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張國榮和張藝興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4-22 11:20:05

1樓:影子

兩個都是本命,怎麼說呢,都是走在時代前面的人,特別是兩人永遠的少年感,性格都很暖,善良,努力,都很可愛,是寶寶嘍,都是會被記住的人,哥哥已經成為了乙個傳奇,至於張藝興也希望載入史冊,希望他繼續努力吧。

2樓:巫娟麗

我喜歡張國榮,張藝興,其實我覺得他們都是有共同點的,其實他們都是那種活的明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不在意大眾目光的人。我認為無論他們什麼時候都有一種少年感,無論生活給他們多少苦痛,大眾給他們多少質疑,他們的內心都住著乙個少年,雖然越成長思想越成熟,但是他們骨子裡還有著最初的純真。這種純真使我沉醉。

3樓:鄂新菡

喜歡張藝興是被極挑圈的粉,後來是開始關注後發現這樣的偶像真的很少見了,很努力很認真,喜歡哥哥張國榮的原因主要是顏,然後是人品吧~我是97年生,沒有親眼見到過他的時代,他身上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很吸引人。說不清為什麼,總感覺哥哥和藝興之間有一種很特別的共同點,尤其是藝興出演二月紅的時候(話說電視劇集版的京劇扮相太不專業了),可能是我對哥哥的喜愛大都源於《霸王別姬》吧。

4樓:消化

我差不多可以說從小聽哥哥的歌長大的,雖然是後榮迷但真的喜歡哥哥很多年了,哥哥當然是非常非常好的人了,哥哥是真絕色,人品也真的是沒話說。喜歡藝興是從今年才開始的,我是極挑圈的新飯,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可愛單純善良,後來一點點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跳舞好看…足夠努力,足夠認真…藝興還年輕,在夢想的路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他有魅力讓xback甘願陪他走下去。

5樓:猴67546烈截

我是個榮迷,也是個興迷,到目前為止,興堆兒裡我還真發現不少榮迷。這兩個人,怎麼說呢,都不是普遍模樣的藝人偶像,都有著極其鮮明的特點與閃光點,是在不同方向的肆意揮灑崢嶸與光芒的兩個有趣的靈魂。

6樓:沉夜孤星

非常喜歡哥哥的歌,《為你鍾情》《 風繼續吹》等很多經典,在哥哥去世後再沒有特別喜歡關注的明星。沒想到16年突然迷上了藝興極限挑戰金條那期突然g到了藝興的小倔強很認真,仔細了解後藝興的舞蹈非常加分人品性格三觀更是娛樂圈難得的正能量!我想我是人品飯,姨母飯更關心他的身體生活快樂與否哈哈,當然也期待好作品。

7樓:遷移到

喜歡他們的感受大概是他們伴隨風波與不解,承受鮮花掌聲和沉沉的壓力,選擇了各不相同又同樣堅強地走下去的路。最終結局不一定是我想要的,但這個過程中他們都走出了我最喜歡的樣子。

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我喜歡哥哥是因為他不僅長得帥,演技又好,歌唱的還好,他的所有電影包括《霸王別姬》、《英雄本色》、《縱橫四海》這些我都看過,喜歡小綿羊主要是在《極限挑戰》中呆萌的樣子吸引了我,愛上他是因為他的舞蹈真的特別的帥,他的所有飯拍我都看過。

9樓:星星來自於你

很欣賞張國榮,在我追星的年紀,我只是欣賞從來沒有追過誰,但現在步入中年,卻一不小心粉上了張藝興,步入了追星的行列,說不清是什麼戳中了我,就是純人品粉,大概就是他的真實,善良,認真,倔強的性格吧,心疼他,就是想維護他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也非常的喜歡張國榮,我感覺他唱的歌曲,確實讓我,特別的喜歡。

11樓:筱筱妮子

一樣的風姿怡人,真誠善良,更是一樣的加油努力追求極致。只希望努力的人都不被時光傷害,只希望哥哥天國安好、藝興健康安泰。

12樓:囍楊楊

真的覺得他倆有很多相似之處!都有自己的特點鮮明個性,風華絕代,人中龍鳳。我第一次見到張藝興的時候竟然從他臉上看到了張國榮的影子,說不出**像就是有這樣的感覺。說不清道不明

13樓:名字沒法取

喜歡哥哥是幾年前看了《霸王別姬》開始的,喜歡藝興是不久前補了雞條看了《天籟之戰》開始的。總有人說他倆像,我覺得他倆是有一種相似的性格。但不管榮迷還是興迷,自家都是獨一無二,一定要說的話,哥哥驚豔了時光,藝興驚豔了我。

14樓:如果愛上下雨就是我愛上你

我是個純榮迷,喜歡哥哥好多年了,還別說,現在的新生代歌手,對張藝興還是很有好感的,因為他們都屬於外貌俊朗,才藝俱佳,人品端正的明星!

15樓:zhao阿藍

張藝興的性格和張國榮比較像,他們兩位都是我的偶像,我從exo粉了張藝興六年,最近兩年吧,我又發現易烊千璽和張藝興性格很像,知世故而不世故,tf中我也僅喜歡易烊千璽乙個,張藝興和易烊千璽都是值得粉的偶像。我是96的,沒怎麼看過張國榮的劇,但我只看過一部霸王別姬,沒忍住看了很多遍,讓我很難忘。

16樓:_乙個人

都很優秀,形象也好。但藝興演戲要加油哦。榮真的是難得的全面都很強的藝人了。

17樓:木子花華

兩個都是男神,喜歡也是很正常的,只是有一位只能是懷念了

18樓:張總的人

他們有一種非常相似的感覺,即使是明媚的眼神裡也含著憂傷,長相也有些重合,特別是鼻子和眉眼那塊兒,很縹緲。

19樓:獨角獸想當霸王龍

喜歡哥哥也喜歡藝興,覺得哥哥和藝興很像,都是上帝恩賜世間的美好。

20樓:來自鴛鴦湖善於表達的陽光

不同年代的兩個人,藝興的天性可愛純粹,**才華橫溢,舞台魅力無敵!

21樓:貓咪小兒子

都沒有明星的架子,平易近人,但本身又都有著不同於他人的氣場,性格好的沒話說,人品更是ylq難得一見的

同時喜歡張國榮和張藝興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哎 應該挺幸福的吧 哥哥是永恆的經典 張藝興是冉冉的新星 乙個只能反覆懷念 乙個可以正在喜歡了解 一起陪他經歷很多

但是兩種情感都很好啊 喜歡就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啊而且也有人說過張藝興長得有些像哥哥 不過是一些人的看法 不是所有人同時都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像?

有時候喜歡的就是那麼乙個吸引人的點嘛

哥哥和張藝興都是很優秀的人

23樓:

被張家承包的感覺,哈哈

張國榮與張藝興什麼關係

24樓:小**大全

沒什麼關係,長得像而已,望採納,謝謝

25樓:

沒關係,硬要說就是都姓張吧

26樓:小棉被

沒啥關係吧

如果一定要扯關係,可能他們姓氏一樣

張藝興極限挑戰中為什麼哥哥們都喜歡他 5

27樓:

僅限個人觀點:我眼中的張藝興是個追夢的大男孩兒,為了他自己的夢想,一直前進,道路在他腳下,前方沒有任何人指路,他就自己走出一條路。

他努力就如同他微博名字,努力努力再努力x一樣,為了答應貝貝們做一張**,他總是自己找時間出來,沒有時間也要擠出時間,即便是拍戲休息期間,他也會努力創作歌曲;在漫漫練習生時期,舞蹈、鋼琴、歌曲創作哪一樣不需要時間去學習、積累,沉澱下來而最終成為那個多才多藝的張藝興,各種辛苦誰又能體會呢,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我知道,努力也許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如果連努力也不曾的話,將沒有任何如果。

他執著就如同他的行動,每天每天繁重的工作,如果不是熱愛不是執著,又如何能一直堅持下去,在現在這個多變的網路時代,有時候網路語言上的殺傷力,往往比想象的更具有衝擊,在這個24而立的年紀,他能摒除外界的語言,真的很不容易,有多人能真正的學會放下呢?

他的優點當然不僅僅這些,當初為什麼極限男人幫我會喜歡看,就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舒服,每個人的配合讓人感覺不是一種尷尬,而是一種就應該是這樣和諧的感覺,像黃磊、孫紅雷、黃渤、羅志祥、王迅都是在娛樂圈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什麼樣的人不曾見過,好與壞也許一眼就能看出來,即便你裝唄,但遲早有一天露出馬腳,馬克思曾提出過: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真正相處過後,好與不好還不能感覺出來麼,日久見真情大體也是這個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覺得張藝興很純真嗎?雖然雞挑第二期的時候他被黑的很慘 但是真人騷就是要真啊!他把自己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有些人卻不能接受。

但是這些人你們自己如果處在小綿羊的處境:二十幾歲,正在熱血拼搏的小夥子,剛入社會,對一切都是那麼地憧憬,對他好的人也會以相同的好甚至超過的好對待他。這種正不正是娛樂圈少有的嗎。

再說極限男人幫的哥哥們都是過來人,看過無數人,怎麼會對張藝興這個剛接觸國內娛樂圈的小孩這麼疼愛呢 正是因為張藝興這份純真不是嗎 雖然雞挑後面錄製時小綿羊變成老綿羊,羊精到現在的小狐狸。但是他那份純真,傻氣,呆萌依然不變,不是嗎? 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對於張藝興更喜歡更疼愛。

當然包括本人,喜歡張藝興好自豪!!!!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套用顏王一句話 長得帥 顏值也高 開玩笑 個人認為 張藝興是個極有禮貌的藝人,感覺很會和哥哥撒嬌,在極限男人幫裡是最小的弟弟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吧

30樓:小草青青

感謝大家的回答。已經明白,張藝興現實中很單純,非常努力,有禮貌,尊重前輩,對自己的粉絲愛護有加。哥哥們通過接觸看到了他的才華,人品,都把他當成小兄弟愛護,真的好感動

31樓:納木錯

裡面孫紅雷不是有次訪談的時候說過看到他有自己以前的影子嗎,擼了好幾遍雞條了,裡面他玩遊戲什麼的也挺認真的或許也可以說是較真?←_←這種拼勁兒或許是這些老演員們會對他另眼相看的一大原因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這個人本身就招人喜歡啊 努力上進,懂得尊敬別人不論大小輩分,人長的帥有可愛呆萌,而且又有才,這樣的人咋會不叫人喜歡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謙虛,認真,懂禮貌的性格 (雖然有時候太較真--第二集,但可能也讓前輩們想起他們初入社會的狀態)

有才華:唱歌,跳舞,鋼琴,吉他,作詞,編曲,演戲,葫蘆絲......

我要鄭重地說:長得帥啊!!!!!!!!!!!!!!!!!!!!!!

綜上所述,哥哥們會喜歡他!

34樓:青桔檸檬才最搭

人嘛,總是會喜歡對自己好的人,也特別容易和自己性格相近的人相處得好,張藝興,憑我個人來說,他的人品是很好的,而且開朗活潑,這樣的人總是容易和別人親近,招人喜歡。他很真誠,看慣了娛樂圈複雜人性的幾位前輩對於張藝興自然會喜歡,而且他身上敢拼和進取的精神也感染了身邊許多人,對於這麼乙個時刻求上進,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人誰不喜歡呢?

35樓:天地雪花開

正如他的微博名一樣,張藝興努力刻苦,有進取心。有才華,也很懂禮貌。這些優點不光是我們說說而已,如果你真的用心去看了極挑,你會發現這些優點其實隱藏在節目的點點滴滴之中。

他可以頂著腰傷完成爬城牆的任務,房子**之後忙著找自己的follow pd,為了乙個承諾艱難地爬雪山,最後一期即興創作懷念和男人幫的日子,說要贍養男人幫的哥哥……張藝興,真的是乙個越了解就越喜歡的人。喜歡源於了解,極挑的幾個哥哥對藝興的照顧和喜愛,也是源於他的品質。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性格好,單純善良

如何看待黃磊張藝興的感情?

37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張藝興和黃磊的那種感情,很多時候也正體現在黃磊作為乙個大哥哥對自己弟弟的熱愛,張藝興或許在黃磊心中就像乙個比較懂事的弟弟一樣,我覺得這種感情也是比較美好的,在我看來這種兄弟情很有可能會讓我們覺得非常暖心,因為黃磊會在各種各樣的地方來照顧了張藝興,張藝興也會拼盡自己的努力來提公升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也會發現,在我們的身邊或許也會有乙個大哥哥一樣的人來保護著我們,並且有些時候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大哥哥看到更加美好樂觀的人生,因為這個大哥哥所給我們帶來的正是像黃磊一樣樂觀的心態,正是有了這種心態,我們的人生才能夠輕鬆的前行。所以我很羨慕擁有乙個哥哥般兄弟的人來和我們砥礪前行。

所以對於兄弟情這個問題,很多時候我會非常的嚮往,因為我也希望我能有乙個像大哥哥一樣的兄弟來保護著我,並且在生活中,我也希望我能夠變得更加優秀,來回報我的這個哥哥,或許在我成熟的那一天我也可以給這個哥哥一定的幫助,或許兄弟情就是這樣溫暖著我們的內心。

張藝興出道時間,張藝興出道時間是几几年幾月幾日? 5

陽光點的燦爛點 2012年4月,以exo團體和其子隊exo m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張藝興 lay 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內地流行男歌手 影視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並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s.m.cast...

作為張藝興的粉絲是何種心情,可否聊聊?

我覺得作為張藝興的粉絲是很幸福的,因為我覺得張藝興很暖,很愛護粉絲,而且張藝興還經常給粉絲們送福利。嗯,我覺得作為張藝興的粉絲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感受吧,因為是他的粉絲呀,所以說沒什麼感受,就是會覺得做他的粉絲比較幸運吧。我作為他的粉絲感到很高興,因為我粉上的是乙個充滿正義,努力善良的乙個人,並非其...

有孫紅雷和張藝興參演的《好先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後男主和女主帶著老人出國了,兩人生活在一起,女兒在國內打理那家西餐廳,張藝興演的那個角色也繼續在西餐廳裡工作 電視劇集 好先生 由張曉波執導,孫紅雷 江疏影 張藝興 關曉彤領銜主演,講述了由孫紅雷飾演的廚師陸遠因為一場車禍,將好友的女兒帶回國,並在之後與新歡舊愛上演了一段愛恨情仇的故事。乙個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