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 建築系本科,留學 建築系本科

時間 2022-04-22 11:05:07

1樓:半根筷子啊

1. 需要你有繪畫作品,因為建築這個專業需要你使用很多繪畫技能,如果在這方面有欠缺的話,是沒有辦法讀的。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能力的話,你申請就悲劇了。

2. 本科不是所有的學校都需要作品集,但是有很大一部分需要,所以你是具體學校具體看的。

3. 你要考慮好,如果你學習的是網路系統,轉去學建築,至少學3年半。而你在新加坡應該也要學3年這樣的話,你的本科需要讀6年半。你要考慮值不值。(美國的情況)

4. 研究生並不像上面那位說的,建築的研究生分為3種,一種是沒有建築背景的,需要讀3年,一種是非美國建築師協會認證的學校,需要讀1.5- 2年,最後一種是美國建築師協會認證的大學的本科畢業,只需要讀1-1.

5年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換專業. 建築學有很多東西是要慢慢體會的. 3~5年出不來. 本科沒有基礎,研究生就不用談了.

關於作品,多是你有藝術細胞,能夠創新思維, 對空間, 建築行業的熟練..

多看看建築的外觀渲染圖和平面布置吧. 會有體會的.好運.

3樓:

我是央美做建築的,有問題可以私信我,但是時間真的不多了,你竟然還用轉專業。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我有一些建築方案也可以給你用用。

如果中國大學本科建築系畢業,研究生想去荷蘭的代爾夫特理工大

荷蘭的代爾夫特理工大學是歐洲的麻省理工 非常好的大學 有建築專業 但是該校必須要求是國內211大學的學生 不知道你的本科院校是什麼學校呢 荷蘭的話留學價效比比較高 一年學費加生活費20萬足夠 具體要根據具體的學校和專業來看的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院校,可以搜尋公 眾 號 留學志願參考系...

關於劍橋本科建築系的申請(或巴斯大學)好答案加50分

a level 美術是必學的 工程和數學可以選擇。3個都需要a,至少一個a ielts 6.5最少,所有小分不低於6 作品 沒有程度的說法,是要free hand drawing,可是上色後素描,一副作品是不夠的,建議你找一些比較複雜的建築做素描並上色,你可以自學一些建築設計軟體,買書自學就可以了,...

景觀建築設計系與建築系有什麼區別

小周愛嘮叨 1 建築學主要是針對建築設計,景觀主要針對環境。舉例 前者如果設計一個小區的規劃路網 建築房型 外立面 配套設施,後者就是設計小區的植被栽種 道路材料 活動場所 景觀小品 城市傢俱等。一個好的作品是規劃師 建築師 景觀建築師共同協作的結果。2 景觀建築設計是一門新興學科,設計領域的多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