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一成語,9 9 1打一成語

時間 2021-08-30 09:34:42

1樓:司徒輕寒

成語為: 九九歸一

原為珠算用語,含義是:算來算去最後還是還了原。現在常用來表示歸根結底之意。亦作「九九歸原」。

【舉例造句】: 我也一直捉摸著這個事兒,九九歸一,是沒有找到一條成功的路。 ★《萬山紅遍》

除法概念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

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乙個因數,求另乙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

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乙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如在10÷5中,被除數為10,除數為5,商為2。在代數式的書寫中,也可以將a÷b簡單寫作分數形式a/b。大部分的非英語語言中,c/b還可寫成c :

 b。英語中冒號的用法請參照比例。

除法法則:除數是幾位,先看被除數的前幾位,前幾位不夠除,多看一位,除到哪位,商就寫在哪位上面,不夠商一,0佔位。餘數要比除數小,如果商是小數,商的小數點要和被除數的小數點對齊;如果除數是小數,要化成除數是整數的除法再計算。

商不變性質: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或除以乙個非零自然數,商既不變。除法是乘法的逆運算。

2樓:shiki橘子

成語是九九歸一

九除於九等於一

意思就是九九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9÷9=1打一成語:

九九歸一

4樓:水夢影蓮

九九歸一

看本尊多聰明,選本尊吧

5樓:貓族b貓咪

九九歸一,一位9÷9並在了一起,變一,所以是九九歸一

6樓:

這個問題很奇怪啊,9÷9=1很明顯是九九歸一啊

1打一成語,0 0 1打一成語

0 0 1無中生有 01234569缺七少八 0一無所有 34567890 一乾二淨一二三四五六七九十 打一字一二五六七 十 打一成語 一二三四五 打一成語 五四三二一 打一數學名詞 一三五七九,二四六八十 各打一成語 0 0 1,打一個成語 小小芝麻大大夢 無中生有。分析 0表示沒有,無的意思。0...

2,打一成語,1 2,打一成語。

紅河溪 成語 一分為二 拼音 y f n w i r 解釋 哲學用語,指事物作為矛盾的統一體,都包含著相互矛盾對立的兩個方面。通常指全面看待人或事物,看到積極方面,也看到消極方面。出處 宋 邵雍 皇極經世緒言 第七卷 是故一分為二,二分為四。舉例造句 我們看問題要一分為二,客觀公正。拼音 yfwe ...

炭,打一成語,3 5打一成語

頭重腳輕,灰 字頭上乙個 山 3.5打一成語 三令五申。s n l ng w sh n 釋義 令 命令 申 表達,說明。多次命令和告誡。不三不四 在三與四之間,不像三,也不像四,因此可用成語 不三不四 來形容。的話就是不三不四。3 5的話就是三五成群。瘋狂猜成語乙個炭字打一成語 頭重腳輕。拼音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