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玉鐲,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玉鐲 150

時間 2021-06-18 09: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是糯冰種的翡翠扁條手鐲,飄碎花。底子還行,棉多,水頭中檔。第一張看,還有一點黃翡色花,對整體影響不大。

總的看,算中檔貨。各地**都不同,通常三五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2樓:lm艾瑪

我也不懂玉,但前段時間朋友給我帶了款玉。水色各方面和您**上這款挺像,價位三千多,說是進價。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飄花,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看3-4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3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飄花,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看3-4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4樓:曠靜雅

玉石看**是看不準確的,必須要上手,現在高精仿又多,所以不好說啥。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的糯冰飄花,底色也還行,適合日常佩戴。

求大神看看我這兩個玉鐲子值多少錢,別人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鐲子的材質都是廣義和田玉,應該是崑崙玉,兩隻鐲子的**都在一千以內。

7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2個手鐲都是真的,第一個是崑崙玉之類的玉種,第二個是翡翠,東西都沒有問題,價值都是2.3百合理!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2個哪個好點?話說藍神珠寶裡的翡翠手鐲和盛世玉滿

8樓:悠瑭

**沒辦法看到手鐲的質地,玉石類的和品牌沒有關係,只看質地就可以,您可以用手電從手鐲內壁打光,選擇沒有明顯裂紋,質地細膩,顆粒結構小的就可以

求大神幫忙鑑定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白底豆糯種翡翠鐲。

質地稍微有點粗。

但是1000不貴。

不建議買。建議加錢,買好點的

家裡的一隻白玉鐲、求大神幫忙看看大約多少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顏色,和田玉里應沒有的,這種東西一眼看上去就是玻璃製品吧,真正的和田玉,有種溫潤感,籽料還是都會帶有皮的。建議你這個找個機構去鑑定一下

今日入了一個和田玉的青白玉手鐲,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看看真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真正的玉,但是不是新疆和田

玉,這是廣義和田玉青海料,因為玉質太過水嫩,也就是透明度過高了,沒有老熟度更沒有質感,內部也常伴有水線,結構成冰點狀,也就是青海玉發育不夠完全,光澤也呈玻璃光,所以沒多大的價值,而真正的新疆和田玉十分老熟,上手十分沉重,因為它緻密度高,打燈看玉肉呈半透或微透明狀,內部呈細密的毛氈狀纖維交織結構,就像天空細小的雲絮狀,外表呈油脂光澤溫潤細膩,所以新疆上等和田玉的玉質是最好的,價值也很大,青海玉的玉質相對鬆散**不高,現在市面上仿冒和田玉的玉種很多,例如俄羅斯玉,青海玉,韓國玉等都統稱為和田玉,並能出具和田玉證書,國家把含透閃石的玉都叫和田玉,所以證書不具備產地之分,全靠自己的經驗去分辨,所以外行得多學多問多看,少入手以免花冤枉錢,而真正和田玉市面上很少,只能佔百分之五左右,而外行是不容易買到**和田玉的

12樓:門彭陀覓柔

從你的**來看是青海料和田玉手鐲,但是比較模糊,還不能完全確定,需要清楚的**,鑑定為aijiao0712看著還是可以的。

求助!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呢,重84克

13樓:玉石翡翠鑑定師

你好,我們鑑定這是翡翠玉石,是天然a貨品質,可以放心佩戴,品質看著是糯種果綠色,不知道表面有沒有瑕疵什麼的,市面上價值小几千有的,但是如果是在商場**看你會高一些哦

求大神給看看西安買的水草玉手鐲**

14樓:賀蘭山的雪蓮花

我也買一個鐲子,和你這個差不多3680元。送一個粉色的芙蓉玉手鐲。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百,如果有紋裂的更便宜!唯一優點是比較寬~

16樓:趟水釣小魚

三百元到五百元之間,喜歡就好

17樓:玉緣微

商店購買1000以內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貴,我買了個880沒有你的透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兩個電腦主機配置

論配置效能的話e3的肯定是比i5的強不少畢竟e3和i7的效能差不多了,但是e3這台的配件品牌都是二線品牌,質量上不讓人省心,主機板七彩虹號稱悽慘紅,金泰克固態很有可能是最低端的那種速度比機械硬碟塊一點但是質量不保證,顯示卡索泰也是做工一般,推薦按e3的配置自己配一線品牌配置比較合適,以後幾年放心用。...

求大神幫忙給看看這兩個那個是小葉紫檀,小弟在此謝謝了

都是小葉紫檀,新料密度油性比較差看起來發乾,帶手套盤段時間吧感覺發烏。 東西沒問題 你這是不是太陽曬了 還是射燈烤了 求大神們給看看這兩個那個是小葉紫檀的手串,小弟在此謝謝了! 燕趙小玩家 是小葉紫檀的,料子不老,顏色深而且發暗不亮應該是上過手盤的,料子油性差,棕眼比較多,通貨級別 有那位大神幫忙看...

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多少錢?

這一套配置下來的話基本上全是二手。總的 大約是在1400塊到1500之間。 排除顯示器,主機不超過600,唉,這又一個被i7級的宣傳糊弄的,這cpu打i3 8100都費勁。更何況現在i3 10300都出了,現在的i3 10300打當年的i7 7700k的都沒事。 猛男心計 至強就別看了,根本不值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