人抱著對方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再用。

為了小姐姐命中註定的另一半,下次可別忘了給她點上啊!

白敬亭井柏然倪妮

井柏然和大多數人長得地方不一樣,迪麗熱巴和白敬亭都是長在眼角,而他則是長在下眼瞼中間,自成一股風流

。都說一旦有淚痣的人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就會一輩子不分開,所以他和倪妮都有淚痣,兩個人都是上輩子被深愛的人,不過這輩子兩個人到現在還是單身,希望他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黃渤和上面這些俊男美女比起來,下面這位真是有點一言難盡。原本還在腦補一場前世今生的情感大戲,但是發現黃渤也有淚痣時一切都幻滅了。看來不是顏值高才有淚痣,能說會道也有啊。

說實話,黃渤年輕的時候也是小鮮肉一枚,可誰會想到若干年以後成了一位歷經滄桑的大叔了。不過黃渤的演技和才華在圈內可是少有的,俗話說顏值不夠演技來湊說的大概就是黃渤吧。

你覺得國內哪個衛視的綜藝節目最好看

姐妹食記 除了央視不參與比較,個人認為目前在綜藝領域做得比較好的衛視主要有,老牌的娛樂衛視湖南衛視,新生代崛起的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這三個衛視因為其出品的綜藝節目質量較高,傳播度較廣,因此也被觀眾們稱之為芒果臺 番茄臺和藍臺。而這三個臺互相也是最大的競爭對手,如果三個臺一定排個高低,那我認為按照綜藝...

綜藝節目有哪些型別,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大頭娛樂咖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 正規的 財經類節目 相關諮訊及評述 體育類節目 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 文化娛樂類節目 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 生活類節目 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

SJ好看的綜藝節目 sj 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強心臟。dream team 早期的 女傑6 利特 韓庚 希澈 基範 神童 始源 明星金鐘 夜心萬萬 希澈 基範 韓庚 銀赫 強仁 強心臟,除了一開始那2期,每期都有,利特,恩赫是出現最多的,神童也一直有,希澈只出現了2期,屬於特邀嘉賓,他們的特氣歌謠是節目中最能帶來娛樂效果的。去看強心臟,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