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石頭值多少錢,這石頭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16:19:25

1樓:gw寒冬

舉乙個真實的例子,老姐家的一條紫羅蘭,2023年以7000入手,隔月就有老闆1萬3收,老姐不捨得就沒有賣,到去年年中的時候又有大客戶想以2萬餘元入手,老姐依然沒賣,到今年年初的時候,大客戶再次登門欲以三萬七入手,然而這個**依然沒有達到老姐的預期,也就只得作罷。

這是石圈常態,你的石頭值多少錢?其實並不取決於我的眼光。你願以多少錢出手,對方願以多少銀子購入,這都是不穩定的,也是沒有邊際可尋的事情,讓我給估個價也實在很為難。

換句話說,以尋常 的「形」、「色」、「質」、「紋」、「韻」來做出評判,那麼核算的標尺又該如何取量?人心如何能以金錢做出科學地定值?我感到無能為力。

何況乙個幾千塊入手的石頭一夜成幾萬、幾十萬身家的也切實存在,一方幾十萬入手的石頭賠錢出還無路可銷的情況也並非偶然,複雜的市場環境與需求多元化的受眾往往能夠為這個圈子帶來驚喜或是驚駭。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應當清楚,奇石的標價通常不等於其真實價值,而只能片面地反應出奇石價值的一部分或是一面,而成交額中體現的也不僅僅是奇石的價值,還有資源的存量情況和分配情況、石種的熱度以及買賣雙方方的品鑑能力和經濟情況等,顯然,單以**論英雄是不夠明智的。

所以說一塊奇石值多少錢?這真是一道能把無數人問懵的偽命題。

2樓:w5201314我

查詢相關資料或找人鑑定一下!

這石頭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行家看看值多少錢在這裡看不出值多少錢。

請問這種石頭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4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石頭是瑪瑙,因為具有了瑪瑙特有的紋理和破口處貝殼紋理。瑪瑙的價值與瑪瑙產地,品質,個頭大小有直接的關係,你的這塊瑪瑙好像是人為處理過的,沒有了瑪瑙石皮,全部是瑪瑙肉,從**看,質地不錯,顏色也不錯,就是個頭太小。這等大小的瑪瑙不值錢,估計也就值十元二十元的。

說錯勿怪!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70

5樓:野草錚錚

從**判斷是人工石頭。屬於玻璃範圍。

因為不是實物判斷有誤差請諒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抄螢石。

螢石名稱

螢石(襲fluorite)又稱氟石、氟石粉、bai螢石粉。螢石的主du

要成分是氟化鈣。含雜質zhi較dao多。

螢石成為顏色最豐富的石頭,是因為含有鐵、鎂、銅等離子,綠、紫、黃、藍、棕、橙、粉……螢石幾乎可以呈現任何一種顏色;硬度:4;比重:3.

18(含y、ce者相對密度增大,釔螢石相對密度3.3);玻璃光澤。

這塊石頭很漂亮,很少見,還有點像月光石,如果是天然的石頭,**一定不錯。

螢石月光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挺好看的,copy應該是挺少見的bai一種石頭,想要du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幾何,還zhi是找這方dao面的專家給你看一看,這種石頭因為很少見,所以說沒有幾個人能夠認識這種石頭,還是專家能夠看的徹底一些,能有什麼價值也是能夠給你很好的答覆的,找專家是最好的

8樓:樸闌同映菱

這是什麼石不重要du,什麼zhi石是以

其出礦地命名,dao

和田玉,巴林石,版青田石,壽山石等等

類似的有太湖權石,靈璧石,

成因是由石灰岩遭到長時間侵蝕後慢慢形成的,例如太湖石分有水石和幹石兩種。

水石是在河湖中經水波蕩滌,歷久侵蝕而緩慢形成的。

幹石則是地質時期的石灰石在酸性土壤的歷久侵蝕下而形成。

形狀各異,姿態萬千,具有「皺、漏、瘦、透」之美,其色澤以白石為多,少有青黑石、黃石。尤其黃色的更為稀少。

比如祁連山玉,泰山玉,岫岩玉,其實化學成分相同,主要為蛇紋石。

類似太湖石,地質成因的石種湖河大江均有出產,以太湖石為最。

只要美,就有價值。

這個石頭能值多少錢 在什麼價位。

9樓:斯文的紅牛

應該是和田玉玉中的黃玉,玉質細膩有光澤,品相雕工也不錯。給你個保守價位1500-2800

這種銀元值多少錢,這個銀元值多少錢?

銅圓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左右 銀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左右 你的元寶為銅幣現在不怎麼值錢,因為市面上流動的太多。 假幣一枚,色澤包漿都不對,不知是多大幣值的,如果是壹圓的,更是屬於純粹臆造。毫無價值。 錢收藏 袁大頭只發行過三年 八年 九年 十年,沒有發行過五年...

這帶字的石頭能值多少錢天然的,這種手鍊帶字的石頭在哪裡可以買到?淘寶有嗎?

愛 有價無價要看買的人。喜歡的人值錢。不喜歡的一文不值。確實有點像福字。 吸血排骨男 石質很普通,是一般的鵝卵石,而且看上去比較小,同時看不出來是什麼字。說實話,沒什麼價值。奇石也說質地 大小和樣式的。在河裡撿了一塊石頭有圖案帶字是什麼石頭? 活寶孩子王國 你在河邊撿的,這個石頭有什麼意義呢,這上面...

嘉慶年銀錠值多少錢值多少錢值多少錢

屬於一眼看過去就是假的那種,至於值多少錢,看含銀量和重量吧,就單純的值個銀的錢,不過現在銀這麼便宜。所以,不值錢。也沒有收藏價值。嘉慶銀錠,銀元寶值多少錢? 榮譽殿堂嘟嚕嚕 價值很高了,這個你得先去專業機構鑑定一下,看看真偽,嘉慶銀元寶要看哪個錢局鑄造的,還有成色,存世量等等因素,這些都需要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