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沉香好還是帶紫檀好,帶沉香好還是紫檀好

時間 2021-06-13 18: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看個人吧,不過我覺得沉香是更好的,但是**比較貴,我記得我小時候沉香就便宜了,那時候的沉香幾十塊就能買到很好的了,不過當時物價水平也不一樣,現在的沉香要好幾萬 ,像香至尊這些真品店都是這個價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樓:淳於長順印黛

沉香一般是用來燒,你說哪個好呢就手串來說沉香我見過幾百萬一串的?好和壞很難界定,所以只能這麼回答你,你問的也不明確。你說哪個好,紫檀以前一般用來做家具?

紫檀和沉香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品種,紫檀手串離這個價差遠了

3樓:接昶馮尋桃

這個不好說的,紫檀越帶就越黑,沉香就是越戴顏色越深。真品沉香專賣店香至尊沉香家的沉香也是這樣的,帶時間長了就會變得黑亮黑亮,具體是要選擇哪種還是看個人喜好

帶沉香好還是紫檀好

4樓:抗儀謇子辰

按各人喜好,如果都按頂級的來衡量,沉香好於小葉紫檀,價值也高。

5樓:藍哲季農

這個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進行確定的,有的人戴沉香比較好,有的人則更適合於紫檀。不過,據市場調查來看,能夠接受沉香的人群,遠遠多於能夠接受紫檀的人群。尤其是,今年,國際拍賣市場在拍賣沉香的時候,又創下了歷史新高,這極大地提高了沉香的收藏價值,很多收藏者紛紛購買高品質沉香。

所以,您要是買來收藏的話,我建議您選擇沉香,能夠保值增值的。我和朋友都覺得香至尊**裡的沉香不錯,既是真貨,還能夠保證做工優良,又有誠信,十年的大品牌了,值得信賴!

6樓:過捷念晨鈺

沉香是沉香木

經過長時間腐朽形成的,更加名貴,所以相比紫檀,

女人帶沉香好還是小葉紫檀好

7樓:**籽玉小店

這個可以根據自身的喜

好來定,我本人覺得沉香好一點。沉香以其獨特的香味而著稱,這不僅能夠體現佩戴者的氣質,還有凝神靜氣之功效。現在的女性大多是兼顧事業與家庭,多少會有一點睡眠方面的問題,而沉香能夠幫助在不知不覺中改善睡眠質量。

可以去香至尊**看看,或許會有有緣的沉香製品。

8樓:我愛

當然是沉香了,能存託出那份優雅

9樓:劉燁吧外交號

當然是沉香了。沉香擁有超過2023年的歷史,有助於彰顯佩戴者的文化底蘊。而且,女士的生活壓力一般比較大,需要調節這些壓力。

而沉香有凝神靜氣的功效,有助於女士們在不知不覺中改善睡眠質量,緩解壓力,提高精神。有了沉香,完全不用安眠類藥物來幫助入睡了嘛!沉香還純天然無危害。

女士們去香至尊**看看,那裡的沉香來自世界各地,原料品質非常***,製作工藝是在香至尊已經七年的工廠裡完成的,非常精湛。最重要的是,香至尊只做沉香,專注值得信賴!

10樓:葛芳洲威讚

當然是沉香的比較好了。人們有這個疑問是因為不是很了解這兩種木材。「沉檀龍麝」——香木裡的珍貴品種,沉香可是排在首位,中國人是很看重排行的,所以,沉香在多數人的心目中地位還是極高的。

而且,今年,沉香在國際拍賣行拍出了史上最**,因此,沉香的收藏價值也是有目共睹的。您要是買來收藏的話,沉香當然是首選了。而且,沉香的藥用價值極高,能夠凝神靜氣,是不可多得的中藥材。

我建議您去香至尊**看看,那裡的沉香品質還是極高的!

女人帶沉香好還是小葉紫檀好,沉香手鍊的顏色會越戴越

11樓:萊塔洛克

紫檀手串你有可能會買到真的,但是沉香手串是不可能買到真貨的,所以還是紫檀的好點

小葉紫檀和沉香手串哪個好

12樓:柴奕聲接雲

小葉紫檀最好的老料滿金星手串是千八百元,沉香木手串,受時間、木頭材質的影響,有幾十元、幾百元,幾千元的都有。也說不上哪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和沉香二者區別很大,先說沉香木,沉香木可能是世界上最貴的木料了,為什麼貴?就是因為它的成才週期很長,一般的,都要個幾百年到上千年,沉香木就有四大科,分別橄欖科、樟樹科、瑞香枓、大戟科,而沉香又是不同的概念了,它還不能算的上是木材,因為沉香是動物和植物經過複雜的演變和化學作用,經天地之靈氣而形成的,所以沉香擁有著比檀香恆久的香氣,沉香也分很多等級還有類別,沉香還可以入藥製藥,泡茶,薰燒,品香,所以沉香的用途是很廣泛的,要弄清楚沉香這個東西,還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的。再說檀香木,檀香木則是一種木材,其心材色澤偏黃,油質大,檀香木的木質珍貴之處在於其所散發出的香味濃郁,能有去邪去燥殺菌提神的功效和用途,還可做為中藥使用,在藥店有售但**非常貴。

用檀香木雕刻出來的佛珠更也可謂之珍貴無比。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和功效不一樣,**也有很大差別,如果是投資收藏兩者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僅僅是買來佩戴,那就看個人喜好了,香至尊的沉香十年了,品質槓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和沉香二者區別很大,從**上比較,小葉紫檀的**會便宜一些,如果財力和經濟狀況有限,小葉紫檀也是不錯的選擇。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16樓:典元蔡又青

一:沉香

木bai手串較好。du

二:沉香手串,顧名思義,zhi是指dao用沉香木製作的手串,是內一種裝飾品。沉容香手串有兩種,一種是起裝飾作用的,一種是佛珠,由沉香木製成,會散發出好聞的香味。

由於沉香產量極少,故沉香手串也是比較昂貴的。近幾年,沉香手串變為目前比較受大眾歡迎的一件首飾。由於沉香手串氣韻高雅,味道似有似無、沁人心脾,集千百年靈氣於一身,品級高的沉香除用作禮佛、藥用、鎮宅,被作為高品位飾品和具有公升值潛力的收藏品。

沉香倍受各界人士的喜愛,常聞沉香的味道,不但有助健康還能延年益壽。沉水則優,不沉則劣。

三:金絲楠手串,採用金絲楠木製作,金絲楠木是國內一種非常珍貴並且很稀有的天然木材,金絲楠木具有美觀的色彩以及優良的質地。金絲楠手串 ,色彩美觀,光澤度好,有金色光澤,相比其他木質的手串,金絲楠木手串還是比較名貴的,僅次於沉香手串、小葉紫檀手串和黃花梨手串

17樓:阿紫鹿千雪

絕對還是沉香的價值高一些,畢竟是按克計價的。

女性帶沉香還是小葉紫檀好?想給女友買個手串。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沉香還可以,其實沉香還要看產區的,當初選的香至尊就有漂亮的沉香,而且還採用純天然沉香原木,你如果要選購,看看新品,我最喜歡的就是安文沉香。

19樓:接培勝關雀

跟小葉紫檀相比,沉香手串更好,沉香非常珍貴,好的沉香手串一串都要十幾萬,甚至幾十上百萬。雖然小葉紫檀手串也不錯,但是跟沉香手串還是比不了。不了解的可以到香帝緣的官網看一下,上面有很多沉香專業知識,還有很多沉香實物**。

女人帶小葉紫檀手串好還是帶石榴石好

20樓:惟格尚品首飾

看個人喜好,石榴石更重,手感好,小葉紫檀更軟,輕。

品質好的都是很不錯的。

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喜歡與不喜歡。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就像選物件。

21樓:錦語良言

生理意義不大,只是心理感覺,喜歡就好。石榴石柔美一些。

男人帶金曜石好還是帶小葉紫檀好,男人帶小葉紫檀到底好不好

笨小豬晶晶 我覺得前者吧,感覺那樣帥氣一些吧。 深深深信 金曜石是屬於黑曜石水晶的一種,黑曜石水晶有辟邪,祛病等功效,水晶也有磁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建議買金曜石。祝你幸福,男人帶小葉紫檀到底好不好 春曉珠寶知識 好,現在男士帶小葉的很多,小葉有味道,盤出來效果也很好 男人帶小葉紫檀的20的好啊,還...

帶金星的小葉紫檀手串好還是滿星,小葉紫檀手串帶金星的好還是不帶金星的好

滿星當然比帶金星好,現在假的金星到處都是,用金粉和膠做的。小葉紫檀手串帶金星的好還是不帶金星的好 帶金星的比較好一點。密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小葉紫檀的金星是因為紫檀生長內在礦物質比較多的容地方,樹木吸收了大量礦物質被囤積到樹木的棕眼中形成的,目前市場上以滿金星的手串為佳。金星是小葉紫檀表面上像星星...

佩戴黃金好還是佩戴玉飾好,人帶玉器好還是帶黃金對身體好?

du知道君 金銀都屬於稀有合金性金屬,具有較穩定的化學性質,不容易變質,能長久保持其外部形狀,不易變形,具有很好的觀賞價值,同時佩戴在人體身上還不容易因摩擦而引起 發生感染和病變,因此長期以來人們就開始用它們來打製首飾,直接佩戴在身體上。社會上也有關於佩戴金銀首飾可以避邪 鎮靜等功效的傳說。至於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