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國大學本科建築系畢業,研究生想去荷蘭的代爾夫特理工大

時間 2021-05-04 15: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的代爾夫特理工大學是歐洲的麻省理工 非常好的大學 有建築專業 但是該校必須要求是國內211大學的學生 不知道你的本科院校是什麼學校呢 荷蘭的話留學價效比比較高 一年學費加生活費20萬足夠 具體要根據具體的學校和專業來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院校,可以搜尋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代爾夫特大學是荷蘭理工類非常好的大學,被稱為歐洲的mit,可以媲美帝國理工,所以入學要求也是非常的,並且這所大學只接受211背景的學生來申請的,gpa3.5以上是比較有競爭力的,當然也根據學校可適當調整。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blog.sina.com.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荷蘭大學的需要什麼基本條件?

本科畢業去荷蘭讀碩士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4樓:天道教育

如果申請者已經大學畢業,則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中國正規本科院校的學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

2)大學本科期間的成績單

3)合格的英語考試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ibt90

如果申請者目前大學在讀,則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就讀中國正規本科院校的在讀證明

2)大學本科期間的成績單(截止到申請日為止)

3)合格的英語考試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ibt90(注:大學在讀生在獲得荷蘭院校的有條件錄取後,需要補交學士學位證書後才能換取荷蘭高校的無條件錄取通知書)

同學們去荷蘭留學乙個比較擔心的地方,就是語言的問題,不是英語,是荷蘭語。總的來說,對荷蘭大學申請過程中,由於荷蘭是乙個「多語」社會,荷蘭高校基本上同時使用荷蘭語和英語教學。國外留學生進入荷蘭高校就讀的學位課程一般為國際課程,荷蘭各高校能夠提供600多種不同專業的國際課程,這些課程均採用英語授課。

因此想要去荷蘭留學,選擇英語授課是可以的。不過這方面同學們需要注意下荷蘭研究生留學費用問題。另外,荷蘭語言是大學第一年中非常有用的一門課程,以方便留學生在荷蘭學習期間的生活。

同學們荷蘭語還是要學好的。

如果確定荷蘭留學,時間上就需要有乙個規劃,天道留學這裡提供一種方案,供以參考。

留學時間規劃

大三上學期:了解相關大學的詳細資訊

大三下學期:參加雅思、gmat、gre等相關語言考試,著手準備ps和推薦信

大四:9月-10月準備辦理在讀證明和成績單等

10月開始遞交申請所需的材料,並且參加荷蘭校方面試

11月-次年3月選擇錄取院校並確認

次年6月-7月提交簽證材料,在校方規定時間內繳納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部分碩士課程除外)

次年7月-8月拿到簽證後安排住宿、訂購機票、準備行李等,遠赴荷蘭學習。

當然若是已經畢業卻仍然想去荷蘭留學,時間規劃算起來,就是提前半年到一年對荷蘭大學申請。總之,相較於歐美熱門國家的留學,荷蘭研究生留學費用並不算多,值得推薦。

荷蘭的大學分為u類和h類。u類是研究型大學,側重研究。一共14所,除了不被中國教育部認可的open university外,其餘的13所都被中國教育部承認,同時大部分排名世界前200。

研究型大學學制為本科3年,碩士階段,商科一般為1年,工程類為2年,當然也有例外。h類是應用技術大學,側重實際能力的培養。很多h類學校和荷蘭大型企業都有合作,更利於學生在荷蘭找工作。

荷蘭h類大學的本科是4年,其中本科最後1年通常是實習期,碩士一般為1-2年。

在荷蘭留學,一般允許留學生每週10小時打工時間,暑假可全天打工,工作一般是酒店打掃,花卉相關農活(比如採花),餐館等,每小時5-10歐不等。在荷蘭如果自己做飯,每月花費100歐左右,住房分兩種,學校的學生宿舍或自己在外合租房,剛去荷蘭的學生,建議住學生宿舍,根據學校和城市不同以及宿舍條件不同,學生宿舍一般300-400歐不等,在外自己租房,合住要便宜,通常200-500歐不等。

畢業後的學生通常有半年時間找工作,可以在20多個申根國找,找到合適工作後換成工作簽證。

中國大學的物理系哪個最好,中國大學本科物理系最好的大學有哪幾所?

查紅玉 一級學科 及名稱 0702 物理學 本一級學科中,全國具有 博士授權 的高校共64 所,本次參評56所 部分具有 碩士授權 的高校也參加了評估 參評高校共計127所 注 評估結果相同的高校排序不分先後,按學校 排列 評估結果學校 及名稱 a 10001 北京大學 10358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申請美國大學本科難嗎,申請美國大學本科一定會被要求面試嗎?一般面試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手機使用者 同學你好,你是打算今年申請嗎?美國大學考核學生和中國的高考不同,並不是僅僅分數就可以的,概括起來,考核三個方面 一 標準化考試,即toefl sat,你裸考toefl成績83分,很不錯了,如果能參加一些培訓課程,估計到申請前衝到100分都沒有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參加過sat考試,成績如何...

美國大學本科的選擇,謝謝幫助

應該說msu和purdue是這幾所學校裡面比較好的,msu的生物專業還算不錯的,purdue是理工學校所以也不會差到 去,地理位置的話,msu相對較好一點,從國內到底特律能直飛,糾正樓上的purdue在indiana,不在ohio,校區周邊大多是農田 繪留學 purdue和匹茲堡,都可以考慮,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