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參加綜藝表現出極度缺乏自理能力,這是真實情況還是想顯示高貴感

時間 2022-01-04 04:10:06

1樓:銘自愁

我覺得這是真實的,畢竟像她這樣的明星已經不怎麼需要自己親自去忙碌家務事,只需要別人幫他打理好就好了,所以她很有可能在這方面真的不擅長。

2樓:queen吾

其實很多明星有時候都會很久遠離生活,跟不上時代,很多東西都不會,因為他沒有時間去做這些,都是助理做,導致一些自理能力的缺陷。

3樓:鄔

真實情況吧,畢竟張藝興也才剛剛出道沒有多久,剛剛參加這型別的綜藝,可能會有一些不適應,但是這不能說是缺乏自理能力,萬一有的綜藝劇本,就是讓他這樣子的呢。我們還是多多關注他的**作品吧。

4樓:假百小度

我感覺張藝興參加綜藝表現出極度缺乏自理能力是真實情況。我覺得張藝興還算是乙個比較真誠誠實的明星。

5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張藝興參加綜藝表現出極度缺乏自理能力這是真實情況,因為張藝興這個明星還是非常的老實的,不會去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6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我覺得應該是真實的,張藝興是南韓出道,本身南韓出道的明星就很多,競爭很激烈,所以他的大多數時間應該用來練習唱歌跳舞了,對生活方面的事反而就沒那麼重視了!

7樓:沒正經

明星的出道都比較早,相關事情都有人料理,所以不是張藝興乙個人存在這樣的問題,應該是真實情況,再說缺乏自理能力應該不是高貴吧。

8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應該是真實情況,因為像這樣的大家貴族們在生活中並不是乙個生活能手,需要別人的照顧。

9樓:流雲映海棠

張藝興是在南韓以男團的形式出道的,南韓的娛樂公司的管控是十分嚴格的,競爭也非常激烈,而對於生活上就沒有很大的要求了,可能是習慣已經養成的緣故。

10樓:昏昏線

張藝興作為當紅明星且一舉一動都備受人們的關注,粉絲尤其在乎張藝興的各種舉動,在《極限挑戰》的綜藝節目中,張藝興缺乏生活自理的一些舉動,受到了人們的質疑,並且吐槽。

首先,張藝興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確實不是很好,因為《極限挑戰》是為人民服務為宗旨的展現社會各個階層不同生活的節目,並且號召大家能夠傳播愛心,擁有正能量的綜藝節目。在節目當中,張藝興和羅志祥一起洗衣服,但是令人吃驚的是,張藝興竟然不懂得搓衣板的使用方法,而且不知道洗衣服要用多少的洗衣粉和洗衣液,也不知道洗衣粉穿出來的泡泡應該怎麼樣處理,完全就是一臉懵逼的狀態,這也讓很多人表示,張藝興過於高貴,而且表現出來的狀態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作為一檔真人騷節目,有些人就開始黑張藝興了,說張藝興在真人騷裡目的表現是故意的,這也是人們紛紛吐槽的重點,也是拉低極限挑戰節目檔次,但是,有的人則表示,希望大家給張藝興一些包容,因為很多年輕人並不知道怎麼洗衣服,大多數都用洗衣機,用手洗衣服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這並不是張藝興表現自己高貴而故意的,而是反映他的真實情況,因為有的年輕人其實生活自理能力很差,做偶像的他也許就是其中的一員,所以大家也不要過分的解讀和猜測,應該多多關注他的作品。

孫紅雷傷害張藝興了嗎,孫紅雷質問張藝興 孫紅雷為何對張藝興放狠話 兩人發生什麼了

當然是沒有的。張藝興也不是小孩子,遊戲節目中的一些互黑,完全是為了節目效果而已,私底下當然人家是不會這樣相處的,又怎麼會被傷害呢!那只是節目效果而已,只是孫藝興太相信別人而已,這是綜藝,很正常,還有,孫紅雷還給張藝興應援呢 節目組為了出效果 事先安排的 以孫乙個大腕 至於為了乙個娛樂節目的勝負在全國...

你如何看待張藝興參加《我是唱作人2》?

是突破也是機會!是好事!可以看到!他很快樂!作為粉絲!只有他開心!比啥都重要!我覺得這對於他來說是乙個很好的嘗試,因為他之前在大家眼裡是舞蹈功底比較好,現在更能讓大家認識到不一樣的他,這對他以後的發展有好處。我覺得張藝興還是有能力擔當這個節目的,他的編曲能力非常強,功底不錯,而且現在參加了好多節目也...

張藝興sheep歌詞

利曉藍 歌詞 look i m the lead sheep in china what can i say man 森林裡頭 be careful bro 破壞生物鏈危險 all around attack attack no pretend pretend ok you don t know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