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看看這個古錢幣是真品嗎,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7-04 08:18:35

1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古錢幣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古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2樓:

這類花錢即使是真品,也值不了幾個錢的,上面風花雪月幾個字屬於吉語錢類,吉語錢是指鑄有“吉利祝詞”的非流通錢幣。錢文都是吉利、祝福的語彙。因民間有寄託心願和自我安慰的語言兆吉習慣,所以又稱此類錢幣為“口彩錢”。

官鑄、民鑄均可見,是厭勝錢幣中鑄量最大、版式最多、內容最豐富的品種之一,且廣泛流傳於世。吉語錢多用於社會交往,傳遞感情,表達寄託吉祥,除凶避邪的良好願望和對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

3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你這個錢是以前妓院用的,也**錢,相當於籌碼的性質,有的大妓院會銅鎏金或者銅鎏銀,那樣的**高一些,你這種普通的也就百八十塊錢左右

4樓:巢茹雲

從字型看 就是現代機制幣。

個人看法 僅供參考

5樓:大群

你這個都是古代的錢,是很多很多年古代的老人那麼多錢,你這個古代的錢是真的啦,現在很少,真的很少。你這個事別多年兩百多年的古代的錢吧。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

6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仿品,字型 圖案 內齒都不對,屬典型的合金鑄造真的是機制銀幣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假,屬於低質仿品,沒有任何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這麼新,現在盜版的很多,找一下專業人士問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假的東西,談何價值,就這色澤,材質都不對。

大神看看這古幣價錢值多少? 10

10樓:孟慶選

這是銅元,清末**時期才有的錢幣,真品。單枚**在十元左右,近些年來銅元熱,所以好品相**還會高一些。具有不錯的收藏意義

11樓:任柳鑫

清末**時的 價值不大10塊8塊的/枚 留著玩吧

哪位大神能幫忙看下這些銅錢的真假? 10

12樓:18293870338李

我看都是真的,沒有假的。

我在鄉下得到的一枚古錢幣,永隆通寶。希望大夥能給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有懂行的大神嗎? 50

13樓:任柳鑫

這錢咋看都像是 老鄉從城裡地攤淘的 工藝品

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這古錢幣的價值!!謝謝

妞妞兒萌萌噠 圖太小了看不清,你可以去古玩店,那裡有古錢幣鑑定書籍,對照上面的 就知道價值了!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這古錢幣的價值!謝謝! 巧英逸 順治寶浙,價值50元左右 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這古錢幣的價值!5 巧英逸 南宋錢幣,折2型的25元左右 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這古錢幣的價值! 巧英逸 為通貨好品.各地...

求大神看看這個值錢嗎,求大神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

這是大清銅幣,1900年首發,有收藏價值 求大神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5 香香手勢舞 看著年代還是比較久遠的,但是有一些是 的,所以要鑑定一下,但是如果真的大概像這種錢幣要幾千塊 求大神看看這錶值不值錢? 上海的專家 值不值和 相匹配的 如果 合適當然是值!求各位大神看看這個值不值錢?什麼...

大神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求大神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是今天最後的乙個回答,因為我是基本手打,很累了,但是看到你喜歡小機箱,就很想給你建議,因為我是小機箱的忠實使用者。只推薦幾個硬體,硬碟,電源,機箱,顯示器。你的其它東西選擇的很好。喬思伯v4機箱,如果可以選擇v6就更加好了,但是主機板要換成技嘉 f2a88xn wifi這款itx主機板。硬碟換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