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在綜藝節目的錄製中哭了,對此你怎么看

時間 2022-11-02 05:15:12

1樓:醬油作者

他是乙個特別溫暖的人,同時也很感性,在節目中如果遇到了一些感同身受或者不公平需要淘汰人的時候,他一定會落淚,可能就是情緒到了吧。

2樓:追著天意跑

因為感同身受,看到這些練習生,同時就聯想起自己當初做練習生時,特別能體會這些練習生練習的辛苦。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他真敏感。張藝興是性情中人,錄節目也控制不了自己,情緒容易波動。

4樓:董浩老師

張藝興在錄綜藝節目的時候,看到影片中練習生背後的辛苦,回想起了自己當練習生時的經歷,所以才會忍不住落淚,他這是觸景生情。我覺得從這裡可以看出張藝興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

張藝興是一位非常全面的藝人,不僅唱歌非常好聽,而且舞蹈跳得也很棒。並且張藝興也是參演了不少的影劇,所以張藝興現在的名氣也是越來越大了。但是張藝興也是從最初的練習生出道,他的經歷的訓練和競爭和目前的練習生們都是一樣的,甚至比他們更加殘忍,付出的比他們更多,張藝興走到現在真的完全是自己打拼自己努力的結果。

張藝興當時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公司所有練習生都想進最優秀的一班,為了目標不擇手段,當初最為優秀的張藝興,因為舞技驚人被選到1班,被其他練習生打壓。而這些他都默默忍下來了,而且還以一種更加積極、更加努力的姿態去迎接新的挑戰。

當張藝興在考核時期被人打到腿腫,卻依然完成高難度動作震驚全場的人。張藝興天生就有凝血障礙,卻依舊完成每一支舞蹈的人,他不愛收禮物因為被人送過白蠟燭,腰傷犯了摔在舞台上,對粉絲的第一句話是對不起,從來沒見他炫耀過自己的東西,除了他口中值得炫耀的興迷,這就是張藝興,乙個十全十美,一直努力進取的男明星。

正是由於有這樣的經歷,所以張藝興作為練習生的導師,他才會顯得更加嚴厲。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發飆了,並且狠批參賽選手,張藝興在節目中說出了其他導師不敢說的話。從這裡可以看出張藝興是個非常負責任的製作人。

他用自己的經驗告訴練習生,成功這條路上,沒有捷徑可走,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張藝興內心也有比較柔軟的一面,在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男人幫成員們一起去到了鄉村拍攝,有乙個花絮是小孩子和藝興摘稻子結束後,本來收工了,但他發現身上的麥沒有摘,就想叫藝興幫忙,藝興也很熱心地過去,本來都開開心心的,這時工作人員在旁邊催促,小孩子的臉色一下子就不好了,藝興也轉頭給了工作人員乙個眼色,從這乙個眼神細節就可以看出藝興真的是從心裡想幫男孩子,所以對工作人員這樣的態度有點生氣了。

張藝興的微博名字就叫「努力努力再努力」,他在用這種方式一直提醒自己,希望自己要更加努力,他認為成為一名藝人所謂著真正的出道了以後,能在舞台上表演的機會,全都是給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已經做好準備的人,所以我們能所得就是不斷地努力。張藝興在用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去引導他們,一看到他就是滿滿的正能量。

錄製綜藝節目邀請的觀眾,電視臺都是怎麼讓他們對節目內容保密的

遙望燕園 電視臺錄製有現場觀眾又需要保密的綜藝節目,為防止觀眾將節目內容外洩,通常的辦法都是不允許觀眾攜帶自己的手機進場,甚至要求觀眾簽署保密協議。之所以操作如此簡單,原因有三。第一,大多數觀眾不懂節目生產流程,並不清楚自己參與錄製的是什麼環節,會最終被剪輯成什麼樣。電視臺的綜藝節目大多都是錄播而非...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娛樂圈的地位,張藝興在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如何?其人設對他有何幫助?

張藝興是乙個特別好,特別敬業的乙個人,在娛樂圈裡,很多人都評價他是乙個非常有禮貌,非常謙遜的人。張藝興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是與日俱增的,因為他現在上了很多的綜藝節目,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家都還是很喜歡他的。張藝興一直是個低調努力的人,不管對誰都那麼有禮貌,在大家都認為他只是個小鮮肉的時候,...

這個是那個南韓綜藝節目的標誌,這個是那個南韓綜藝節目的標誌

是pop in seoul?不太清楚啊 但是我看到pop in seoul每週結算人氣的時候好像有出現過右邊那個logo額。 這就是xman啊 sbs 台出的 這是什麼南韓綜藝節目的標誌 唯13suju的 2000 kbs2 出演 自由宣言,今天是星期六 娛樂節目 2001 sbs 出演 超特級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