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忠誠主人不在不愛叫可愛聽話不愛生病小型犬或中型犬最好要小型犬熱心人幫幫忙急

時間 2021-05-04 05:20:21

1樓:

狗狗通常都很忠誠,沒有什麼最不最的,通常自家養的狗狗,不管你怎麼對它,它對你都是絕對忠心的,忠心程度與狗狗品種無關。越是小型犬安全感越低,也就越喜歡叫,例如小鹿、吉娃娃和博美,屬於吵狗一類。生病與否與主人的照顧程度有關,你照顧的好,從正規渠道買健康的狗狗回來,注射疫苗,自然就不會生病。

聽話與否這些都是需要調教的,每只狗的個性不同,即使同一品種的狗狗也絕對不能保證個性一樣。其實吧,關於愛不愛叫這個問題,通常主人不在的情況下,大多數狗狗都不會無緣無故叫的,特別是幼犬,它孤單寂寞才會叫,而且它要叫給主人聽才會有人理它,才能有效果。現在的狗狗都不傻,家裡沒人在的情況下,通常它是不會浪費力氣瞎叫的。

個人覺得約克夏不錯,玩具型犬,夠小,吃的也少,主人還能在家給它紮辮子玩,也不太兇,還能裝包裡帶出去。

2樓:南宮歡顏

死狗……要求這麼多就不要養狗了好不好

3樓:蕾蕾蕾蕾蕾絲

泰迪貴賓這種太傲嬌了 你要是喜歡乖一點的聽話的建議你養金毛 雖然是大型犬但是是最乖的。

4樓:n納雪玥凌雅

泰迪犬吧,不過要看性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吧,挺多人養。柯基挺可愛的,金毛也算中型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犬 性格特點: 聰明、順從、好奇心強

什麼狗最忠誠,什麼狗對主人最忠誠?

我養過的狗品種不多,不能回答這個問題,但是可以界定一下避免誤區。首先,狗的忠誠一定要到成年後判定,因為幼犬和其它幼年動物一樣 有奶便是娘 見誰都沒什麼敵意甚至討好都是正常的。其次,主人給好肉伺候著,憑任何狗都會忠誠的,只有別人也拿好肉給它吃,它知道不吃才是忠誠。 完全同意,死也不養薩摩耶了,他呀根本...

藏獒對主人真的忠誠嗎,藏獒對主人忠誠到什麼程度。?它是有靈性的動物嗎?

青泓網路 對於藏獒相信大家都瞭解原產於我國的青藏高原是一種非常高大而且凶猛的犬類也被稱為 東方神犬 它們對陌生人懷有非常強烈的敵意但是對主人非常忠誠這種忠誠度是非常高的 土豆 藏嗷是牧羊犬隻對自己的主人聽話!隨便你怎麼打他他一樣聽話!如果是別人那就只有開口了!現在沒有什麼純藏敖了,看到的都是藏狗!也...

人為什麼不如狗忠誠,為什麼貓不如狗忠誠?

阿狸好猥瑣 因為人是有心機的,是有複雜思想的,而狗狗的思想卻是單純的,正因為狗認主人對主人忠誠就是因為只要你對狗好狗就會想也對你好,並且是一生的好 王抒之 狗真的很忠誠麼?只要不是經過特別專業訓練的狗。其實它們,算不了真正的忠誠。你在它最餓的時候拿給它一個香噴噴的雞腿,而它的主人不讓它吃,你覺得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