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DNF賬號值多少錢,我想知道我這個DNF賬號賣的話值多少錢,有沒有專業人士幫我估計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6-18 09:51:12

1樓:酷仔

念帝這個號可以估到400-500.5173的價位,當然隨區變化。

魔神沒什麼亮點,200-300.也是5173的價位,剩下兩個就不算了,沒什麼好說的,qq等級,密保,以及身份證都是影響價位的很重要因素,依次要減色不少,甚至不會有人要。具體還是自己把握。

祝你好運。

2樓:樑輝龍

700以上1200以下,魔神有沒有無影?有的話可以擺價1200,現在賣號都會虧本。

3樓:可愛荔子

額,你這號如果只估算你給出詳細的這些東西的話500有點低,如果可以給買家更詳細的資料,應該可以賣的差不多的(700~800)。如果我出價就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著急賣500-600.不著急700.別放。越久越便宜。你沒有特別值錢的東西,除了那身**裝備能有幾個錢。

5樓:匿名使用者

0毛把 可能0分吧 可能0快rmb 可能0日元 可能0美元 可能0英鎊

6樓:year瘋狂的番茄

其實角色多並不佔很大的優勢。你的號不急著賣的話5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份證繫結的總共400多吧

沒的話會高一些

8樓:很快薩拉諾

500都估計沒人要哦

9樓:小新沒蠟筆

沒人答就採納我吧大哥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 1200rmb了

我想知道我這個dnf賬號賣的話值多少錢,有沒有專業人士幫我估計一下!謝謝?

11樓:海文斯電氣

dnf賬號的值錢點:

裝備是否齊全,是否是當前版本的套裝,裝備附魔程度,增幅及強化程度時裝:天空套有沒有,一套還是雜牌,天空套數量等白金徽章:白金徽章是否齊全

換裝:是否有完美換裝

綜上所述,如果你的賬號就是你所發出來的**上展示的真實情況,也不值錢,還是留著做個紀念吧。望採納,謝謝。

dnf求估號 看看這個賬號值多少錢? 5

12樓:王者五小弟

賣號真心不值錢,你這也只能2000-3000.而且很認真告訴你,95版本馬上就要來了,並且肯定會降價.

13樓:塵封的腳印

大概在copy3000塊吧,現在號不值錢,我得號也是三個超時空c,加一個超時空奶才900塊,但是我戰鬥力比你低點,不過我大號的瞎子也是全身增幅8到9,b套聖藥海博倫,男彈藥也是b套聖藥強化12,還有劍魂也是c,另外還有鬼泣紅眼劍魔等多個角色也是有裝備的

怎麼看dnf自己的號值多少錢 10

14樓:不愛紅妝愛裝

一般投入人民幣的百分之10到20 但是你這是以前版本的號 可以說一點都不值錢!

dnf我這賬號能賣多少錢?

15樓:氵小丶時

我看了一些交易平臺bai的對比,

du跟你這號差zhi不多裝備皮甲a+恍惚+三神dao器 還有幾個搬磚小專號的 **大概在2000左右,如

屬果自己覺得太累不想玩了,有機會出手的話就快出手吧,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都有b套了,估計你這號**會被壓得越來越低

我想知道這快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確真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糯種,糯白底色,如意吊墜,寓意 事事如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塊頭較小,5.978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到400元之間,1980的標價,可以打一折或二折才能買。種質較好的如意吊墜,樓主可以比對 我想知道這翡翠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9...

我想知道一下這和手錶值多少錢還有錶帶是不是真皮的?謝謝

這也太仿了吧,怎麼可能是真的 請問一下這手錶值多少錢?錶帶是我後來換的。boss手錶不是大品牌 只屬於時尚潮流品牌 不值錢的 我想知道這塊手錶 值多少錢?在市面上賣什麼錢?就是國產的小作坊生產的 並不是知名品牌 不會高於200元 戴著玩吧 壞了也不心疼 是真皮的200左右不是真皮的80左右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我的翡翠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

思維指導行為 我就是做珠寶生意的,你這種貨,我去批發200元都要不到,零賣也就500 800左右,我想知道這翡翠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925銀鑲,300左右,一般為商場打折或者 所得,大家好,我想知道我買的這塊翡翠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