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拉布拉多純麼,請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嗎,純嗎?

時間 2021-05-04 05: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它的頭部清爽,而且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黃色或黑色,神態十分善解人意。

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充套件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胸部厚實寬度和深度良好。

前腳自肩膀以下至地面挺直,趾頭密實拱起。後腳踝適度彎曲,四肢長度適中,與身體各部位均衡配合拉布拉多獵犬的接合較短,從支撐良好的肋骨到適度寬闊的胸部顯得精。拉布拉多獵犬胸部不能太窄,顯得前肢之間空蕩蕩的;胸部也不能太寬,顯得象鬥牛犬的前軀。

正確的胸部構造是前腿之間略微變細,允許前肢自由運動。胸部太寬或太窄,妨礙了有效的動作和持久的耐力的情況,是錯誤的。平板胸不是該品種典型的特徵。

同樣不合適的情況是過圓的肋骨或桶狀胸。成年犬的下腹曲線幾乎是直的,或略微上提。腰部短、寬而結實,延伸到非常發達、有力的後軀。

從側面觀察,拉布拉多尋回犬的前胸非常發達,但不誇張。尾巴是該品種的獨特特徵。在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漸變細。

中等長度,長度不能延伸超過飛節。尾巴上沒有羽狀飾毛,周圍都覆蓋著濃厚的、拉布拉多尋回犬的短而濃密的被毛,從而形成了奇特的圓形外觀,被描述為「水獺」尾巴。在休息時或運動中,尾巴都是背線的延伸。

可能歡快地舉著,但不能捲曲在背後,過分短或過分長而細的尾巴屬於嚴重缺陷。尾巴與拉布拉多尋回犬的整體相當協調,從頭頂到尾巴尖形成一條流動的曲線。斷尾或以其他形式改變尾巴的自然長度或姿勢屬於失格。

這樣分析下來,您的拉布拉多是正宗的純種,非常純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是特別純,不過還不錯。也許是太瘦了,骨頭突出

3樓:國色天香

我看挺純的,挺可愛的,好好養著吧。就是瘦了一點

請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嗎,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拉布拉多來的,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拉布拉多犬,

品相不錯比較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長大了麼發個圖看看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拉布拉多怎麼樣純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你這個拉布拉多犬情況,

應該是比較純的,

但是看上去,

好像比較瘦。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拉布拉多麼純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就是拉布拉多

我覺得比較純的,

放心吧。挺好的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麼

9樓:熊貓你個瓜娃子

已經顯現

出拉布拉多的模樣了。啖蔗

並不意味著別的就不好,

主要是他還小,

特徵不那麼明顯而已。

拉布拉多幼犬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拉布拉多 鑑定完畢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嗎?我怎麼越看越不像拉不拉多,好像串串狗啊,如果是,它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拉布拉多犬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拉布拉多犬,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還小的原因,

有些差別的。

特別是耳朵看上去。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好不好,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電腦好不好 20

圖中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只有2g,明顯玩不了高畫質,根據官方的配置要求,最少gtx 1060 6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才行。 你這個配置膝上型電腦是經過改裝的,英特爾i7 3612qm四核八線,是第三代英特爾筆記本處理器,早在13年就已經停產了的,gtx1050 2g顯示卡是2017年的,所以最好不要...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天梭手錶真假

微 這個手錶是天梭多功能計時手錶,有計時功能,2點位置是計時開始按鈕,按一下就計時開始,再按一下停止,4點位置的就是歸位。 1 手搖動兩下貼近耳朵聽有無機械轉動的聲響。有的話屬於 機械表。2 錶鏈和表盤及表盤背部的文字雕刻 指標對應數字的精度等 丫頭文玥 看 像是真正,但僅憑 很難做出正確判斷。 傑...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掉什麼

深藍 這種機器很棘手,玩遊戲就上個老四核cpu,加個2g記憶體,買乙個二手9800gt或者gts250 一共要700 800元,你的主機還不值這個價,公升級的沒意思。如果 只是一般用途你也不會想公升級,湊活著吧,有錢裝好的 吧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全換新的 主要是看你用來做什麼的?比如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