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菩提根不變黃,怎麼叫菩提根手串快速變黃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曾經最美

菩提根越盤越黃,這是定律,沒辦法改變,只有平時好好保養,才能減緩它變黃的速度。

菩提根的保養方法:

1、用搓澡巾用力的搓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兩-三天大約每天2-3小時。

2、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也算是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

3、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4、開始手盤.這時的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汗手請不要直接盤.注意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

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後,可以感覺有掛嗒掛嗒的粘阻感,其實這是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5、這時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

2樓:

這個... ...

你就算放這不動,它都會自然氧化慢慢變黃的...

除非密封放置...

或許鍍膜可以...不過沒聽說這麼幹的...你要是這麼幹了,發個圖給我...以後也給別人看個新鮮,呵呵

3樓:放過不

菩提根越盤越黃,這是定律,沒辦法改變!

怎麼叫菩提根手串快速變黃

4樓:一起嗨

1,首先就是拋光,拋光最好的就是砂紙,大約一天的時間就能完成拋光。

2,拋光後的菩提根電吹風慢慢吹或者烘乾器。使其與氧氣接觸氧化,從而形成一層均勻的氧化保護膜,而不是立即上手盤玩。

3,然後放置三天之後就可以上手盤玩了,但是一定要先將手清洗乾淨,以免我們手上的汗漬和油汙浸髒菩提根表面,在盤玩時一點要將每個菩提根的每個部位都均勻的盤玩到,這樣變色和包漿才會均勻。中途可以使用植物油擦拭。

4,大約盤玩一周之後就在讓菩提根自然放置兩天的時間,讓它繼續乾燥,大約乙個月就會有非常明顯的包漿形成。

5樓:咚咚隆咚

讓我來告訴你,

這比喻記住,每個人都有麻煩啊,分心是喜歡!所以說,無根的,也不是說存在於物質的形式,而是想著乙個無形的方式!所以才說「菩提本無根」,就像「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的意思是差不多的!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6樓:典風仙希蓉

阿彌陀佛

如果是白菩提根的材質,

持用一段時間會自然沁色仔細觀察表層有小龜裂紋,塑料的就既不沁也不裂.

菩提根算是很便宜的珠串從佛具店請用一般不會有假貨.

菩提根發黃了怎麼辦?

7樓:琴瀟暮雨

變黃了是好事啊,我天天盼我的菩提根變黃,越黃越好。其實菩提這東西,新的跟老的都只有這麼好看,之所以有人拼命想要它變老(如變色、開片),是因為物以稀為貴,看到自己手裡的東西慢慢有變化總歸是件開心的事。我朋友圈裡面,要是有人拿出一串開片的菩提出來,都會讓人羨慕。

8樓:阿紫鹿千雪

這是乙個包漿上色的過程,最終會變成深棕色。

9樓:隗微瀾森芝

這個菩提子的數珠都是天然的顏色,變色很正常。要用久了的話,會有一層蠟那樣的光。手上身上都有油,會在使用過程中非常自然均勻逐步越用越亮。

滿意採納下

為啥我的菩提根變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根越盤越黃,

bai這是定律,沒du法改變,只有平時好zhi好保養,

dao才能減緩它變黃的速專度。菩提根的保養方屬法:  1、用搓澡巾用力的搓表面.

作用其實是清潔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兩-三天大約每天2-3小時。  2、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也算是拋光.

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  3、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

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4、開始手盤.這時的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汗手請不要直接盤.

注意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後,可以感覺有掛嗒掛嗒的粘阻感,其實這是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5、這時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

菩提根發黃發暗

1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這是因為見汗了。變黃了是好事啊,我天天盼我的菩提根變黃,越黃越好。其實菩提這東西,新的跟老的都只有這麼好看,之所以有人拼命想要它變老(如變色、開片),是因為物以稀為貴,看到自己手裡的東西慢慢有變化總歸是件開心的事。

我朋友圈裡面,要是有人拿出一串開片的菩提出來,都會讓人羨慕。

12樓:我有乙個美麗

一般是因為天然白菩提根珠子還新,就碰到水還有碰到汗也會有股酸餿味。

處理方法一:用開水泡,泡幾次就減輕很多了。

處理方法二:嚴重點的,隔水燉一段時間。珠子中間會有啫喱狀物質滲出,用牙籤剔除就好。

注意事項:下次就可以留意,其實新的白菩提根還不適宜碰水,大概等到有點發黃,內部油脂外滲,有點包漿之後,再碰水就沒問題了。

13樓:撒旦v丟丟

正常的..見汗了..繼續下去就紅了..在來幾年就開片了

14樓:o夏0至

這是星月菩提,不是菩提根

菩提根怎麼可以有光澤

15樓:朱鴻桖

菩提根手串保養方法:1、用搓澡巾搓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持續兩到三天,每天大約2-3小時。2、用軟棉布盤乙個星期也可以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

3、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4、開始手盤,手一定要乾燥,如果是汗手請不要直接盤,注意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汗液與籽粒接觸均勻,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後,可以感覺有掛嗒掛嗒的粘阻感,其實這是已經形成了一層包漿。

5、這時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時間在乙個星期左右。 6、重複4和5 的過程5到6遍也就是3個月的時間,會看到很有靈氣的光澤,盤得有時會呈現較強烈的反光,有點像玻璃光澤。注意事項:

如果菩提根手串髒了可以用微微濕潤的棉布擦拭幾遍就好了。放置一段時間再盤玩,盤的時候珠子的所有區域都盡量盤到,特別是孔口。盤珠子最忌的就是急功近利,只能慢慢來乙個過程乙個過程的來,隨著菩提根的變化也可以同時得到一種精神的愉悅。

菩提根完全自己手摸,開始還是白色的為什麼後來變得發黃了,而且也洗不掉,怎麼才能讓他變白?變得像玻璃

16樓:彡看清所以看輕

這很正常,注意手部乾淨再盤玩,祝早日美麗包漿

17樓:百度使用者

玩的就是白變黃的過程

18樓:愛喝魚湯的小魚

漂白!!!!!!!!

19樓:酒工考安安

你好!這很正常,注意手部乾淨再盤玩,祝早日美麗包漿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怎樣使變黑的菩提根變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根盤玩的過程中會自然變化,顏色會越來越深,開始發黃,然後帶點紅,最後成老橘子皮一樣的顏色,而且會皸裂開片,俗稱「大象皮」。  注意乾淨手盤玩即可,如果中間有出現發黑的跡象,可能是手不乾淨造成,但是最終還是會正常變化,不影響。  1、白菩提根的盤玩方法很簡單,不用棉布,也不用手套,可以直接上手盤。

  2、但是菩提根在盤玩的時候,有一股酸味,在盤玩過程中,得忍著那個味道,但是這種味道在持續盤玩一周之後,就會消失,只要這個味道消失了,就代表盤完包漿了。  3、菩提根在盤玩的時候,盡量避免與水接觸,剛收到的菩提根珠子在盤玩1-2周之內是一定不能碰一滴水的,不然就會嚴重影響珠子的正常包漿,因為碰水之後就會弄髒珠子。  4、如果盤一段時間後,顏色有明顯變化之後,也就是包漿後,就不用那麼小心了。

  5、盤玩不宜過長,盤玩放置結合是最好的。用乾手盤,不要用任何道具。也不要上油和蠟之類的。

我的菩提根手串為什麼帶幾天發黃

21樓:蘇堤舊事

因為菩提手串在長時間的佩戴把玩後顏色就會自然而然的慢慢變黃,這是因為其自然氧化而出現的正常現象, 就和小葉紫檀的顏色經過氧化後會變得越來越黑是乙個道理,所以並不用擔心星月菩提顏色變黃是被玩壞了。

菩提子的功效:除了佛教信徒作為念珠以外,普通人把玩菩提珠,珠子就會起到按摩手部的作用,而人的手掌上有著與人體心、肝、脾、肺、腎等多處重要器官的反射區的。所以,經常把玩菩提珠對人的身體是有莫大的好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喻記住,每個人都有麻煩啊,分心是喜歡!所以說,無根的,也不是說存在於物質的形式,而是想著乙個無形的方式!所以才說「菩提本無根」,就像「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的意思是差不多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鼻子變高啊,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鼻子又高又挺

戰琇樹驥 用鼻樑增高墊啊 真的可以啊 我正在購買之中 易趣上有賣 人的鼻子18歲都還沒成型,所以還是與希望的 不然你天天捏自己的鼻子也是可以的 也不貴 去試試也好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鼻子又高又挺? 卯竹季午 洗臉都要做按摩,用無名指和中指按摩,臉部用打圈的方法,嘴巴和眼睛要繞著嘴巴和眼睛的輪廓滑動,額...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自己的眉毛變多,什麼方法可以讓眉毛長濃一些?

劉曉東 如若想使眉毛濃密,可經常用眉刷蘸隔夜茶刷眉 要使眉毛光亮可愛,每晚臨睡前可塗些杏仁油,以滋養眉毛。用新疆產的 奧斯曼 生眉筆,男士可以選用夜用的那支,非常有效,是提取自一種新疆產的 烏滋瑪 的草,維吾爾族稱它為 眉毛的糧食 這種學名叫 歐洲菘藍 的二年生草本植物,葉呈深綠色,春天採集其葉,用...

有什麼實用的方法可以使劉海長得快些

可以通過按摩 用生薑圖抹頭皮 勤洗頭等方式使劉海長得快些,具體方法如下 1 用淘公尺水洗頭可以讓頭髮長的快 2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3 多吃山核桃 一定要是生的 此法見效特快 4 可以用生薑洗髮水試試,生長毛髮的 5 要經常對頭皮進行按摩,按摩的方式有很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