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好不好,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電腦好不好 20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只有2g,明顯玩不了高畫質,根據官方的配置要求,最少gtx 1060 6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膝上型電腦是經過改裝的,英特爾i7 3612qm四核八線,是第三代英特爾筆記本處理器,早在13年就已經停產了的,gtx1050 2g顯示卡是2023年的,所以最好不要買這樣的二手筆記本質量沒保證,吃雞可以中低效沒問題,中效以上都不行別說高特效畫質了,

3樓:無盡天堂

只能說這個配置屬於中低端的了,吃雞不能最高,最低畫質也勉勉強強吧,,,

4099哪有這麼配的,顯示卡起碼也得來個gtx1063吧

4樓:電腦

現在來說,任何還是用d3記憶體的都不會太好

5樓:

i7是第三代處理器,很久之前的版本了,現在最起碼主流的都是7代以上。現在的話就是便宜,畢竟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竟然要4099我的天啊......出顯示器算個3000我的天啊...看cpu就是三代筆記本的u硬該成普通主機板用的...

h65看不懂. 16g記憶體估計是伺服器記憶體主機板應該是廣東出的寨板支援伺服器記憶體... 一買就要上烈士牆..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電腦好不好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這**怎麼可能有這個配置,坑你沒商量吧,電腦這種貴重物品還是推薦去京東或者一些大的電腦城,但是如果你不是電腦高手還是不要去電腦城被忽悠,先去一些直播平臺找個好點的配置再自己找人組裝比較合適,不會被坑,雖然**貴點,但是絕對不會偷工減料造成一些不穩定因素。

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不行。e5 2630是伺服器上淘汰下來的處理器,核心多,主頻低,不適合玩遊戲。

9樓:360安全衛士

用的伺服器cpu,伺服器的cpu睿頻不高,玩遊戲不行,執行多工不錯。

這配置也跑不到最高,吃雞顯示卡要求6g以上才流暢。

不建議你從上面買,主機板沒有牌子,記憶體也沒寫牌子,固態硬碟也沒寫牌子。

再一個,是不是新貨不知道。估計cpu不會是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便宜沒好貨,這種配置都是奸商用來騙小白的。

11樓:

不好,都是一些淘汰的硬體,雖然效能還勉強過關,但一旦壞了只能全部換,升級也是問題,還有目測最少是用了5年起的舊機器。你自己考慮吧,不建議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腦,就算是全新的,交到手2手電腦的人那,也就800-1000,何況cup還肯定是二手的。這配置,顯示卡太低,cup是i7,但是是i7級別第一代的,目前i3-7***級別都是秒殺它。

這配置,加固態、16g。700w電源純屬 扯淡,核心 的cpu/主機板都太low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呢,並夕夕上買電子產品,你還想能用?一堆廢品湊起來的東西,能用一星期就偷笑了,還想吃雞?還不如**的一些商家,這**頂多買點鍋碗瓢盆,吃喝和貼身物品堅決不會買,別想著貪便宜,到頭吃虧是自己

14樓:可口可樂

視訊記憶體4g有點小,推薦16g以上,如果不是玩其他大型遊戲的話夠用了,其他的都還好,有條件的話電源也可以換個好一點的

15樓:

這種店鋪都是騙小白的,買回來各種問題,推薦去京東上面購買,最後說一句千萬千萬不要去實體店.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看到的**除以三就是它實際的**

所以,你是要還價?

17樓:一abu一

跟你說,有時候拼多多鼻**賣的貴

18樓:戰五渣

不好,拼多多的東西質量很差

19樓:

不好,因為這是破電腦。

2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還是去實體店買比較靠譜點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提供多少資訊,不能判斷,雙核cpu處理器,4g記憶體,一般使用夠了。

22樓:七彩虹科技****

很一般的筆記本啊,說不上好不好,一般的辦公沒有什麼問題的。

求大神幫我看看 我這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23樓:孫敦偉電腦

gts450還可以的。可能是cpu跟不上了。記憶體也夠。

對了,你的特效,反鋸齒是不是開的高,如果是,那就降低吧,顯示卡也是中端顯示卡,太高的畫質,機器受不了。

24樓:lucky彡至灬尊

一般的現在基本都4核心的

25樓:寒冬裡的思念

一般,不過你要是能說明你要幹什麼就好定位了,玩遊戲你是夠了,但在下不知道你要幹什麼······

26樓:天天下雨不帶傘

還行啊,你是要賣嗎?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跟**

27樓:聖域制裁者

顯示器看樓主需求而已 一般主流23 24寸

這配置一般般 但cod1到9都可以玩 只不過高特效估計會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算中等

完使命還是沒問題的~

跪求大神幫我看看電腦配置怎麼樣 10

幫我看看這台電腦好不好

價效比不高 而且cpu搭配高 主機板拉低智商 不過我不清楚為什麼配這機子的人i7都上3770了怎麼不直接帶k?明顯價效比不高 而且還沒獨顯 估計配這機器的人全把錢堆在cpu上了 cpu很好,不過主機板低 了點。不過對效能沒什麼影響。沒有獨立顯示卡。可能這個人買過來只是看看電影玩玩網路遊戲吧。其實這樣...

各位電腦遊戲達人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好不好,價效比高不高

這配置基本可以推倒重來了 這價位amd就是啃爹了 100萬買奇瑞車了 cpu intel i5 2300 盒裝 1080 主機板 微星h61 e33 540 記憶體 金士頓 4gb ddr3 1333 230 硬碟 希捷 1tb sata2 32m 7200.12 370 顯示卡 華碩asus en...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好不好剛要配置的

勸你最好別買,這些都是過時貨了,國外叫做電子垃圾,買了就虧死了。2500,2600這個價位完全可以買新機了,效能比這兩個好不少咯。補充 別買二手!2500價位上的機子主機可以配全新的,效能絕對算主流了,顯示器二手你不會介意吧。寫套配置給你 cpu 4600 390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o6 6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