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兩個人心裡愛就行了還說他這個人不善於表達

時間 2021-06-13 18:13:10

1樓:慧華老師**解答

你男朋友說的沒有錯,她說兩個人心裡愛就行了,他這個人不善於表達,其實無論嘴裡說的有多好,實際對你不好都沒有用,我覺得你男朋友非常靠譜,非常實在。要好好珍惜。

2樓:iyou風

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了,其他方面並沒有那麼重要,他這個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男朋友說兩個人心裡愛就行了,還說他個人不善於表達,說明他是一個內向的人,他心裡是有你的,他認為只要心裡有不說出來,也應該可以感覺到他在暗示你心裡頭是有你的

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的男朋友表達得很清楚,他說的意思就是心裡喜歡你,和你在一起不善於表達出來,只要他關心你對你好,其實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5樓:

我男朋友說兩個人秀恩愛就行了,還說他這個人不善於表達,這樣說也對,因為人和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不愛說不併不代表不對,你付出真感情

6樓:由迎壘

男朋友說兩個人心裡愛就行。他這個人不。善於表達,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也非常的好,嘴上不會花言巧語,心裡頭愛你,行動上表現,對你體貼關心,非常的不錯。

7樓:梅花美鹿

我想說,大多數男的都是這樣,心裡有愛,但是不在嘴上說。一般有人偏偏就喜歡男人經常對她說我愛你

8樓:訾鳳憶槿

如果他著重於強調心裡有愛,把不足中那個行動上的,那就說明他應該是不善於表達的

9樓:跑馬的漢子

我個人覺得從你這句話當中,看不出來你男朋友是否是不善於表達的。

10樓:清盈

平常生活中有很多人,他們內心都是火熱的,但是不善於表達。你男朋友,也許是這樣的性格兩個人在一起,只要能夠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和包容,那就是最好的。

1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說兩個人心裡愛就可以了,我認為這也是一種方式,只要心裡愛就是兩個人的共同感情。

12樓:惠芷藍

他這個話的意思就是說他並不會經常性的跟你表白,但是他心裡是愛你的,想讓你明白他心裡有你。

13樓:四爺在等待

如果你男朋友這樣說的話,可能是說明你男朋友是不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可能是他的行動是非常愛你的,所以這個時候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和他在一起的,他的心裡肯定是有這個想法的

14樓:火爆的摩羯

他這樣說也對,如果想證明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就看他怎麼做了,不善於表達的一般都會用行動來證明

15樓:彌茂

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一個直男,他認為愛也不需要說出口的,只需要在心裡知道就行,但是女孩子一般來說都喜歡男孩子,說花言巧語要哄紅的。

16樓:jo極笑哈哈

男朋友既然說了不善於表達,那就是他不喜歡把愛常掛在嘴邊。他說的其實很對,只要心裡有你就是愛你。

17樓:小花千骨

問題是你心裡知道愛那別人不知道吧,女孩子通常是聽覺動物,希望自己男朋友說愛自己,她要不就是不愛,要不就是不想說。

18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話呢也是有可能的,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性格問題。如果他確實是內向的人,也有可能是真話。

19樓:

就是你男朋友應該是那種比較沉默寡言的先把事情放在心裡的。

2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說的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不過你要觀察他平時對你的行動是否真的有愛,可以不說,但是需要有實際行動,看他是真的情商低,還是隻是藉口。愛還是需要表達的,哪怕是不用說的。

21樓:劉煜

我覺得愛最好是用行動表達出來,再好的甜言蜜語也不過是承諾,誰知道會不會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