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輛比亞迪f3九年車齡開了十五萬公里能值

時間 2021-05-04 05: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3,九年車齡,開了十五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一萬二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需要跟你車的外觀發動機的狀況。當時裸車開票的**,才能定出來他現在的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比亞迪f3已經九年車齡,十五萬公里了車子的好時候早已經過去了,即便是幾千塊也沒必要購買說不定買回來就要大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首先看車子車況怎麼樣,有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公里數,發動機,考慮因素挺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手車的話,它的不確定因素還是很多的,要看一下具體的公里數還要檢查一下發動機,看一落車輛的主要效能如何,**不是很好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除了年限,公里數以外,還要看它的具體是不是事故車以及具體的車況來評估**。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具體要看車況來決定的,看看看的話他是不是正常保養,他就是哪年的車,然後的話,綜合來看的話有沒有發生過大的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基本不值錢了,實際來說還是要看車況如何了,個人覺得也就幾千塊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具體看一落車況怎麼樣的,再就是看看有沒有發生過重大事故。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答案。根據情況而定

有一輛2023年比亞迪f3頂配,11萬公里,多少錢可以入手?

1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0年的f3,跑了11萬,高配的,在車況好的情況下,2萬左右可以入手。

二手車的價值,是需要根據車車齡、車況、行駛的公路里程數,以及有沒有在期間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保險報案次數等等息息相關的,只有這些和車相關的所有資訊都掌握完全,才能正確對一輛機動車進行估價的,否則資訊不准不全,對估價的偏差會很大。

擴充套件資料

買二手車的注意事項:

1、確保車輛的手續合法性,檢查車子的手續,登記證書,行駛證,然後對比車架號,發動機號。

2、公里數不是考慮的依據,最主要的是車輛的各項技術效能及整車的技術狀況。

3、對發動機的檢查:啟動發動機聽是否有異常聲響,將油門猛加到底,再猛松到底觀察是否抖動、若發動機在瞬間能很圓滑地達到高轉速(或降到怠速)並無異常聲響,證明發動機良好。

12樓:

10年的車將近10年,11萬公里,使用頻率很標準,一年一萬出頭,所以雖然車老但車況應該不算是很慘,f3吧本身車沒多貴,保值率也一般,但是因為銷量還行市面上的配件還是不少,維修啥的不用愁,這車合適的話**在九千八到一萬二左右,高過這個**就殺殺價,低了當然更好,這車也就值這個價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況良好,跑的不多大概1.5萬左右。

10年的高配比亞迪f3跑了10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14樓:腳踏實地

你好,一般的車都是10年折舊法的,就是說前3年是百分之15的折舊費,第4到7年是百分之10的折舊,第8到10是百分之5的折舊,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一般的車都是10年折舊法的,就是說前3年是百分之15的折舊費,第4到7年是百分之10的折舊,第8到10是百分之5的折舊,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一般的車都是10年折舊法的,就是說前3年是百分之15的折舊費,第4到7年是百分之10的折舊,第8到10是百分之5的折舊,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一般的車都是10年折舊法的,就是說前3年是百分之15的折舊費,第4到7年是百分之10的折舊,第8到10是百分之5的折舊,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一般的車都是10年折舊法的,就是說前3年是百分之15的折舊費,第4到7年是百分之10的折舊,第8到10是百分之5的折舊,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一般的車都是10年折舊法的,就是說前3年是百分之15的折舊費,第4到7年是百分之10的折舊,第8到10是百分之5的折舊,希望能幫到你。

零九年的比亞迪f3值多少錢。五萬公里啦。外觀不錯

15樓:蘇厚子

比亞迪f309年的1.6排量手動擋低配車型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一萬五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比亞迪f3車效能怎麼樣?想買一輛

應該不錯,比亞迪還算中規中矩。比亞迪f3根據路況油耗表現有所不同。城市上下班高峰油耗大概在9l 100km左右,高速路況下百公里油耗6 7l。比亞迪f3車效能不錯,價效比高。家用效能還算可以。比亞迪f3的質量到底怎麼樣?它的價效比高嗎?我認為質量並不好。因為經常出現小毛病,所以質量並不高。綜合來說價...

比亞迪F3首保內容專案有哪些,比亞迪f3多少公里首保

喜歡你的倔強瞞 首保注意事項 一 更換機油 機油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二 檢查汽車冷卻液液麵位置是否符合規定。三 檢查制動器及離合器液麵位置。四 檢查轉向助力油罐的油麵是否符合規定,檢查系統各油管介面是否有滲油現象。五 檢查電瓶液麵及玻璃清洗劑罐的液麵。六 檢查發電機 空調 水泵及助力泵皮...

比亞迪F3有防盜嗎,比亞迪F3使用的是什麼防盜系統?還需要安裝其它的防盜產品嗎?

不響的。遙控不解 點不了火 這只是發動機防盜 裝個鐵將軍就有那個功能了!比亞迪f3使用的是什麼防盜系統?還需要安裝其它的防盜產品嗎?比亞迪f3使用的是具有防盜報警和防止車輛移動式的防盜系統,不具備衛星定位追蹤功能。是比較先進的,每次喚醒防盜後和下一次的防盜碼都不一樣。原配的車鑰匙裡面有顆晶元,車輛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