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在哪怎麼賣已經看過了是戰國時期的

時間 2021-05-06 04:10:36

1樓:

確切知道是戰國時期的嗎,劍身多長。品相如何。上個**看一下。

已經找人看過了是戰國時期的瓷器,值多少錢? 10

2樓:陶心齋主

戰國時期的瓷器,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3樓:

如果是真的,那麼就是價值不菲

鑑定過了是戰國時期的瓷器,能值多少錢

4樓:瀟灑弄清音

戰國沒有瓷器,東漢才有成熟的青瓷。而且乾隆以前的東西都不能交易,你算算戰國離清乾隆有多少年。

不過如果是真的戰國陶器,可能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吧。

我聽說好像曾有六百萬的戰國陶器賣出的,真的假的就不知道了,應該不是真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遠了沒工藝,純粹文物,要想**高,得要料好,工藝好,東西老,這些因素乙個都不能少的。當然文物是不能賣的,放國外的黑市拍賣還差不多,看有沒有人要,沒人要就沒價值,投其所好才有價值。

6樓:有妳狠興福

你特麼的逗我,戰國時期的瓷器?是陶器吧?

這個在哪能賣了。戰國的值多少錢? 50

7樓:陶心齋主

陶鼎,戰國時期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市場。

8樓:阿修

戰國時候的東西國家禁止買賣。

我有個青銅器想賣了,不知道值多少錢,春秋戰國時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春秋戰國時期的,題主可要小心了,可以拿去潘家園看看,有喜愛收藏的人大概會買走去收藏,但估計是贗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青銅器不能買賣流通,基本都是贗品

戰國時期刀幣值多少錢

11樓:淡水中的自由魚

我們家好像有五個刀幣,應該值,5000萬元

12樓:司蘊秋梵

5008.56878953979822464987857

乙個就這麼多。

13樓:陶心齋主

戰國時期的刀幣,品種比較豐富;真品值錢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親戚有個古董 說是戰國時的青銅器 麻煩認識的人評估下 大約值多少錢?親戚想把這個賣掉。非常感謝了~

14樓:_唯情簡

戰國時期沒有這種銅,戰國都是青銅,如果是流傳下來的包漿一定不是這個樣子。第一戰國時期不流行底部留文。而且字也不會這麼大,這個文字感覺過於流暢造型不太對。

第二花紋也不對,那時候器物造型嚴謹,注重實用性,如鼎,爵,觚等,看你這個不像尊倒像花瓶。第三紋飾多在底和頸部,一般用幾何紋或獸紋,而且排列嚴謹密集,不會這麼隨意流暢。第四器物身基本上不會出現全部是文字的。

15樓:一孤出品

現代臆造品,銅質、器形、包漿完全都不對。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好玉配好鑲,是翡翠鑲嵌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低品質的翡翠玉小件 豆種,糯豆種,糯種 色澤平普。這類飾品,通常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水滴型,珠粒型,扣形,環形等造型。無論是哪種,克的總重,都屬於微小件,一般玉器市場 都不會超過100元。商場往往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折...

這個配置怎麼樣?值多少錢?這個配置現在值多少錢?

07年左右的電腦,現在沒人要了,非要估個價就100塊。太老了當古董了,估計買去頂多收藏,500塊懷疑沒人買。這個配置現在值多少錢?全新的配置的話具體 如下 i5 8400處理器 1050元,七彩虹h310m主機板 400元,七彩虹gtx1060 3g顯示卡 1700元,8g記憶體條 500元,散熱器...

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效果看,是細糯種的料,水頭一般,有一點紫羅蘭色,底色發暗,屬於中檔貨。各地 有差異,二千多到四五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 我是老俞 首先你這個有證書嗎?如果是a貨,屬於細糯,底子灰了,大概三千左右。請幫忙看下這只翡翠怎麼樣?價值多少? 細糯種飄花寬條翡翠手鐲,種水可以,屬於中檔貨。如果有證書,沒有石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