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這個金剛怎麼樣?是真是假?是不是落地紅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甫田精品獸骨

您好佛友,我是北陳,從事菩提三老文化產業十餘年。

您無須擔心,此條的確是尼泊爾本土大金剛菩提,直徑與大母指相仿,目測應為五瓣20-21左右爆肉雙龍紋。

通常來講估值一條金剛菩提的市**要從很多因素去區分,如產地,瓣數,尺寸,樁形,紋路,有無色差,密度等等綜合衡量才能得出結論。

那麼您的這條金剛除了樁形,因為金剛菩提本身講究天然,因為這條金剛紋路品相即佳,因此肯定是高樁的,而在大部分人眼裡,對金剛菩提都為追求矮樁,矮碟,飛碟元寶樁形,這批籽樁高但紋路上呈,如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因此商家對此類籽的做法大部分都是將其打磨成如圖這種,上下兩部分全部磨平的藏式,藏式金剛菩提通常都應配成22粒手持佩戴,為藏傳佛教內部有特定寓意。

您這條金剛菩提為雙龍紋,優質雙龍紋的特徵是瓣線兩組肉突起且相連,品相猙獰肉筋明顯

因此不用特意糾結它的瓣線為什麼會連在一起。

《金剛經》中佛說凡一切相 皆為虛妄 若見諸相非相 即見如來

菩提無貴賤 人心有高低 材質順天成 用心皆精品 即是這個意思 喜歡最重要隨緣吧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個是落地紅還是金剛菩提子 5

2樓:放過不

加了,你倒是把圖發給我啊

3樓:青長黑短

能否上圖我幫你看一下?

認識朋友們幫我看看 我這是金剛還是落地紅?

4樓:留不住

你這串是尼泊爾大金剛菩提。而且清理的乾淨 沒有色差,尺寸莊行都比較統一,值得盤完

5樓:不死小小強強

一看就是金剛。落地紅的肉紋不是這樣的。

大神些幫我看看我這串菩提金剛,是不是落地紅,品相如何。

6樓:王玉祟

金剛菩提只是接近圓,本身是橢圓的,而落地紅真的是圓球形。

金剛的紋路非常的圓潤自然,而落地紅有兩種。

一種是鋸齒狀如蜂窩,另一種如螞蟻洞一般密集。

金剛的瓣線更加自然一點,而落地紅的瓣線規整的嚇人,如同尺子量出來的一般。

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7樓:張保軍

不是落地紅,是金剛菩提沒問題,肉度還不錯,樁型也挺矮,是個不錯漂亮的手串,利用夏季多刷多盤,待紅潤包漿後就漂亮了,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是正宗尼泊爾大金剛。肉度紋路還是不錯的,皮質相當好,因為半個月已經刷的很油亮了。注意深處也要清乾淨,注意色差。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不是落地紅,而且品相不錯,值得盤玩。

10樓:阿理瑪運

還可以,但不是落地紅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

現在經濟危機啊 經濟局勢不好 就業也很難 你現在的工作又不累 雖然說沒有什麼前途 再說工資也還算過得去的了 就做著先咯 等局勢好一點的時候 或者你聯絡好了工作了 十拿九穩的那種了 你再跳槽嘛 而且建議你這段時間有空的話 就給自己衝一下電 你有什麼專業技能嗎 可以的話是可以跳槽的 老在乙個地方 是很沒...

大家幫我看看我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怎麼解決

雲歸月清天寒 只能說現在的他,不是那麼愛了,沒有一開始的熱情了,我只能告訴你,能找到一個一輩子疼你的人不容易。 冼環 首先你要確定一下,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建議你們兩個見面好好聊一下,把整個事情都說明白,不要有誤會。如果是你之前犯過錯誤,請求他原諒,還有要考慮一下雙方父母的感受。兩人在一起自然最...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B超單,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B超檢查報告單是什麼意思?

這是產科的一般檢查,從報告上看來 胎方位 頭部 胎盤位置 後壁 i級說明 您的孩子胎位正常,胎盤位置以及發育度良好 您的孕周與超聲做出來稍微有點不一致,可能您還需要加強孕期的營養還有一些是孩子的體徵,便於醫生 您的生產以及孩子的發育情況的以上總結,胎兒發育基本正常,不用太緊張o o.對了,關於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