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盤龍紋有幾種莊型,金剛菩提子都有哪些紋路

時間 2021-05-06 07:35:49

1樓:醉枕江山

樁型所有的金剛都一樣 就那麼幾種高矮塔飛碟等等,盤龍的紋理一般分一代盤龍和二代盤龍,二代盤龍的紋理稍微斷續一些,但是也很漂亮。這些因素都是市場自己導演出來的 樁型和紋理自己看著有眼緣就好 追的市場太緊花的錢就更多。可以看下老牌佛珠如 意藏的金剛佛珠 經常在他家請菩提類的佛珠 質量很靠譜 另外可以看下他們店裡的金剛菩提鑑賞文章 寫的很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金剛菩提子都有哪些紋路

真正的一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究竟有哪些特點

2樓:牛勿耒毛

金剛可以說是今年最火的菩提念珠,因為它眾多的品種以及把玩後紅潤透亮的效果,受大家無限喜愛,金剛的品種在這裡不多做介紹,因為在我這裡,金剛沒有品種之分,我想呈現出來的只是精品,無論五星還是雙龍紋,無論飛碟樁還是盤龍紋,在我這裡只想把精品統統收入囊中,然後能夠展現給每一位喜歡精品的你們。

金剛的挑選,首先密度、皮色是所有精品的精髓。瓣數對於現在的金剛市場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追求多瓣金剛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的時代」紋路」才是決定成敗的關鍵,五瓣極品的**過萬已經是很輕鬆的事情,所以挑選的第二步,那就是看紋路、選樁型,樁型統

一、每瓣的紋路越連貫越好,肉度越飽滿越好,小斷齒越少越好。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裂紋在金剛裡是不可避免的,不必追求極端要求金剛無裂,少裂即可。

接下來我們就要說說大家期待的盤龍紋,隨著盤龍紋受到玩友的追捧和喜愛,市面以盤龍紋為」噱頭「的賣家不再少數,很多人似乎已經看花了眼,別急啊原現在就和您說說,真正的一代盤龍紋,究竟有哪些特點:

一代盤龍紋小金剛有幾個特別明顯的特徵:

其一,一代盤龍只有5瓣,一代盤龍中間的肉紋飽滿而平整,斷紋少,紋路極為連貫,首位相連一氣呵成,肉紋突起少,整體協調平整,手感舒適不扎手。

其二,瓣線非常明顯而且連貫;

其三,瓣線兩側的「龍筋」是連貫且凸起的;

其四,一代盤龍相比大多數小金剛,密度大,份量重,壓手;

其五,從側面看紋路平整,紋路緊貼金剛,不突起,和普通肉紋、爆肉金剛區別明顯。

金剛清理盤玩指南: 收到未清理的金剛後,如果果肉鬆軟,直接用豬鬃刷清理即可,如果清理後有頑固果肉,把金剛放入溫水中浸泡3-4小時,待果肉鬆軟以後拿出,先用鋼絲刷輕輕的刷洗表面,切勿用力,否則會把肉齒刷斷,大塊果肉清理乾淨後,拿出金剛放在毛巾上蓋住自然陰乾,切勿暴曬,切勿放到有風的地方,完全陰乾以後,再用豬鬃刷乾刷5個小時,即可上手。

金剛最佳的盤玩方式是前期七分刷,三分盤,中期六分刷,四分盤,只有多刷才能玩出最漂亮的金剛,因為刷子能幫助金剛包漿以及清理,前期不要上油,上油盤完後容易發黑,可輕微的上汗,切記不需要大汗去盤完金剛,金剛前期需要非常注意,底子做好了後期才能乾淨紅潤,前期無論任何時候都要乾淨手盤完,切勿貼身佩戴,並且每天刷需要佔大部分時間,只有少汗幹手盤玩出來的金剛包漿厚重,晶瑩剔透。期待你的金剛能變成最完美的寶貝。

金剛菩提子玄武紋,盤龍還有那幾種

3樓:邊牧依娜

還有許多許多,什麼南瓜 麒麟 肉紋 蜂窩 **紋 太多太多了

這裡最出名的應該就是盤龍紋了,尤其是13年那一批,皮質肯別的好

現在後來出的幾乎不行了,全算是2代了

什麼叫做盤龍紋金剛菩提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盤龍紋金剛菩提的特點是:紋路粗大肥厚,摸上去圓潤厚實不扎手,肉紋具有內連貫性,呈條狀或者塊狀。盤龍容紋僅僅是指紋路,其材質和樹種與普通金剛菩提沒有任何差異。

盤龍紋材質本身雖然沒有特別之處,但紋路和外觀確實有過人之處。

金剛菩提盤龍紋和柴紋怎麼看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其實就只分兩大類:柴紋和肉紋,柴文屬於那種齒很深,很尖銳,摸上去有得甚至刺刺的感覺;肉紋裡面再分盤龍紋、**紋啊什麼的。我個人喜歡盤柴紋的,難盤很多,但是盤出來一樣好看,更有成就感。

金剛菩提,這是是什麼紋路什麼樁型,108的大約多少錢

6樓:股海狂撈

黃皮 爆肉紋 矮樁 5瓣金剛菩提,直徑1.4左右。指第三張圖。

小金剛菩提盤龍紋是越大越貴,還是越小越貴?怎麼有的老闆1 2的比1 3的貴,1 0的比前兩又貴。是

井瑞繡 得看大小,瓣數,紋路,皮子,樁型 越大越貴,乙個mm乙個價錢 瓣數越多越貴 4,5,6瓣最常見 也相對第一點 紋路越肉越貴 同樣大小,普紋的10塊一條,盤龍紋的幾百上千一條 紅皮比黃皮貴 樁型越矮越貴 我建議你弄串1.0肉紋 花個幾百就夠了 中初彤 幾個引數吧我覺得,1,尺寸,越大的越貴 2...

金剛菩提和鳳眼菩提哪個更有盤玩價值

都差不多,盤金剛菩提比鳳眼菩提難度比較高,金剛菩提比較容易裂開所以前2個月不能帶外面去,只能在家盤原因是金剛菩提前期盤的時候見風就裂開,不讓金剛菩提裂開比較有難度。怕玩不明白就建議選擇鳳眼菩提為好,起碼鳳眼菩提不像金剛菩提容易裂開。金剛菩提產生包漿後也非常漂亮不過很多人就一開始不懂買完了就開始帶出去...

金剛菩提手串怎麼盤,五瓣梅花樁金剛菩提子

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中,會慢慢出現掛瓷,變色和包漿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不過,會需要較工的時間才會包裝的。 你好,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