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種翡翠一般多少錢,是糯種翡翠,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21:59:18

1樓:富貴園主

您好!翡翠的**

一般要看料子的質地

還有做工

具體建議上清晰的實物**參考

是糯種翡翠,能值多少錢

2樓:似眼過雲煙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帶淡油青色的手鐲。

條子尺碼正裝,用料足實,鐲型還可以。缺點是棉厚,水頭不足,從圖中看不是太契合手鐲,手鐲略微買大了點,有點晃蕩。

這類是玉器市場常見的流通品,沒有紋裂的話,市場**在3000到3500元之間。

是冰糯種翡翠嗎值多少錢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描述冰糯種沒什麼問題

水頭不錯

底子乾淨 有淡紫色

我覺得**存在拍攝美化

如果實物如圖的話

目測1-3000區間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不算冰糯種,透度不夠),飄綠花,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個頭較小,飄花略有特色,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5樓:玉乾盛世**店

是冰糯種,翡翠a貨。水頭好,區域性飄陽綠色。約三四千元。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糯種翡翠?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6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貔貅,種水、雕工都一般,尺寸不小,雙色也算不錯,大概3000~5000。

糯種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什麼是糯種翡翠?

7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這是我在博寶寶珍**上看到的,給你看看吧。 種是指翡翠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晶體之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

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做b貨大部分是粗豆種以下的材料。   冰種:

可見內部交織纖維結構 微晶部分肉眼不可分辨,透明度好,棉質與結構清晰分明.   糯化種:內部結構朦朧不可分辨,棉質化在結構內部,水頭好糯化種的可達到冰種的水平,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翡翠顏色的大公尺種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就是翡翠的質地像熬好了的糯公尺湯一樣的翡翠。 你想象一下,熬好的糯公尺湯,看不見裡面的石頭(公尺粒)顆粒,整體滑滑潤潤的。如果水頭不錯,還有點半透不透的透明感。

這就是糯種了。也是它得名的原因。 如果鐲子又幹又看得見玉石顆粒,石頭的感覺很明顯,那麼就是豆種。

很多不誠信地商家都指著豆種說糯種。 至於你說的**,是要根據鐲子是否天然a貨,鐲子的大小,水頭(越潤越好啊),綠,有無瑕疵等等等等來定的,對了,還有你購買鐲子的地方,商場肯定貴的。你籠統地問一句**,實在不好回答。

只能很籠統地告訴樓主,一般的糯種**並不高,購買時要慎重。有好的渠道的話,一般的貨幾百元絕對可以到手;如果只能在商家或者是專賣店之類的地方買,建議不要買太貴,盡量控制在3000以內,否則相當不划算。 對了,手小的美眉建議買小口徑的鐲子,和大的是同一塊料,就是內芯挖出來的那塊做的,但是價錢合算很多。

希望我的答案能有一點點用處。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也叫糯化種翡翠 是繼玻璃種和冰種之後的另乙個種類,主要特點就是透明

度較冰種略低,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渾濁的糯公尺湯一樣,屬於半透明範疇。糯化種又可詳細介紹分為糯冰種和糯公尺種。糯冰種指比冰種略渾濁,就像雜質略多的冰一樣,也有學者將其作為冰種。

糯公尺種的透明度更低一些,而且在翡翠內部常會分布大量細小的雜質組分,給人的感覺不但渾濁,更顯得不夠純淨。順便介紹一下玻璃種、冰種、糯化種的簡單區分:將厚度差不多的待區分的翡翠放置在有文字的印刷品(如報紙)上,透過翡翠能夠清晰地分辨出字的就是玻璃種,只能看清輪廓但不能認出具體字的就是冰種,只能看到有字,但看不出字輪廓的就是糯化種。

玻璃種、冰種、糯化種的翡翠由於質地細、透明度高等特點,其雕刻時一般採用簡單的淺浮雕技法,雕刻紋飾、圖案也盡量簡化,即便是雕龍鳳等題材,也做成光身而不刻出具體的鱗片或羽毛,行話稱「保料透水」。業內也有將糯化種翡翠用地的概念來進行表述的,其實說的都是同一類的翡翠。糯化種翡翠的成品大多見於手鐲或小的掛件和牌片。

如果在糯化種的翡翠手鐲上能漂浮些綠、藍綠等顏色的「花」,那麼這種手鐲就被業內稱為「水地飄綠花」或「水地飄藍花」,其價值也較高,而且更適合於普通人的消費層次。如果說「水地飄花」的手鐲沒有裂紋,那麼它們也可以步入收藏愛好者們的視線了。

翡翠糯種原料多少錢一克或者多少錢一千克?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bai塊,幾乎可以算明料

du的翡翠毛胚石,糯zhi豆種,種粗,棉厚,水dao頭短,帶白色和深油青色回,色答澤平普,區域性暗沉。

這樣的石頭,除了切翡翠平安無事牌,賣賣不懂的小白,幾乎談不上品質,也沒有加工價值。

所以,它的**既不是按克計價,也不是公斤計價,而是直接多少錢,一般這類大小,不論重量,不超過300元的,當標本賣。

品質較好的翡翠料子圖示: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糯種翡翠?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11樓:

看這個證書的資料不全的樣子,感覺這個翡翠的品質不是很值得信任。為什麼沒有折射率,沒有密度資料,僅僅只是記錄了重量。

12樓:老俞_翡翠

你連個實物圖都沒有,叫人怎麼看?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糯種翡翠?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糯種翡翠,這個**不是很高塊錢吧,多說了。

14樓:老俞_翡翠

看個證書能看出什麼,看證書說是什麼的純粹胡說八道。而且你這個證書什麼資料都沒有,跟假的沒什麼區別。

15樓:溦信

證書**看不清具體品相,請發清晰實物圖。

16樓:

糯種手鐲,水頭尚可,約值3000左右。

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哪位知道,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

自在啼 翡翠,根據透度不同,可以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冰糯種,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具有部分清透,部分偏渾濁的質地特徵,屬於中檔翡翠玉料。目前玉器市場 尺碼正裝的 非超薄,超細的條子 嚴格達到冰糯種種質 非廣告詞吹噓 的天然翡翠a貨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6000...

冰糯種翡翠價格是多少,請問這個翡翠是冰糯種嗎?價格多少?謝謝

一般來說糯種翡翠 是屬於中等價位的,也正因為糯種翡翠 的實惠,所以在市面上的銷量還是客觀的。有的人單純的喜歡佩戴翡翠,並沒有太多在意翡翠自身的什麼收藏價值等等,因此糯種翡翠的受歡迎程度也就由此升高了,不能說糯種的就只能是中等檔次的翡翠,也曾經有質地水頭都很好的糯種翡翠出現過,當然,這類翡翠是比較少見...

這個翡翠玉佛大概值多少錢,冰糯種。

有點像冰糯種,看的不是很清。1000左右吧。冰糯種翡翠彌勒 水頭透光度一般 開片比較薄 佛肚上有少許棉 雕工尚可 實際 500左右 不連扣件 商場賣千上下 剛不是發了麼1500左右。請問這個冰糯種玉佛大概多少錢 您這個看的不是很清楚,分不清是玉還是翡翠,翡翠才分糯 冰 玻璃種,看 有點白裡透綠,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