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藍田玉手鐲值多少錢,藍田玉手鐲一般賣多少錢?

時間 2022-08-19 12:20:08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目測不像藍田玉手鐲

比較類似玉髓或者水沫手鐲

價值較低

小幾百元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藍田玉手鐲一般賣多少錢?

2樓:團長是

藍田玉手鐲**根據質地和款式的不同其價位也是不同的。藍田玉手鐲主要有藍田芙蓉玉手鐲和藍田纏絲玉手鐲及藍田墨玉玉手鐲等幾個分類。

通常天然冰種藍田纏絲玉石手鐲質地較好的**在200元左右,**的藍田玉冰花芙蓉玉手鐲粉紅色的在100元以內的價位就可以買到。

3樓:荼蘼花開

藍田玉的**一般不會高的離譜,號稱是保健玉。據說芙蓉玉戴的久了可能會變色,會越變越紫,其他的顏色不會變,如果戴的時間長了應該是越來越透亮的

4樓:宇宙擺渡者

**有價,玉無價。

這種玉多錢的都有1000、2000、3000、5000;

不會掉色。

5樓:匿名使用者

藍田玉雖然不是最名貴的品

種,但卻是我國開發利用最早的玉種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歷史。戰國時期,秦置藍田縣,因為玉之美者曰藍,縣產美玉,故得名藍田。藍田玉色彩斑斕,顏色以翠綠居多,所以俗名「菜玉」,顏色就像白菜的嫩葉一樣,但也有乳白、青、黃、紅諸色錯雜者,礦物學稱為蛇紋化的大理石。

玉器真偽鑑別 水鑒別法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手觸控法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視察法 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放大鏡** 將選購的玉器放在放大鏡下**,主要是有無裂痕,無裂痕者為上乘優質玉,有裂痕者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價值亦大減,裂痕越多越明顯的,價值也就越低。

陝西省藍田縣,看見一對玉石鐲子標價僅為十幾元錢,這是我國四大名玉之一的藍田玉嗎?店主人立即拿出了權威鑑定書和正規的採購途徑證明。究竟是什麼導致玉當石賣,玉賣石價?

藍田玉石產業發展情況如何呢?   藍田縣經貿局副局長徐廣利告訴記者,藍田玉礦資源儲量豐富,探明的玉礦資源有1100萬立方公尺,但由於缺乏現代化開採技術及裝置,玉石資源開採幾乎處於停滯狀態。玉石產品質量差,原料80%**於商洛,本縣開採的玉石礦料都是地表礦料,品位不高。

經營市場極不規範,以假亂真、以次充優、爭搶生意、競相壓價的行為時有發生。加上技術人才缺乏,全縣300多名技術人員中無一人有職業資格證。縣內僅有的一家民辦玉雕培訓學校也由於規模小、底子薄、條件差,培訓出來的學生技術性不高。

此外,玉石生產加工企業分散在各家各戶,沒有形成規模經營,生產裝置陳舊、老化,工藝落後,產品不上檔次,缺乏市場競爭力,嚴重損害了藍田玉的聲譽和形象。目前全縣經營玉石工藝品的門店有221家,玉石經銷從業人員2000餘人,年營業額2000萬元,僅佔全縣工業總產值的2.9%。   一位玉石業內人士對記者說:

「藍田玉市場沒有節制,眾人不在精品和工藝上下心思,而是只顧多采玉,一味成批量大規模的生產,**時互相傾軋,人為地把玉石賣成了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兵馬俑博物館外面的,1快錢乙個

7樓:km的燕子

好像是會變的,比原來色淺

藍田玉手鐲**及**

8樓:匿名使用者

藍田玉手鐲我感覺還可以喲,**高不高要看你要什麼貨色了

我買了乙個戴著挺舒服的,不管是做工還光澤度都還不錯。嘿嘿**買得挺划算的,總之我對藍田玉手鐲非常的滿意!

藍田玉手鐲**一般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品質的哦

從小幾十元的到小幾千元的都有

通常數十元到小幾百元的比較多,尤其五十元到一百五之間的比較多無圖無真相

至少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以便查詢啊

最好自己上傳實物**看看就知道了

希望能幫到你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及時採納哦

10樓:顧惜朝雲

最便宜又10塊的貴的一兩萬, 其實藍田玉一般般, 藍田賣的都是緬甸玉 一般都是廣州進貨 而且 藍田玉本身品質就是一般的玉石 最後一句 玉石是永遠不會褪色 如果帶的時間久 顏色會變得潤澤 水靈 這就是所謂的 人養玉

11樓:京虹星

看玉的玉質,和色彩定價。

請問這個是藍田玉麼,大概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像是藍田玉,你滴一滴水看看是不是成露狀,是露狀就是真玉

藍田玉玉髓手鐲**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田玉不是玉髓

玉髓跟藍田玉也不同

倒是有藍田出產的玉髓

玉髓手鐲一般也就百十元而已

數十元的居多

14樓:幹雙李潔

你好水草玉髓真品

一二手市場價拿貨價兩百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景區專櫃容易成交價偏高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這個藍田玉綠玉髓手鐲多少錢?買時1000,回來感覺虧大了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書上明顯寫著玉髓呢怎麼會是藍田玉呢?玉髓沒問題的,但是經過人工優化了,長期佩戴對身體不好!市場**也不是很高100-200之間!

回答完畢,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書的就值沒證書的就不值了

我買了一款藍田玉手鐲怎麼查不到查詢碼?也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碼是什麼意思

玉石手鐲的查詢是要到檢測機構的官網複查的

如果需要查詢碼,查詢碼是應該在證書上面的

如果複查結果ok一般都沒有問題

如果複查需要的查詢碼在證書上沒有,那就是假的證書了估價必須看東西,上圖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有價.玉無價,祝你好運

看看玉鐲值多少錢?能看看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嗎

這只玉鐲的材質應該是黃龍玉,玉質細膩,表面有明顯的玻璃油脂光澤,只是顏色稍微淺了一點。黃龍玉的 不是太高,而且一般來說,種老的黃龍玉比種嫩的要好,顏色深的比淺的好。這只鐲子的 大概在兩百以內。通常說來,判斷翡翠手鐲的價值應從種 水 色 工,這四個方面綜合評估。人們對於翡翠飾品的需求量越來越大,這不僅...

請問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啊?十幾年前買的那個時候好像買幾千塊

水頭不錯 細糯到糯冰之間 看有無綹裂 價值一般在3000 5000 市價上萬 品相不行,去緬甸500塊一大堆 次,馬來玉,上當了,那收的 並非天然之物,是新疆那邊的人工玉,此物實價300元!哇哦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不值那麼多.你來四會看看 上華豫之門讓專家給你估估價 請問這個玉鐲怎麼樣?10幾年前家人...

剛在雲南買的黃龍玉手鐲,幫忙鑑定下多少錢

黃龍玉是近幾年流行的玉種,比不上和田玉與翡翠玉,硬度不夠強,易磨損。價值按質論價,全黃色透五千元最好,一般有雜色,不均勻為二幹元,在雲南買的黃龍玉手鐲,沒有鑑定書,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多少錢 目測應該是真品的。品相一般。通透度和潤度都不足。有雜色零售不超過小三位數最好。供參考吧。剛在雲南買的黃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