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串小金剛怎麼樣謝謝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朱春陽

這串是印尼的小金剛,還是不錯的、喜歡的人多,玩的人多、

請何為文玩大神幫看看這串小金剛怎麼樣! 20

2樓:北京天河軟體

看圖 目測 不錯,樁型紋路 顏色都挺好,批發價也得大幾百了

純個人看法,希望能幫到您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串金剛菩提咋樣,品質 如何能值多錢,我五百買的值嗎?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品種,不是傳統的小金剛菩提,不看好未來的盤玩效果,都是商家新開發的一些植物種子,都沒經過時間的驗證的

大神幫我看看我這串小金剛怎麼樣,給個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細紋路,肉度皮質挺不錯。已經初步包漿,尷尬期已基本過去了。玩的挺好,繼續就行。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串小金剛的品質如何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樁型不是太統一,紋路是您還沒清理吧,看不清,肉的地方也不少。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串小金剛菩提怎麼樣能不能玩

6樓:渴死的小小魚

國內的金剛抄菩提子大多來自尼泊爾地區,尼泊爾的金剛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對於3到7瓣的金剛來說也沒有太大的。對於**來說的話,瓣數越多的**就越高,品相好的8瓣金剛的價錢就會達到兩千元以上的,7到10瓣的金剛比較多,他們的大小也就是在24到27公釐,也是比較容易見到的。就會比較便宜,對這種一年一生的植物種子實在是沒啥好掰扯的了,喜歡就入手,不喜歡看都不看一眼

7樓:小孟

能玩,前期用刷子刷,包漿了在上手盤,那樣顏色會比較均勻,加油

8樓:可悟

金剛菩提bai

子是一種大型du

常綠闊葉樹木。

zhi 它的學名是elaeocarpusganitrus,所屬dao種類是tiliaceae. 主要生長內在海拔2000多公尺以上容的高原地帶。 主要被發現在熱帶和**帶地區。

樹常年生,因此常常有人認為金剛菩提子有著無窮無盡的能量,根據瓣線的不同,具備不同的功能。

金剛一般不會有假,只是在於品質的好壞,金剛有這幾種好,金剛越大越好,金剛瓣數越多越好,金剛無斷齒好,金剛無裂好(有些果子有裂痕),還有矮莊金剛(就是金剛比較扁)也是比較受玩家追捧的所以**也高。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雁過留聲 印章和落款是篆體 蔣中正印 蔣中正 是蔣介石的名字,確定的話,有收藏價值。 這好像是蔣忠正印的繁體隸書印章 這是蔣介石的手印 蔣中正 wr大 在生活中,你可能總是會抱怨,對方不能準確地get你的意思。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但實際上,過了一段時間你才發現,雙方的理解卻可能大相徑庭...

電腦壞了,大神幫忙看看,大神幫忙看看這電腦是不是壞了?

電腦開機黑屏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最大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先仔細檢視主機板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您好,這是一隻京巴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