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箭上天 打一成語 2 熱水瓶的內部 打一成語 3 寫東

時間 2021-05-04 05:20:21

1樓:魔鬼的衝動

一鳴驚人

忠肝義膽(中間一膽)

被罰抄的時候

自己猜的不知道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no1:不翼而飛

no2:一身是膽

no3:不知道!

3樓:藍櫻聖女

一鳴驚人

忠肝義膽(中間一膽)

被罰抄的時候

4樓:胡丙義

一起從天 忠肝義膽 別法系東西的時候

5樓:杯子裝水

一飛沖天

忠肝義膽

認錯的時候 呵呵瞎猜的

6樓:浦吉星

一飛沖天

一鳴驚人

忠肝義膽

直上雲霄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鳴驚人

2.忠肝義膽

3.被逼寫遺囑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鳴驚人

2.忠肝義膽

3.被罰的時候

一支火箭衝上天打一成語的答案

9樓:**

一飛衝來

天yī fēi chōng tiān

[釋義源] 比喻平時默默無bai聞,突然做出了du驚人之舉。zhi[語出] 西漢·司馬遷《史記·dao滑稽列傳》:「此鳥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近義] 一鳴驚人

[用法] 連動式;作謂語、定語;比喻有驚人之舉[例句] 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32回:「只可憐安公子經他兩個那日一激,早立了個'~,一鳴驚人'的志氣。」

一架火箭飛上天打一成語的答案

10樓:yqsy一切隨緣

一飛沖天:【基本解釋】:比喻平時沒有特殊表現,一下做出了驚人的成績。

【拼音讀法】:yī fēi chōng tiān【近義詞組】:一鳴驚人

【使用方法】:連動式;作謂語、定語;比喻有驚人之舉

瘋狂猜成語乙個火箭衝上天有三朵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翼而飛

拼音:bù yì ér fēi

[釋義]  翼:翅膀;不翼:沒有翅膀。沒有翅膀就飛走了。形容訊息等流傳迅速;也比喻東西突然不見了。也作「無翼而飛」。

[近義]   不脛而走 不知去向

[反義]   原封不動 失而復得

[語出]  《管子·戒篇》:「無翼而飛者;聲也;無根而固者;情也。」

12樓:透明的智慧型

可以是一飛沖天。跟箭相關的沒有。

1打一成語,0 0 1打一成語

0 0 1無中生有 01234569缺七少八 0一無所有 34567890 一乾二淨一二三四五六七九十 打一字一二五六七 十 打一成語 一二三四五 打一成語 五四三二一 打一數學名詞 一三五七九,二四六八十 各打一成語 0 0 1,打一個成語 小小芝麻大大夢 無中生有。分析 0表示沒有,無的意思。0...

1打一成語,9 9 1打一成語

司徒輕寒 成語為 九九歸一 原為珠算用語,含義是 算來算去最後還是還了原。現在常用來表示歸根結底之意。亦作 九九歸原 舉例造句 我也一直捉摸著這個事兒,九九歸一,是沒有找到一條成功的路。萬山紅遍 除法概念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乙個因數,求另乙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兩個數相除又叫...

2,打一成語,1 2,打一成語。

紅河溪 成語 一分為二 拼音 y f n w i r 解釋 哲學用語,指事物作為矛盾的統一體,都包含著相互矛盾對立的兩個方面。通常指全面看待人或事物,看到積極方面,也看到消極方面。出處 宋 邵雍 皇極經世緒言 第七卷 是故一分為二,二分為四。舉例造句 我們看問題要一分為二,客觀公正。拼音 yfw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