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翡翠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21:59:18

1樓:思維指導行為

我就是做珠寶生意的,你這種貨,我去批發200元都要不到,零賣也就500-800左右,

我想知道這翡翠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925銀鑲,300左右,一般為商場打折或者**所得,

大家好,我想知道我買的這塊翡翠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925銀鍊子搭配的翡翠吊墜,真品無專疑問。

種嫩,屬

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較小,整體機械加工成型,翡翠,玉器市場**在50元左右,925銀鍊子,6元/克,目測3克以內,18元左右,一起不超過100元。

屬於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用的真品,但**低廉系列。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想知道,多少錢

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想知道,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鑲嵌的翡翠吊墜,成本很低,料一般不假,但是品質很一般。商場往往虛高標價,然後**打折**,多數成交**在二三百元。

5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 真品無疑

實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附近都正常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我想知道我的翡翠玉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6樓:翡豬龍

第乙個和田碧玉,第二個翡翠佛公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建議吧,用白光手電打一下,然後在上圖

8樓:cd珠寶鑑定師

在**買的,有無鑑定證書?

我想知道這證書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翡翠大約值多少錢。

9樓:好的吧你是誰啊

東西應該是真的,**不好說,如果在風景區,大商場價錢肯定貴,這個東西100也可以10000也可以

10樓:翡翠加工商

東西是真的,不過這樣的小掛件,不值錢,一般200到300塊

我想知道這塊翡翠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11樓:自在啼

這不是翡翠bai!與真假無關!

翡翠du,是由晶體所zhi

構成dao,在光線下有星星回點點的反光,俗稱蒼蠅翅答,也叫翠性,是翡翠最基本的識別特徵。

樓主這件,屬於玉髓類,石英岩玉,倒不是說假貨,而是成份是兩碼事,總不能說馬是假牛,或是牛是假馬吧?

這樣的玉髓雕件,屬於量產的低價寶石,玉器市場**在一百倒兩百元上下的**。

我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我想知道是真是假

管他是真是假,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吃虧就好。 伯巨集朗 你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這是一個半句話,不是一句完整的,叫我怎麼回答呢,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前言沒有,只有後句,是無法回答問題的。你們說對嗎 里昂的週末 是真是假,只要你身體能過敏,只要你是真心的付出,那麼你不用這樣解釋了。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我想知道這個銀元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大成哥哥 真正的銀元重量為25.62克,銀佔83.9銅佔17.1。用食指頂著拿鐵釘在邊緣敲一下,聲音很長的,挺綿的 小猴 七錢二,要看是哪一年的 34年北洋龍 1700 33年北洋龍 2500 29年北洋龍 2100 26年北洋龍 7800 25年北洋龍 3400 24年北洋 4000 23年北洋 ...

我想知道買的DHC是真是假 拜託拜託

要確定乙個產品是不是真品,一看包裝,二看標識,三看購買地方,四看 全是日文這一點不能確定是否是真貨,但如果沒有中文標籤,就一定不是正貨。生產日期和批號標註,日本產品是不標註生產日期的,只有一串字元的生產批號。如果有日期,一定是假貨。dhc採用的銷售方式是網購郵購,你在單店買的,你認為可能是正貨嗎?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