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剛菩提子穿什麼繩,小金剛菩提用什麼繩最好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放過不

一般買回的需要託孔,可以用玉線或者彈力繩!沒什麼講究,看你需要來定了

小金剛菩提用什麼繩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都在用手搓棉繩·穿出來很好看·還抗用

3樓:戰國皮皮

剛開始玩一般用五色繩,等想要佩戴的時候可以用彈力繩串起來玩,你覺得什麼的好就用什麼繩子穿,剛開始玩也是為了好刷,所以用的是沒有彈力的五色繩,或者你可以手機裝龍巔 藏品,裡面玩這些的多,可以發裡面問問

串小金剛菩提子用什麼繩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串用彈力繩

長串用玉線。

5樓:北京天河軟體

推薦 五色線,也有叫玉線的,

與五色金剛結 同色 有沒有的寓意

用什麼繩子穿金剛菩提手持好

6樓:

個人感覺還是彈力線好些,要用雙線。這樣彈力大,有彈力在盤玩時可以揉到金剛籽的全部表面。

金剛菩提子用什麼繩做串一串幾個籽有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一般可用紅繩子做成串的。

金剛菩提一般有108、54、42、36、27、21、18、14顆的。

1、一百零八顆:

表示求正百八三昧,而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一百零八種煩惱,謂眾生的煩惱有一佰零八種,煩惱能生種種惡業。一百零八煩惱的內容,有多種不同的說法,綜合的說。六根(耳、眼、鼻、舌、身、意)各有苦、樂、舍三受,合成一十八種;又六根各有好、惡、平三種,合為十八種;總共三十六種,配以過去,現在、未來三世,合為一百零八種煩惱。

2、五十四顆:

表示菩薩修行過程的五十四階位,指十信、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和四善根位。

3、四十二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的四十二階位,即十位、十行、十回向、十地。

4、三十六顆:與一百零八顆相同,為便於攜帶,逐三分一百零八顆為三十六顆,其含義以小見大。

5、二十七顆:表示小乘修行四向四果地二十七賢位,前四向三果的『十八有學』與第四果阿羅修羅漢的『九無學』。

6、二十一顆:表示十地、十波羅蜜、佛果等二十一位。

7、十八顆:謂『十八』指十八界,即六根、六塵、六識。

8、十四顆:表示觀音菩薩的十四無畏。觀音菩薩以金剛三昧無作妙力(不作意之力用),與諸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十四種無謂功德。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事情,一般是根據手腕的尺寸與菩提子的東西而定;取決於是否喜歡;一定要注意區分!

小金剛菩提孔小怎麼穿線

9樓:小咖哩甜不辣

可以用專門的鉤針可以把線鉤出來 再有就是打火機燒

不過我有一串小金剛用打火機燒和鉤針都不行 孔太小了 我是把線的一頭弄散 因為一根線也是有幾根細線組成的 我把一頭弄散以後抽掉一根細線 這樣繩子會更細 然後就可以串進去 不過還是挺費勁 你可以試試

金剛菩提項鍊配飾穿完後該怎麼繫繩

10樓:狄希

佛塔上面打金剛結,**珠鳳尾結,要是墜牌子了就不用了當然那只是最普通的,還有很多方法看圖吧

小金剛普提是真的嗎,小金剛菩提子 真假 請教

小金剛普提是的,從品像上看,很飽滿,好好盤一盤,認真清理一下,定能賣個好價位。 夕陽的刻痕 金剛菩提是一種大型常綠闊葉,金剛菩提的葉子是綠色的,樹的主幹是圓柱形,樹皮是白色的。主要被發現在熱帶和 帶地區。樹常年生,樹高近50ft到200ft。金剛菩提樹生長在恆河區平原的南部邊境地區喜馬拉雅山中部的尼...

小金剛菩提油上多了還能補救嗎,金剛菩提子油刷多發黑怎麼辦

還是醬紫吧 不能。金剛菩提子本身為植物果實,內部含有殘留的液體水分,如果大量上橄欖油,會形成油水不溶的情況,外表看起來是亮了很多。內部原含有水分的部位無法融入油份,乾燥的部位吸收橄欖油油份後,無法再和原汁液部位融合,形成分明的分水嶺,這也就是後期開裂的裂痕位置。一旦形成,把玩的過程中很難追的上顏色,...

小金剛菩提子3mm108顆的值錢嗎

0丫頭回家 還可以吧金剛菩提在菩提子裡算是值錢的,品相好的,瓣數多的。價錢不菲,好幾千 要看你菩提子的情況了,一般小的還是比較值錢的!越小越貴!紫禁城手工坊 靜候死亡 上圖 讓我看看3mm的小金剛 你是想打cm吧?根本就沒有0.3mm的小金剛,非說是 那也是假的 珠緣遇潤潤木堂 金剛菩提子有3m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