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俠1已經看過了?求第二部文字簡介

時間 2022-04-22 11:15:05

1樓:怪獸級的小懶丶

雖然當年華納表示會出《綠燈俠2》,彩蛋都拍好了,但是因為第一部的失利,成為最賠錢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票房太低了,於是正式跳票了。但是華納表示綠燈俠將在2017的《正義聯盟》中回歸,但華納表示綠燈俠的扮演者將不再是瑞恩·雷諾茲。

還有疑問?

綠燈俠有第二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綠燈俠這部電影目前只有第一部,並沒有開拍第二部,當年第一部上映的時候,票房和口碑都不夠理想,因此一直沒有續拍的計畫,但是現在dc公司正義聯盟開始拍攝,綠燈俠也是其中一員,如果反響不錯的話,也可能繼續拍攝單人電影。

3樓:樊籠騏驥

有的,你如果注意看的話,電影結束之後,還有一段辛那斯丘戴上了黃色恐懼戒指的畫面,他的變節預示著它將成為下集的boss

綠燈俠這部影片,到結尾時,那個綠燈總部他戴了另外乙個戒指,然後眼神就變了,他是不是壞的?

4樓:擺渡搖晃人

在漫畫還有動畫這個傢伙就是綠燈俠最大的反派來著,他帶上的就是以人的仇恨,嫉妒等陰暗面為能量**的黃燈戒指,還是很厲害的,如果感興趣,你可以看看動畫電影「綠燈俠」,這裡面就會有綠燈和黃燈對決;

話說回來,除了黃燈,綠燈,還有紅燈,紫燈,甚至還有彩燈,其中綠燈俠的女友最後戴上了紫燈,成為亦正亦邪的存在;

綠燈俠一共有幾部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綠燈俠:首次飛行

評分: 10.0分(2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未填寫

地區:歐美

年代:2009

綠燈俠評分: 5.5分(2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victor gerber

地區:歐美

年代:2009

綠燈俠:翡翠騎士

評分: 9.5分(4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內森·菲利安 詹森·艾薩克 伊莉莎白·莫斯地區:美國

年代:2011

綠燈俠(動畫版)第一季

評分: 9.8分(4人評)

型別:動漫

主演:地區:美國

年代:2011

綠燈俠/綠光戰警(真人版)

評分: 7.7分(150人評)

型別:科幻片

主演:瑞安·雷諾茲,布蕾克·萊弗利,彼得·薩斯加德地區:美國

年代:2011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看了動畫版第一季,如果音效有電影那麼好幾乎完美了,總之不會讓你失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部真人版和一部動畫片(全是電影版)

至於其它的動畫劇集就沒看過了,其它的也不知道

綠燈俠的電影一共有多少部?

8樓:

綠燈俠的電影到2023年為止一共有1部。

《綠燈俠》影片改編自dc漫畫公司漫畫,由馬丁·坎貝爾執導,麥可·戈登伯格和麥可·格林擔任編劇,瑞安·雷諾茲、布蕾克·萊弗利、彼得·薩斯加德和馬克·斯特朗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6月17日在美國上映。

9樓:周競

二部,網上的第二部與第一部相同,但第二部其實本沒有上映,且幾乎無任何資訊,且官方名稱為《green lantern corps》中文譯名為《綠燈軍團》,並不是《綠燈俠2》

以下為簡介:

《第一部》

劇情如下:

在巨大神秘的宇宙中,一種雖小但力量強大的能源已經存在了數個世紀。乙個被稱作「綠燈軍團」的隊伍維護著和平與公正,每位成員都配備了一枚具有神奇力量的戒指。然而,當一名叫做parallax的大反派闖入之後,威脅著宇宙的平衡,「綠燈軍團」以及地球的命運就掌握在一位新成員的手中,他就是第乙個被召喚成「綠燈俠」的人類哈爾·喬丹(瑞安·雷諾茲 飾)。

哈爾本是一名頗有天賦卻相當狂妄的試飛員,但是綠燈軍團對人類並不是特別信任,人類此前從未戴上那枚具有無窮力量的戒指。但是,哈爾的果斷與意志力證明了他具有綠燈軍團成員們所沒有的品質,那就是「人性」。在同伴們和青梅竹馬的朋友卡洛兒·菲麗絲(布蕾克·萊弗利 飾)的鼓勵下,只要哈爾能夠迅速掌握新的力量,並克服他的缺點,他將證明自己不但能擊敗parallax,還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綠燈俠。

第二部簡介:

綠燈軍團(英語:green lantern corps)是乙個虛構的星際警察部隊,由dc漫畫公司出版。他們奉守護者之命在浩瀚無際的dc宇宙之中巡邏,維護著整個宇宙的和平,秩序以及正義,其成員在宇宙中被稱為綠燈俠。

每個綠燈俠都有乙個能量戒指,那是一件根據佩戴者意志力而可以變幻出任何物體的擁有難以置信力量的**,每一枚戒指每隔一定時間需要從一盞綠色的提燈中補充能源,這也就是綠燈俠名字的由來。綠燈軍團的總部在oa星,而守護者是一群居住在oa星球的古老生物,擁有永恆生命的初代生命。根據dc宇宙的連續性,綠燈軍團已存在了三十億年,經歷了大大小小的爭戰卻依然健在。

以oa星球為中心將dc宇宙分成的3600個扇區中,每個扇區都有兩名綠燈俠分派在其中,因此估計總共有超過7200個成員(綠燈俠)為綠燈軍團服務,綠由燈軍團的成員選擇首先看的被選擇人是否擁有堅強的意志力,由於意志是非常純粹的力量,所以綠燈軍團並非絕對正義的化身。

10樓:hy洪陽

真人電影的話有兩部,第一部在2023年6月17上映,名字是《綠燈俠》;第二部是《綠燈軍團》,未上映,根據dc之前宣布的來看,《綠燈軍團》於2023年6月19美國上映。

11樓:匿名使用者

11年一部13年一部,其餘的應該都是動畫片..

12樓:

只有一部2023年瑞恩雷諾茲主演的

求電影綠燈俠高畫質,百度雲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燈俠》

影片講述宇宙間有一群維護宇宙治安的「綠燈軍團」,

每個成員都配備了一枚神奇的戒指,

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出各種東西或實現任何目的。

哈爾·喬丹原本是一名試飛員,

後來被綠燈俠的戒指召喚成為「綠燈俠」,

負責保衛地球和銀河地區的治安的故事。

為什麼綠燈俠的標誌看上去像是乙個漢字豆?

16樓:怪獸級的小懶丶

你問形狀?可能是因為作者當初為了體現綠燈需用燈爐充能所以設計的有點形似燈爐吧。

求綠燈俠電影的百度雲資源謝謝

17樓:

綠燈俠為什麼被稱作是DC的滑鐵盧

popping坤 不清楚,沒看過綠燈俠,以後會看看 河北雙禹水工 不好意沒看過,幫不上你了 這個沒看過呢,綠燈俠是什麼呢? 瓜籽仔 綠燈俠是什麼,很厲害的嘛 earth亮 不太清楚呀,還有綠燈俠這號人。 可愛的宋仙女 不喜歡看這些科幻武俠的動畫,看不懂 佬 綠燈俠想什麼就是什麼,不是無敵了,想宇宙毀...

鋼鐵俠1和鋼鐵俠2有聯絡嗎,為何鋼鐵俠1,2部中羅迪不一樣

很簡單,在一里面託尼是天才發明家兼軍火商,給各國尤其是美國提供他公司的尖端 有一次他去阿富汗宣傳 被當地恐怖組織綁架並逼他給他們製造導彈,後來託尼在一個難友的幫助下製造了第一副簡陋的鋼鐵盔甲,並利用它逃了出來,後來他回到家裡改進了他發明的那個鋼鐵盔甲,在一次集會上一個記者向託尼展示了一些 的內容是他...

神奇女俠2已經上映,你覺得看點有哪些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就是蓋爾 加朵的顏值了,劇情上其實沒有太大的亮點,非常老套,也就是陳酒釀新醋吧,這個ip已經證明沒什麼價值,卻仍然要拿出來鞭屍,華納兄弟可能真的是江郎才盡了吧。唯一的看點就只有加朵了,神奇女俠2的劇情真的太爛了,許願石簡直無敵,而且反派的動機也很奇怪,看看加朵就算了吧。演員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