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根和沉香木哪個比較好,比較貴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帝都小女子

沉香木貴,好的沉香木堪比**。

菩提根,貝葉棕的種子。久盤之後,變棕色,會掛瓷一樣。最終,皸裂也就是大象皮。

普通盤玩,菩提根好點,沉香木收納的不好容易串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不是同日而語啊,跟電動車和飛機一樣,好沉香一克要三百多

菩提根手串好還是沉香木手串好

3樓:陶蘇娜陶蘇娜

肯定是沉香木手串好啊,沉香更具有收藏價值,**上面也比菩提根貴很多倍。但是文玩無貴賤嗎,如果你一串菩提根玩的好,也是可以很有價值。如果經濟允許,可以玩沉香。

想買便宜的,就菩提根吧。

沉香、菩提子手串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同型別的手串 所以沒有可比性~~

菩提玩的是奇特~~再奇特裡精挑細選出極品~~**也不便宜~~比如六瓣小金剛108 矮樁 一色肉~~ 金剛菩提往上還有七瓣 八瓣 一直到二十三瓣 ~~二十三瓣一顆珠子也是天價呀 要是能收集成串並且規格統一~~那價位不敢想象~~

我比較喜歡 鳳眼 小金剛 菩提根 這三種

沉香玩的是香味~~除了油線紋路 含油量是**浮動最主要原因~~水較深~~

所以還是看你想怎麼玩了~~沉香除了收藏 佩戴外~~可玩性 不如 菩提~~反之沉香又比菩提高階大氣上檔次~~~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個好,要看兩者都是啥品質的,如果都是高品質的,肯定是沉香**更高。因為沉香自古是眾香之首,自古以來地位就很高,加上近些年過度開採,產量非常少,因此**也格外高。不了解的可以到香帝緣的官網看一下,上面有很多沉香專業知識,還有很多沉香實物**。

沉香和菩提相比,哪個靈力高一些

6樓:截界捷

菩提更高,特別是鳳眼菩提最好

7樓:沉香收藏愛好

菩提念佛最佳,你多看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文章j.那家正宗佛珠。很多收藏

菩提根和菩提子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子包含了菩提根。菩提子種類繁多,菩提根只是菩提子的一種。菩提根也就是貝葉

棕的種子。

菩提根不是樹根,而是一種叫做貝葉棕的種子,屬於菩提子的一種。菩提根經過長時期的盤玩會變色,經過更長的時間長也可能開片,是製作念珠的佳品。現在市場上有另外一種名叫白玉菩提的菩提子是容易被大家和菩提根混淆的,這二者是不同的:

菩提根是貝葉棕的種子,白玉菩提是油棕的種子,菩提根多年開花結果,白玉菩提年年開花結果。

曬乾的菩提根中間會呈現空心狀,原籽打磨後,遇水會產生酸酸的味道,隨著盤玩包漿,味道會逐漸消失,幹磨籽這種現象則會好許多,甚至不會出現味道。

貝葉棕屬棕櫚科,是一種常綠喬木,原產亞洲熱帶,它通常樹高20公尺左右,長得高大、雄偉,樹幹筆直,渾圓,沒有枝丫,樹冠象一把巨傘,葉片象手掌一樣散開,給人一種莊重、充滿活力的感覺,是熱帶地區綠化環境的優良樹種。

菩提子早已是乙個通稱了,總計有200-300種之多。不同植物的果實可以加工出同一種菩提,而同一種植物的果實做成的菩提子可能被冠以不同名字。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菩提子好。沒有上過油漆的天然的菩提子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貨幣數量衡量出來的價值,是虛空的東西,是有漏的財富。兩者哪個更能促進眾生悟道,則哪個就是對眾生和自己有利的,在解脫方面利人利己,才是無上的寶貝。

柏崖和菩提根哪個值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好崖柏要比菩提根貴一些。畢竟菩提根產量比崖柏高。

12樓:緣之源沉香

查查正宗佛珠,問問那家緣之原佛珠。崖柏和菩提正宗

菩提根蘋果珠和圓珠哪個貴

13樓:

大有菩提來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理論上說,圓珠要貴一點。圓珠用料最大,工也比蘋果圓複雜。

不過菩提根本來就很便宜,差不了多少錢。還是挑自己喜歡的比較好。

女性佩戴沉香好還是星月菩提,沉香和星月菩提哪個好

北京天河軟體 這個 主要還是看 個人的喜好 沉香顏色深,而且帶有永久的香味,好的 略高,星月最初 是白白淨淨的,帶天然的星星點點,盤久了也會變黃變紅,比較實惠 關鍵還是看自己喜歡哪種 希望能幫到您 純手打望採納 a信仰 如果是外觀方面的話,個人認為星月菩提更適合女孩子。沉香摻假會比較多,而且 比較高...

菩提根怎麼保養,白菩提根怎麼保養

本特第一 1 用搓澡巾用力的搓珠子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珠子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兩至三天大約每天2 3小時。2 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一個星期也算是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一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3 自然放置一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

菩提根手鍊怎麼保養,菩提根手鍊怎麼才能玩出來

我欲成社 1 用搓澡巾用力的搓珠子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珠子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兩至三天大約每天2 3小時。2 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也算是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3 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