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老玉值多少錢?幾百年前玉手鐲值多少錢

時間 2022-11-29 01:10:07

1樓:綠蓑江上

玉無新老,都是千萬年地質變化形成的,只有開採出來比較早,工藝新老不同而且。而相比較工藝古代工藝是比較差的,連鑽孔都是人工兩面對打,形成特徵是喇叭口。也無金剛石磨料和刀具,工藝都是十分粗糙的、笨拙的、樸實無華的。

老玉只有玉質好,有人文的考古意義的才值錢。

您這塊明顯是現代機雕批量化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毫無價值,如果實在非要給乙個價,最多也就二十塊錢吧。這玩意非但不是你認為的「幾百年老玉」,而且根本就不是玉,材質不是樹脂類就是脫玻玻璃。這種假貨一般都是以「血玉」的名義去忽悠人,九十年代和兩千年時最猖狂。

3樓: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幾百年老玉是古懂的,市場**可非。那只有鑑定專家幫忙鑑別幾百年老玉值多少錢,幾百年老玉**可非你繼續把它收藏。

這種家中傳下來的百年老玉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玉手鐲,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是我家祖傳的古玉,有幾百年了,值多少錢了? 5

5樓:一孤出品

這是個石硯,做工不好,價值幾百元玩玩可以。

6樓:五丈澗主人

是個硯台而已,不是玉的,幾百元。

我家有一塊古玉,有幾百年了,值多少錢

7樓:何陽

如果是傳世古玉的話 應該是很值錢的 至於值多少錢要看是什麼品質的古玉 幾百年的話 應該是清代的 清代普品**一般 精品**挺高的 既然是傳世的 那就接著代代相傳吧 給下一代們留些可以傳世的東西也是很不錯的。

我這塊玉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 算不算古玉啊 大概**多少

8樓:夢斷宣德

玉的價值跟年份沒有太大關係,還要看玉的成色,溫潤與否,要是盤養的好的話,價值連城也說不定,關鍵看玉質,有條件的話找個懂行的人看看,不急著脫手換錢就留著吧。俗話說,**有值玉無價,要是真的,留下來是個好東西。

9樓:地瓜三

別聽他講 玉有百年以上的就算是古玉了 比新玉值錢 拍賣會上比新玉出手快 也比新玉貴幾陪 甚至幾十陪。

這個老玉鐲有價值嗎?一百年以上,能值多少錢? 5

10樓:老俞_翡翠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一般吧,沒問價大概三千左右。

11樓:

這個老玉手鐲料子不一定是翡翠的,最好鑑定一下,種水一般,價值不高。

幾百年前玉手鐲值多少錢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出是只鐲子,看不出材質也不能辨別是不是老的。

這個老玉能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老玉,就是現代加工的乙個假貨。材質是岫岩玉,很普通的材料。

昭君為漢代帶來了幾百年的和平論據是什麼

和親建立相對的信認及包容,實現所定義的和平。昭君用個人的智慧型又影響著自己的君王丈夫,將漢文化部分的融入異邦,實現兩邦更進一步的理想與包容,使得和平相對延續。至昭君出嫁起並未與少數民族發生戰爭。昭君出塞不僅為漢朝和匈奴帶來了和平,而且加強了中原與西域的經濟文化交流。這句話 錯了?昭君出塞後,匈奴為何...

把樹埋土裡幾百年就成烏木了嗎,樹木倒下。埋在泥土。就成陰沉木了嗎?

太久了,烏木要成千上萬年炭化過程,那時候你的院子還是不是你的,是否還存在都是問題。在在加上不見得所有的樹木都能變成烏木,即便是樹木合適,也不見得恰好就具備形成烏木的條件。烏木形成於特殊地理狀態下,某些特殊的樹種自然碳化後的木頭,它介於碳和木之間,有著自己獨特的木質特性 而是否屬於陰沉,一般看碳化的程...

這個木頭值錢嗎?田裡挖出來的,應該幾百年了,成黑色了,而且非常硬

看如何無悔 您的這塊木頭是陰沉木,就是樹木埋在地下部分碳化還沒有完全變成煤炭之前的那種狀態,價值極高,一定要好好儲存。 ekin雙子 一般來說,水裡放久了的木頭叫陰沉木,土裡的一般叫沉木。你這個木頭看不出年份。這類東西主要是看大小,還有就是有沒有人喜歡。都是冷門收藏類的。請問這是什麼木?在田裡好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