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碧玉手串幫忙看看怎麼樣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18 12:24:44

1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結構顆粒粗大不夠細膩,還帶著黑髒,價值不高,幾百元的東西。

剛買了一個俄羅斯碧玉。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看看值多少錢?

2樓:yyd思念

一千都感覺高了,要是我500差不多

3樓:kristina獅子

不高。只有老坑料值錢

4樓:溦信

確定是俄羅斯碧玉嗎?俄碧很少有黑點。

我買了一個俄羅斯碧玉手鐲,懂行的幫忙看看值不值錢,能值多少,就是很多黑點。

5樓:心遠地自偏

黑點多,說明瑕疵不少。但感覺你這個顏色還不錯。**中四吧。偏小中四。3000元——6000元。

偏3000元。

大神幫忙看一下是碧玉手串嗎?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碧玉的。

碧玉 (半透明呈菠菜綠色的軟玉)

碧玉為一種含礦物質較多回

的和田玉,其中氧化答鐵和粘土礦物等含量可達20%以上,不透、微透或半透,顏色多呈暗紅色、綠色或雜色。

按顏色命名可稱紅碧玉、綠碧玉等。有時也可按特殊花紋和色斑進行命名,如風景碧玉和血滴石。按產地可分為新疆碧玉、沱江碧玉、俄羅斯碧玉、加拿大碧玉、紐西蘭碧玉、美國加州碧玉。

這個品質的俄羅斯碧玉手串大概價值多少錢呢?謝謝

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剛才在你另一個提問裡詳細回答過這串手鍊物件整體品相較弱

百十元的物件

希望別買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點,樓上說的對!

這個俄羅斯碧玉手串品相咋樣,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的成色還不錯,但是**往往經過渲染,和實物有差距。如果實物就如此,那**還是比較高的,具體**要看珠子大小、均勻程度、多少粒數等因素而定。

去俄羅斯留學怎麼樣,俄羅斯留學怎麼樣啊?

俄羅斯跟我們的大學不一樣,他們是寬進嚴出。方式比較靈活,有大課,還有討論課,這個在我們國家沒有。我覺得比較自由。老師比我們的嚴格,他們的考試很多,平時測試很多,而且把我們在高中學的科目都提到大學來上,比如社會學,歷史等等。在俄羅斯上大學要比在我們中國累很多。對中國留學生要分你在什麼地方。如果中國留學...

俄羅斯現在和烏克蘭的關係怎麼樣,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關係是什麼樣的啊

火線觀察 俄羅斯和烏克蘭關係如何?看完你就知道了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關係是什麼樣的啊 蘇聯解體後黑海大復部制分 包括兩個大的軍港就屬於烏克蘭了,而強大的黑海艦隊也失去了存在的意義,由俄 烏兩國瓜分,於是就有 明斯克號 基輔號 等航母被賣到中國,其實都是蘇聯的。兩個國家的關係好比一個幫派裡的老大與二弟,...

去莫斯科大學留學怎麼樣,去俄羅斯留學怎麼樣?

莫大國際排名現在和復旦,浙大差不多,就好比去俄羅斯讀了乙個復旦。只是俄語授課,異國他鄉學習生活5年。優勢,名校畢業,多學一門語言,有國際化視野。當然師傅引進門,修行靠自身。莫大只是乙個好的平台,將來找工作是乙個不錯的敲門磚,但打鐵還需自身硬。眾雁留學是莫斯科大學授權招生機構。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