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教 手汗大的人盤核桃容易紅還是會黑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好久不見

1、核桃要盤紅,品種很重要,比如南將石那個品種就不要指望紅了,無論如何也不會紅,尤其是老樹南將石,最多是黃褐色,跟紅毫無關係。

容易紅的公子帽、磨盤等,只要方法得當,最後一定能紅,從淺到深。

2、手汗可以有,但不能過分,尤其是盤新核桃。剛開始盤,不懂,本人又是真正的大汗手,夏天攥著核桃能滴下水來,就使勁攥,結果核桃最後出來都是深褐色,再下去就要變黑了。

新核桃上手,一定要乾淨手盤,汗要少,多刷,讓表面先上一層瓷,就好得多,顏色變化慢,但確實是在變紅而不是變褐色,最後變黑。

3、手要洗乾淨,手汗的沁色作用本來就很兇,如果手上不乾淨,有灰和油,盤出來的核桃一定顏色發黑,很難看,最後就廢了,**人盤金剛的很多,最後看看都和煤球差不多,就是因^

為不洗手的原因,這點很重要。

4、刷核桃是乙個從始至終的活,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刷比盤更重要,新核桃上手就要開始刷,乙個是保持乾淨,乙個是上瓷。有人盤核桃時本來手不乾淨,手上的油泥會嵌在核桃的紋路

裡面,如果不及時清理,時間長了 這些縫隙裡面的顏色就都黑了。

汗手把核桃盤黑了,還能盤紅嗎?

2樓:良民

主要還是材質問題,我汗手很嚴重,把玩一對白獅子不到三個月就大紅色了,但是把麥穗虎兩個月變成深咖啡色了(發黑)。

求助,手汗少,有人說盤核桃時套個塑膠袋,這辦法行嗎

3樓:謝民陳珂

桃,橄欖,金剛,星月,還有一些文玩,汗手和乾手都可以盤出來。汗手上色快,上色重,但是包漿慢。幹手上色慢,甚至會極慢,出漿比汗手快。上邊說的幾種裡,核桃最不容易產生色差。

4樓:匿名使用者

of suspects, and victi

大佬們 求解 文玩核桃 用手汗可以盤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玩來核桃,用手汗可自

以盤嗎,當然可以,文玩核桃已經bai有幾百年歷史,du早年間是皇宮貴族zhi的玩具dao,後來在百姓之間也逐步流行。盤核桃主要用手,在活動手指的同時,核桃在汗液與摩擦的作用下,逐步被拋光,俗稱上漿,包漿或玉華,晶瑩剔透非常漂亮,文玩核桃也要刷核桃油,這樣做的文玩核桃外觀更加紅潤有光澤。

6樓:何亦楚

核桃不就是拿手汗盤包漿嗎,

金剛菩提子怎麼盤紅手汗大會不會影像

7樓:北陳文玩

您好bai

佛友,我是北陳,從du事菩提三老文化zhi產業十餘年。

金dao剛菩提在正式盤

專玩以前建議

屬先清理乾淨,無論入水深度清理還是乾刷,請務必確保金剛菩提表面呈現黃色(針對黃皮)紅色(針對紅皮),或紫紅皮與薑黃皮,盡量不要有黑色髒物夾雜在縫隙之間,以免後期包漿掛瓷後將其包裹在裡邊,影響後期的品相。

在正式清理乾淨後,即可進入三盤七刷的程序,尤其是像樓主這樣汗手的盤友,更要注意多刷少盤,以免金剛區域性被汗滲入與其它菩提籽形成非常鮮明的色差,影響包漿品相。

汗手是非常適合盤金剛菩提的,希望您的金剛早日變紅。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

一念如願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帶手套玩核桃能變紅嗎,大汗手,好多汗的手玩出來的核桃會是什麼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核桃皮質好什麼手都能玩紅,跟手汗大小沒關係,別聽他們瞎逼逼。

9樓:常皖奕

戴手套玩核桃的目的是給核桃拋光原理跟刷子刷是一樣的,目的是給核桃以後的掛瓷包漿打下良好的基礎,但是一直戴手套玩核桃是紅不了的,大汗手玩的核桃大多是醬黑色的並且汗手包漿慢。我建議手汗大的時候放一放刷刷核桃,勤洗手手乾了在玩兒。如果懶得刷也不在意手汗大不大就來對南疆石,麥虎這種皮質緊實上色慢的。

白獅子,磨盤,蘋果這些皮質比較糠的手汗大的人少玩

據說汗手盤核桃 核桃發黑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汗手盤核桃,核桃是發黑的。

大汗手盤核桃有效的方法:

一、勤刷核桃 刷核桃是必須的步驟,因為汗手本來分泌汗液就多,長時間不刷的話,會導致核桃紋路內汙垢增多,而且汗液潤不進紋路深處。另外汗多不易在核桃表面掛瓷,這樣刷的目的是借助工具完成掛瓷必要的拋光步驟。

正確的刷核桃方法是這樣的:要準備3個不同的刷子,我個人建議是塑料硬毛刷、豬鬃刷、普通軟毛牙刷。別閒累,有好處!

刷核桃的時機也是關鍵的,一般在汗手盤玩核桃半小時或一小時後,建議在下午,核桃經過半天的盤揉已經汗淋淋的了。

這時第一步先用塑料硬毛刷進行整體拋光,力道要輕一些,目的是把核桃表面拋光。

這樣做有幾點好處:

1.使汗液充分潤入紋路深處

2.去除大部分縫隙內的汙物

3.使汗液中99%以上的水分加快揮發,同時1%的鉀、鈉、脂肪酸等成分均勻布滿核桃全身。

第二步就是用豬鬃刷,建議買那種圓柱型的,用來區域性清理較深溝縫內的汙物,同時潤漿。

第三步用軟毛家用牙刷,再整體刷一遍。 這樣一套刷的步驟下來,基本核桃就清理拋光完畢了,而且力道掌握好的話,是不會對核桃的紋理產生任何破壞的。

二、手套拋光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帶手套盤木雕珠子等等的經歷,核桃也是一樣的。當刷完核桃時,選用純棉或真絲手套,戴上進行盤玩。這裡要注意的是,手套盤玩的手感很糟糕,建議一手乙隻分別進行盤玩,否則不小心掉到地上摔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一般建議在晚上睡前進行,大約30-90分鐘時間。盤後的效果是摘掉手套再盤核桃,會發現核桃乾澀感明顯,放佛像剛接手的白茬核桃一樣咬手。這說明拋光達到了效果。

別妄圖盤1、2次就能掛瓷,這也是需要過程的。再說淺顯一點,這樣就是模仿乾手在盤玩,當然手套表理粗糙,會加快這個程序。

三、悶袋,當手套盤完核桃後,不要繼續用汗手再盤,要給核桃乙個自然吸收和浸潤的過程時間,這時應該是睡覺前,把手擦乾後在面部鼻翼和前額蹭些臉油,均勻盤在核桃上,然後把核桃裝進塑料密封袋,記得不要封死口,留3-5mm的口子進行空氣流通,這樣既可以起到防風開裂的效果,又可以避免把核桃悶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我也是大汗手。好像是汗手分油汗手和單純的汗手。油汗手盤出來是發黑,單純汗手出來是醬紫色,不過差別應該不大,就是沒有乾手盤的那種紅,自己盤出來就是好的,什麼顏色不重要。

個人見解。

12樓:真龍蘿蔔

影響核桃顏色有很多:1、手的潔淨程度2、核桃的品種3、手的汗液程度 盤核桃講究三分盤七分刷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皮質好~~密度高的玩就不需要怕。不至於

汗手怎麼把玩出包漿核桃,需要注意幾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汗手,那就多刷核桃,本身是汗手,在玩的時候會導致核桃上沾染上汙漬,同時汗水也不容易進入到紋路中去,所以要多刷。

2、要先盤玩再刷,如果直接刷,幹的牙刷因為是塑料,所以會有靜電產生,讓更多的灰塵落到核桃上。

3、用鬃毛刷子,用來清理核桃深溝縫隙裡的髒東西,同時包漿,因為鬃毛刷子本身就有油性。

4、汗手要帶手套 各位玩木手串的時候經常帶手套,那麼核桃如果你是汗手,不包漿,那麼就嘗試著帶著手套。

5、棉質的乾淨手套,一樣可以讓核桃掛瓷,不過注意不要讓核桃掉了,最好是乙個手拿乙個。

6、用手套盤玩後,不要用汗手直接玩了,把核桃放到密封袋裡,不要封死口,讓空氣流通起來,這樣即可防風防裂,有可以防止悶黑。

15樓:藝斐媽媽

【把玩核桃包漿快的注意事項】

1、揉亮階段:核桃成熟下樹後,一般都應該是核桃本身的自然顏色-深褐色(俗稱:白茬),作了假的除外,顏色與食用核桃外皮顏色差不多,當然核桃的品種不同也存在顏色偏深或者偏淺。

此時開始把玩就進入了揉亮階段,這個階段會感覺到核桃咬手,同時也是最艱苦的階段,會感到手變得粗糙了,也沒有什麼成就感,因為這個階段的核桃外皮沒有任何東西,它會吸附手上的汗液和油脂,這個階段所要做的唯一就是把手中的汗液和油脂揉進核桃表皮,通過表皮滲透到核桃的裡皮,這樣反覆的吸附、滲透,達到揉亮的程度。揉亮階段需要多長時間,這個要看每天把玩的時間、搓揉的力度、手汗和油脂分泌的多少以及核桃的品種、氣候等等。以獅子頭品種為例,每天把玩至少10個小時以上,一手把玩乙隻,採取搓、揉、壓、扎、捏、蹭等手法,搓揉力度比較大,汗手達到揉亮程度大約需要乙個半月的時間

2、揉紅階段:隨著不停的把玩,手中的汗液和油脂揉進核桃的裡皮,核桃自身的水分蒸發,逐步置換成為體液,最後達到基本飽和的狀態。經過長時間的把玩和搓揉,核桃本身的質地會發生變化,水分蒸發、體積縮小、重量略輕、木質也逐漸的堅硬起來。

這個時候外觀在悄悄的發生著變化,逐漸的變紅,這就是要開始上漿的表現。在把玩過程中手掌分泌物的多寡、溫度高低對於色澤的演變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差異,分泌物越多、溫度越高把玩後上色越快,色澤越厚重,採取「搓」和「揉」的手法,亮和紅的現象有時可以同時體現。揉紅階段就是由上漿到包漿的過程,這個階段達到剛剛開始上漿的程度大約需要三至六個月的時間。

3、揉滑階段:這個階段是揉紅階段的延續,是核桃包漿昇華的過程。由於長時間的把玩,核桃包漿會越來越厚,核桃外皮和體液充分發揮化學反應,木質更加堅硬,顏色會變得越來越重,表現為:

紅→深紅→紫紅(黑)。這個時期手中的寶貝已經基本定性了,任由怎麼把玩它也不會再咬手了,較為平滑的稜角形成了核桃與手掌之間互為養護作用。同時也不必擔心它有開裂的現象,因為已經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漿衣。

此時的表象應該是:外觀象個假核桃,有點類似塑料材質的感覺,用手搓揉稜角比較平滑,有油質感,用力捻搓會有手指與核桃表皮平滑摩擦後產生的聲音。另外這個時候有的核桃開始出現晃仁的現象了。

這個階段大致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

4、揉透階段:顧名思義揉透即為透明,此階段也為掛磁(包磁)階段。這個時期的寶貝重量略輕。

觀其外表,有的是紅中透紫,有的是黑中透紫,質感細膩,包漿及其深厚,有一種瓷器的釉感。拿到太陽或燈下照看,彷彿能夠透見核桃仁,有一種不是瑪瑙勝似瑪瑙的感覺。從乙個普普通通的核桃到把玩成一件玲瓏剔透的藝術品,這個階段時間是最長的,沒有五年以上時間是達不到這樣效果的。

16樓:天有道亡

頷首如何就是玩出就是包漿核桃的話,這個話注意幾點,就是狠狠地盤就行了。

SQL新人求教,SQL新人求教

select id,name from 表1,表2when 表1.name b order by name 歡迎追問。表1和表2中的name相等,不可能實現這個結果。只會顯示1 41 51 6 用表1左連線表2,輸出列時加乙個判斷就行 select a1.id,case when a1.name b...

手汗能用哪種止汗,手汗症可以用止汗露緩解嗎?

我叫汪小敏 手腳汗多和植物神經活動有關,白礬有抗菌作用 收斂作用,白礬磨碎泡腳,可以 腳氣 白礬塗抹在腋下可去除狐臭味,這都是取其抗菌 收斂作用。這樣止汗的作用,多少會有一點,但是不能根本上解決你的問題。注意做一些調節自己情緒的訓練也許要好一點,指望藥物止汗即使有效果,也不是健康的辦法。 這裡有乙個...

手汗有異味麼,手汗為啥有香味

腋下出汗狐臭有異味,手汗沒什麼異味,不過對人影響挺大的,你要是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做個微創手術去解決。是汗 放心 雖然我手不是經常的出汗,但是出的頻率也很多玩勁樂團的時候 殺cs的時候 你害怕手出汗麼 要不然你問這問題幹什麼 如果你只想要問那寫是不是屬於汗 那回答就是 恩 是的 體虛 用西醫的 法就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