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子如何打孔,金剛菩提穿線怎麼打孔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苦苦的掙扎

金剛菩提天然帶半孔,頭部大孔,在尾部收合。一般需要先在尾部開打,找準幾瓣收合的中心處,先輕力定位,再慢慢打進去半厘公尺左右。然後從頭部(自然大孔處)擴孔,擴到接近尾孔,再從尾部打進去接頭。

打孔如果是用電鑽,建議用低功率低轉速的,這樣容易掌握力道和方向。打孔的時候因為鑽頭會輕微移動,需要你側向控力,細微調整到最佳位置。擴孔後建議用小圓銼刀在孔口倒個小圓角,這樣會對彈力繩有個磨損保護。

2樓:崇尚空靈

只要擴孔就可以了,用錐子就行,但是兩頭擴,不然容易裂,金剛沒那麼脆弱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鑽直接打,如果手鑽就要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本身就有天然的孔,你可以用針把孔裡面的東西掏空。

金剛菩提穿線怎麼打孔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孔所用的工具有

bai兩種,一種叫

du「zhi打孔器」,一種叫「打孔dao機」。他們的區別就內是,前者是手

容動的,後者是電動的;前者又叫「手鑽」,後者又叫「電鑽」。

打孔器

打孔機

步驟如下:

1、金剛菩提天然帶半孔,頭部大孔,在尾部收合。

2、一般需要先在尾部開打,找準幾瓣收合的中心處,先輕力定位,再慢慢打進去半厘公尺左右。然後從頭部(自然大孔處)擴孔,擴到接近尾孔,再從尾部打進去接頭。

3、打孔如果是用打孔機(電鑽),建議用低功率低轉速的,這樣容易掌握力道和方向。打孔的時候因為鑽頭會輕微移動,需要你側向控力,細微調整到最佳位置。擴孔後建議用小圓銼刀在孔口倒個小圓角,這樣會對彈力繩有個磨損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的頭基本上都是自己長出來的孔,屁股是被果肉堵死的,你只需要拿鑽從頭那個眼進去就好了,金剛打孔特別省事

到底如何給小金剛菩提子打孔

7樓:汗安安

有擴孔的東西吧應該,之前聽過打歪的,或者你可以手機裝龍巔 藏品,裡面玩這些的多,可以發裡面問問

小金剛菩提鑽孔

8樓:可以叫我表哥

準備工具,電鑽一把,如果想虐自己,可以手鑽一把。2.0鑽頭乙個,手鉗一把。手套,口罩看個人喜好,小金剛若千顆。當然還得有個合適的工作台。

第一步,先用手鉗夾小金剛,找到最合適的手感。

第二步,將溼抹布墊於工作台上,

第三步:正確的坐姿和打磨姿勢,握鉗子的交叉處抵在工作台邊緣,另外電鑽處於水平位置,不能在開啟狀態下亂抖,左手要壓在電鑽上。最後,找乙個舒服的小凳子,打磨小金剛是屬於費時費力的工作,長時間保持乙個坐姿,腰部肌肉會承受不住,適當的起來活動片刻。

第四步:開始打孔。小金剛有頭尾兩個鏈結位置,相當於人體的任督二脈,如下圖,先從沒有天然孔的開始打鑽,新手第一次可能會有滑落,脫靶的現象,多練幾顆,就可以掌握了。

將鑽頭打至金剛體內三分之一,停手,然後換乙個方向,從天然孔打入,直接打穿即可。注意,不要一次打穿,否則會出現歪孔現象。

第五步:如何進行歪孔,小孔修復。歪孔是每個打孔人都要經歷的,為了減少更多的損失,在參考完第三步和第四步後,還出現了歪孔現象和小孔現象,推薦使用2.

0尖頭磨砂棒,附圖,可以進行適當的歪孔,小孔修復。

第六步:收尾工作,穿繩。

9樓:布以丹

最好是手槍鑽,一般開1.0到1.5mm的孔,我建議你開1.0的吧,如果配飾沒有1.5的孔的話,有的話就都開1.5的。

需要的是麻花鑽乙個,開多大的就買多大的,備用的買兩個,鑽頭很便宜,小檯鉗乙個,手槍鑽乙個。

請尊重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別忘了採納

金剛菩提子打孔

請教各位老師,金剛菩提打孔後是怎麼倒角的?

10樓:七宗罪

不論大小金剛,原籽永遠強過倒角或者無齒的,如果有加工過的籽,肯定是不好的才會再加工。磨繩子很正常,時間久了就不磨了,不必糾結這個。關於刷油不刷油,也不必去爭論,別人愛怎麼玩都行,自己的還是別刷太多油,多用幹毛刷刷刷就行。

樓主這串金剛顏色不太一致,樁型也有差別,看來不是精挑的,如果實在喜歡,就多花點錢買個好點的,免得以後後悔。我覺得玩金剛很蛋疼,因為最終就是乙個字——裂,我的玩了好幾年了,裂的不忍心看,心也跟著裂了,現在我玩星月,這東西好,越玩越漂亮,不用擔心毀容破相,時間越久皮色越漂亮,像玉又像瓷,盤的好價值就越高。個人觀點,樓主海涵~~~ 檢視原帖》

金剛菩提子怎麼刷,金剛菩提子怎麼清洗

吧吧就是 首先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耐心當然是十分必要的,而且是關鍵。清理金剛菩提是細緻的活兒,我們寧願慢慢來,也不要因為急於達到目的最終沒清理徹底,仍要返工。第一步,打一盆清水 涼水即可 將要清洗的金剛菩提串放到水盆裡浸泡幾個小時。第二步,待浸泡幾個小時候之後拿出,可以將手串掛起來拉平,用鋼絲刷順著手...

金剛菩提子上油好嗎,金剛菩提子佛珠需要上油嗎

傻 不好。由於金剛的本身植物屬性,在吸收了外部塗抹的油分後,由於吸收不均以及金剛密度 皮質的不同,更容易引起金剛的發黑或髮花,所以金剛保養得方法是不能夠上油的。市面上常見的一些染色膏 人工汗液等化學成分的所謂的保養油更不要使用,先不說油分和化學試劑對金剛形成什麼樣的危害,只說對人體的危害吧,當金剛吸...

金剛菩提子怎麼保養,冬天金剛菩提子怎麼保養

墮落的妖魔 七分刷三分盤。勤快刷,防止返鹼。會有顏色變化的。盤好放在密封袋裡。不要吹風,不要冷熱環境 冬天金剛菩提子怎麼保養 記憶蛋餃 1 防水防濕,金剛菩提子要盡量不要沾到水,如果不小心浸上水,一定要立馬用軟布將其拭乾,放在陰涼避風的地方晾乾,否則處理不當很容易導致開裂。2 避免出入溫差過大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