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一塊玉,和田買來的,但是又不像和田玉

時間 2021-05-06 04:10:36

1樓:

確實不是和田玉,是石英岩,低檔的玉石,和瑪瑙是一類,幾百元的東東!

2樓:奇南香

看**像是樹脂的,太怪誕了,顏色有些太艷麗了,不知道多重,還有有沒有細部圖和背面的圖

買了一塊玉 說是和田玉 不過看著不像 懂的朋友幫忙看下 是什麼料的

3樓:狂戀石頭

你這個是和田玉,但是和田玉分幾種,最好的是新疆和田玉,再就是俄料【俄羅斯】,然後青海玉【崑崙玉】,還有最便宜的是韓料【南韓】由於礦物成分一樣,所以鑑定證書都寫和田玉,你這個是俄料,但是是機器雕刻,一般渠道價800左右,品牌店,大商場貴幾倍,正宗新疆和田玉更內斂,更有糯性當然價錢就很貴,比俄料怎麼要貴好多倍。

4樓:鑑

求圖,老師花了多少錢?

朋友送了乙個玉手鐲,說是和田玉,請行家幫忙看看是不是和田白玉,價位又是多少

5樓:吸血排骨男

我不知道你朋友是不是很有錢,如果很有錢,那很有可能是和田玉。不過我的斷定應該是俄羅斯白玉,不過看成色,也很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逐步判斷不太像和田玉。一般來說,和田玉硬度較低,光澤不亮,特別是品質較好和田玉呈溫潤狀,很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蒼白,就算是白玉的話,也是阿富汗料,不會很值錢

另外,也有可能是合成的材料,因為一眼看上去不見任何玉質特徵

你可以用刀刻一下看看是否刻的動,若是刻的動的話,應該排除是玉的可能

我過生日的時候朋友送我一塊玉,她說是和田玉,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8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真都不要較真,這不是和田玉這是乙份心意。

9樓:香蕉南瓜貓

廣義和田玉中的青海路,工藝一般,**不清,不排除機器工可能性,經濟價值有限,難得的是乙份情意

朋友的一塊玉,我想知道它是和田玉嗎?但和田玉又有好多種,哪位大俠能解答,感激不盡!越詳細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但是這塊和田玉質地不細膩,似有白色的塊狀,團裝個棉狀紋理,有這樣的紋理的和田玉是南韓產的料子!帶有糖色!總體上是塊好玉。

他們今天送我塊玉,說這是和田玉,我看不像,所以特來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叫和田玉?

五十幾萬吧?

假的不能再假了。

朋友買了一塊和田玉千足金吊墜,想讓大家幫忙看看有沒有買貴

保護傘灬 鑲金無好玉 幾十塊的東西了 老衲賣玉貨 幾百塊的東西 喜歡就好 幾百塊錢買了個和田 金吊墜,感覺被坑了,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求解答! mango菌吃橙子 回答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

我有一塊玉

最好是上傳一張實物的 為準,借你的描述我有以下的看法 1 時間很長的一塊玉,從來都未經過專家的鑑定嗎?別人的看法是什麼?2 14年很長的一段時間想必生出來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什麼是玉,什麼叫值錢,什麼叫不值錢,都不是重要的問題了,重要的問題是你對它的感情已經超出了這塊玉本身的價值。3 開始青色後來的...

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辯解

邵 證書是正規的,沒問題,成色好壞需要實物圖 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辯解 硬體大 無圖無真相哦!方便的話請你拍幾張 來看看。 是真的翡翠,買的便宜,在哪買的?託人去緬甸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何鑑定。 真假玉器的鑑別 玉器可分為軟玉和硬玉兩種,硬玉又名翡翠。從化學成分來看,軟玉是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