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十歲了,頭髮長出來就發黃,吃點什麼

時間 2022-04-22 11:10:10

1樓:一年前

1. 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比如確鐵性貧血會導致頭髮營養不良;缺銅 會影響黑色素的代謝,缺鋅會影響細胞的生長和發育,頭髮自然會發黃。

2. 從頭髮的生理特性來講,每根頭髮的根部都有乙個毛囊,在它的周圍有毛母角化細胞和毛母色素細胞,一旦這些細胞功能受到干擾或損害,黑髮就會變黃。

3. 洗頭髮過勤或用鹼性肥皂洗頭,

4. 有人認為與吃糧或脂肪有關。這是這些物質在體內容易產生乳酸或碳酸等。酸性物質過多時,頭髮漸漸變黃。

5. 還某種疾病導致的,如患系統性硬皮病、系統性紅斑狼瘡時頭髮不僅會變黃,還會大量脫落。

有的人頭髮不是變白而逐漸變黃,這主要是由於精神緊張、過度疲勞以及飲食不當,如吃糖、脂肪過多,導致體內代謝過程產生的乳酸、冰醋酸、碳酸等酸性物質過多造成的。針對這種情況, 其預防措施如下:

生活中有規律,注重勞逸結合,避免精神緊張和過度疲勞。

注意飲食平衡,適當多吃些含碘、鈣、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海帶、紫菜、魚、鮮奶、雞蛋、豆製品等。同時還應多吃些含鐵的食品,因為鐵對酸性食物有抑制作用。豬肝、牛肝、洋蔥等容易引起血液中酸性物質過多,不可多吃。

燙髮過頻會引起頭髮變黃,一般認為3個月至半年燙一次較為合適。

夏季外出應打遮陽傘或戴遮陽帽,以避免紫外線對頭髮損害。

游泳時應戴游泳帽,遊完後應及時將頭髮沖洗乾淨,以減少池水中氯對頭髮的影響。

2樓:蕭瑟流年如春

多喝點排骨湯比較好多吃枸杞紅棗

3樓:

缺鐵.菠菜之類的.很都年前我小時候就這樣,就是缺鐵,體力不充沛.

小女孩8歲、頭髮黃!吃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芝麻,這個對頭髮特別好,每天早上吃,吃芝麻糊!然後早晚各用梳子梳頭百五十下,滿頭梳,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驚人的變化,小孩子變化會更明顯!

5樓:李大官人

何首烏吧,我記得何首烏黑髮,還有黑芝麻,你可以諮詢一下中藥醫師

6樓:baby芊澤花

多吃點營養的,改善過來就好了

十四歲的女孩子頭髮發黃是缺什麼

7樓:鳳汐落

有很多的因素

列如缺銅、鋅飲食不當以及疲勞過度等等的因素,都是有可能造成頭髮發黃的

8樓:我愛0素妍

缺微量元素鋅,鐵等等,平時注意飲食搭配

新生植髮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出來

新生植髮 你好,植髮是指植髮醫師使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身後枕部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專業人員的仔細分離和培育後,再有臨床經驗豐富的植髮醫師將這些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脫髮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後的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以達到改善脫髮的目的。 植髮後生長期要多長時間...

我的女兒5歲了,但2顆下門牙還沒長出來,換牙的時候會長出來嗎

翟識庹昊幹 5歲還沒長出來就有問題了,5 8歲換牙,首換門牙,這點你要注意,你女兒這個年齡段門牙還沒長非常不正常,因為首先長的就是上下雙門牙,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別為了那麼點錢把你女兒美麗的一生留下遺憾,因為具體原因不知道,所以這裡比便多說其他的,你自己多考慮下 小孩換牙掉了不長新牙怎麼辦 北京優貝口...

斑禿是怎麼回事?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出來

隨著社會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生活壓力的不斷增加,不知從何時起,擁有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變成了當代人求而不得的一大目標。然而現實總是給人當頭一棒,據統計,現在為頭髮問題而困擾的人士大有人在,尤其是剛過25歲門檻的人,無論男女,都伴隨著脫髮的困擾。有的人還發現,自己的頭髮還有一塊一塊的缺失,也就是 斑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