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佩戴沉香好還是星月菩提,沉香和星月菩提哪個好

時間 2021-06-13 18:13:10

1樓:北京天河軟體

這個 主要還是看 個人的喜好

沉香顏色深,而且帶有永久的香味,好的**略高,星月最初 是白白淨淨的,帶天然的星星點點,盤久了也會變黃變紅,**比較實惠

關鍵還是看自己喜歡哪種

希望能幫到您 純手打望採納

2樓:a信仰

如果是外觀方面的話,個人認為星月菩提更適合女孩子。沉香摻假會比較多,而且**比較高,但是沉香有藥用價值,會比菩提對身體好。看你想著重哪一方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帶沉香,沒錢帶星月。

沉香和星月菩提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價位來說 沉香好~~但是沉香坑深~

往往是花了大錢買了很一般沉香~~沉香白木級別的非常便宜~一般製香也是用這個~~

星月現在**比較明朗~~很便宜~~

這兩個其實不太一樣~~乙個是香 乙個是菩提~~乙個少佩密封罐儲存 乙個常佩戴追氧化~~

如果你只是想搞個文玩的物件 當裝飾品 ~~星月就不錯~~如果是收藏肯定是沉香~~只是不懂的話百分百吃藥

星月菩提配沉香木珠子行嗎

5樓:萬哩孤行俠

星月菩提只是黃藤的種子而已,只不過硬一點適合做手串,跟稻公尺小麥水果沒什麼的本質區別,和信仰,佛教等等沒有任何關係,不需要有任何忌諱,想怎麼配就怎麼配,想多少顆就多少顆,不要聽一些無良商家神神叨叨地說佩戴菩提子有什麼這個那個的好處,幾顆有什麼講究,完全扯淡

自己怎麼喜歡怎麼來,我玩星月兩三年,經常有人問我是不是信佛,我每次都嗤之以鼻

我的手圍粗一點,所以菩提子從來不是108顆,自己也不知道多少顆,我的菩提又不是偷的,自己喜歡怎麼配關別人什麼事

手愛出汗的人更適合盤玩新月菩提還是沉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出汗的體質的人相較於沉香和星月菩提而言是更為適合星月菩提的。

菩提類的物品喜汗、耐汗,汗水會促進菩提的顏色變深,使其更快速的包漿。星月菩提相較於動則數千元起步入門的沉香而言**是十分便宜的,相對假貨問題不是那麼嚴重,只要選擇幹磨而不是漂白的籽兒就問題不大。而沉香由於其暴力原因它一直就是假貨的重災區,各種製假手段日新月異、層出不窮,使人很難辨別、防不勝防。

沉香其主要玩兒的是其香味,但是沉香的香味是極其容易串味的,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賣好沉香的都是用透明,密封的水晶盒放置的,既便於觀察又不易串味。所以說沉香一般來說是不適合佩戴的,尤其是易出汗的體質。

沉香的另外乙個誤區就是,沉香木不等於是沉香,沉香是沉香木受傷之後結出來的油脂。沉香木是木頭,而沉香是油脂。二者本質上就不同。

其從價值上也是有著天壤之別的,沒有結香之前的木頭與雜木是沒有區別的是基本上沒有價值可言的。沉香的價值取決於結香的多少,大小,品質,產地,香味等等因素,而未結香的沉香木或是幾乎結香很少的,以沉香的角度看幾乎是沒有價值的。所以分清是沉香木還是沉香,這區別是非常大的。

而不良商家經常混淆這一概念,售賣價值極低的沉香木冒充沉香牟取暴利!

所以從各方面綜合來看你更適合玩兒星月菩提而不是沉香。

全文手打,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

月菩提適合些但手出汗了洗了再盤

8樓:哀秀蘭

菩提吧,你查正宗佛珠,看看那家緣之源。正宗。

9樓:放過不

怎麼說呢,都不適合,汗手適合金剛

星月菩提++沉香++檀香+小葉紫檀之類的佛珠手串哪一種好

10樓:謇士恩淦丁

以104,bai106,108顆子珠的最為常見,也有更du據手zhi段粗細而製作的戴珠,佛

dao珠的使用方法專數目有佛理可屬以參照即可。

戴珠多選用名貴材料製作,款式,色彩相對明亮艷麗,由於佩戴持念比較方便,時下,許多並不是信仰佛教的男士和女士都以佩珠為榮,使佛珠儼然成為1種時尚的裝潢品了,其實,在我看來,凡是這些愛戴佛珠的人,都是「有善根」的表露,皆應看做是深具善根,無量劫來與佛有緣的人,況且,佛陀早有昭示:若復有人,手持此菩提珠,不能依法念誦佛名及陀羅尼,但能手持隨身,行住坐臥,所出言說若善若惡,撕由這人以持菩提子故,所得功德如念諸佛誦咒無異,獲福無量!

11樓:光廣英慄儀

沉香第1,但假的,

人工的,加香的太多了,不懂的分辨不了。小葉紫檀第2,1般自己玩兒買手串內

千元左右的就差容不多了,但贗品,假金星的也很多。檀香沒甚麼太大收藏價值。星月吵的很熱,看個人喜好,我個人認為不值當買很貴的,說白了就是植物種子,又不是稀缺資源,又不是不可再生的,年年都有的玩藝兒。

星月菩提能和沉香一起盤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一起!星月比較硬,沉香一般比較軟!就怕損壞了沉香!

佩戴沉香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戴沉香有什麼好處

沉香作為一種中藥,具有行氣止痛 溫中止嘔 納氣平喘的功效,對於人體來說有很好的作用。沉香有一定的安神作用,失眠 神經衰弱效果比較好。另外,它對於血瘀的痛證,也有比較好的 效果。還可以 脾胃虛寒所導致的嘔吐 呃逆。此外,像腎虛咳喘等也有一定的納氣平喘作用。沉香不適合佩戴,或者說飾品都沒有用野生沉香製作...

女人佩戴沉香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改善睡眠是女人佩戴沉香的主要功效之一,沉香可以散發出自然 悠揚的淡淡香味,這種獨特的香味可以幫助緩解緊張 焦慮的情緒,從而可以幫助改善睡眠質量。女人佩戴沉香還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將沉香長期佩戴在身上時,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體內的雜質 毒素可以被更快排出體外,從而可以讓 變得白皙 光澤。女...

佩戴沉香吊墜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1 調節情緒。調節情緒,是人們佩戴沉香的重要作用,因為沉香能不斷散發出淡雅的香味,它能讓人類焦慮緊張的神經得到調節,而且能讓人類頭腦保持清醒,會讓人們出現了焦躁,煩悶以及易怒等不良情緒很快好轉,並讓人保持頭腦清醒,心情愉悅的正常狀態。2 美容養顏。平時人們經常把沉香佩戴在身上,還能起到美容養顏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