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半年的金剛菩提手串還能再清理嗎

時間 2021-05-06 07:3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在下水 清理 ,如果怕裂 就只能 默默的 刷了 每天刷 個把小時。

2樓:海南瓊珠菩提

看是怎麼回事 對症下藥

玩了半年的金剛菩提手串沒清理乾淨,還能再清理嗎

3樓:冷寶児悅

只要沒有上很多油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金剛菩提已經盤玩了半年,怎麼清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 挑針 一點一點清理 很管用的

5樓:放過不

豬鬃刷子狂刷~別無他法

金剛菩提手串 上手半年的 已經包漿 但是裡面有黑泥 剛開始玩的時候沒有清理乾淨 現在要怎麼清理

6樓:阿錦書法

求其天然最好,不用清理。

我的108星月菩提珠清理掉黑泥之後還用珍珠粉和蛋清拌成糊狀抹上那些小眼,白白的很難看。

後悔呢。

7樓:桃花庵居士

用水拿牙刷洗刷,記得陰乾,以後乾刷+淨手

金剛菩提手串怎麼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當然是十分必要的,而且是關鍵。清理金剛菩提是細緻的活兒,我們寧願慢慢來,也不要因為急於達到目的最終沒清理徹底,仍要返工。

第一步,打一盆清水(涼水即可),將要清洗的金剛菩提串放到水盆裡浸泡幾個小時。

第二步,待浸泡幾個小時候之後拿出,可以將手串掛起來拉平,用鋼絲刷順著手串的走向,來回多刷幾遍,並及時清洗。遇到比較難清理的,可以刷完後再泡上幾個小時,然後反覆刷幾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經過幾遍的浸泡,刷的時候必須用力勻稱而且不能太猛,以防刷壞金剛菩提。

第三步,基本清理乾淨之後,將手串拆開泡進清水裡,這也是乙個篩選的過程,可以將顏色黃、形狀不飽滿的挑出來,有些密度不夠、不會很快沉底的也可以篩掉。

第四步,將金剛菩提珠子撈出來擦乾。

第五步,待金剛菩提表面幹之後,裝到密封袋裡陰乾,不能被風吹到。這期間切忌冬天的時候放到暖氣片上或在太陽底下暴曬,否則容易開裂。

第六步,待金剛菩提經過一段時間陰乾之後拿出,用硬毛刷將殘留的雜物刷出來,如遇難清理的,可以用針剔出。然後,再用硬毛刷多刷幾遍即可處理較為乾淨。

9樓:放過不

新的可以入水泡一會,撈出來拿刷子刷!如果是已經盤一段時間的那就那刷子乾刷,別下水!

金剛手串玩一久還可以用水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雖說不怕汗,但是要不要用水去洗。看您的意思帶時間是因為怕髒,解決這個問題是需要從一開始用鋼絲刷配合豬鬃刷清理乾淨,初期所謂三分盤七分刷就是為了清理和拋光,讓其更加乾淨和潤透,基本上隨著包漿的增加也要每天刷幾次,或者隔幾日刷一次,就是為了保持金剛縫內的乾淨。而不是用水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水洗,但是一般不提倡,因為用水洗有可能出現開裂的嚴重後果,一般建議用刷子乾刷,如果非要用水洗的話,建議用清水沖洗,同時用刷子刷,不要用洗滌靈、香皂等。注意剛洗完不要放在暖氣附近,以及用吹風機吹乾,會加大開裂的風險,自然在密封袋中陰乾是最好的方法。當然,有人就算用了這樣的方法也同樣開裂,這就是人品問題了,所以一般來講,建議乾刷,不要用水,洗經常拿刷子刷,這樣能讓核桃保持乾淨,並且上色均勻,原則上盡量少用水洗

12樓:

不能,洗了以後包漿會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洗的,要刷洗,不要浸泡,軟毛牙刷刷洗,稍加一點點洗碗劑,甩乾水珠報紙包住陰乾,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避免,如果一定要洗,水溫要低,最後陰乾。

金剛菩提手串怎麼清理,到底用不用上油

15樓:文玩金剛菩提百曉生

金剛菩提清理方法大全,讓手串分秒包漿

16樓:

要用軟毛刷子,太硬的會刮壞珠子。上油的話要注意量,不要太多,太多是會出現陰皮的。平時的話用乾淨手直接把玩,佩戴的時間久了自然會上包漿,天氣乾燥的時候就要注意保持滋潤。

金剛手串怎麼清理

17樓:超級木木

金剛手串的清理方法如下:

1.我們拿到金剛之後,首先用乙個保溫杯放進50度左右的熱水,使用保溫杯的目的是保證水溫基本恆定,這樣有利於盡早的把皮質泡軟,易於清理工作。此時也可以順便核查金剛的密度,是否沉水。

2.從水中取出後與未泡水的金剛的對比樣子,皮色明顯變深:

3.把金剛放在保溫杯裡浸泡乙個小時左右,然後取出,放進乙個裝有同樣50度左右水溫的小盆兒裡,找一根略粗一點的針,在水裡用針挑出表面比較好處理的皮渣,表層的皮渣在水裡是很容易脫落的,這樣的方法不至於會把皮渣挑的哪兒都是。

4.表層的皮渣處理的差不多了,再把金剛放入保溫杯裡浸泡乙個小時左右,這樣那些難處理的深層的皮渣,泡的也會比較鬆軟了,再次把金剛取出放進熱水盆裡,取一根較細的針,耐心的把深層的皮渣一點一點的清理乾淨,(這個過程遠比清理表層皮渣困難的多)

5.清理的差不多的時候,找一把硬毛的板刷或者是硬毛牙刷,在流動的熱水裡反覆的刷洗,最後是用兒童牙刷,把牙刷上的毛剪短,兒童牙刷的個頭超小,最適合最後清理金剛的小空隙了,清理乾淨後,用面巾紙把金剛包裹住把水吸乾,然後把金剛放在陰涼處陰乾(絕不可以風乾),最好是放進抽屜裡裹上一層毛巾自然乾透,待金剛徹底乾透了,我們用強生嬰兒潤膚油給金剛上一層保護油(或者是橄欖油)防止乾裂。這樣下來金剛的整個清理過程就結束了。

18樓:在水伊人

您好金剛的清理與保養:

挑選出您喜愛的金

剛後怎樣清理和保養是保證您的愛串今後盤玩出來品相好壞的關鍵,很多玩友有著自己不同的見解和實操經驗 我只談自己的觀點。

1.幹鑿 :顧名思義就是用利器一點一點的扣持,我的工具是一大,一小兩把三角錐。表面的贓物,果肉用刃剔刮,孔裡的用三角尖鑽 。這樣清理的好處是不怕油陰,不怕水裂但太費勁

2.水洗:將金剛直接泡在水裡半天後用硬毛刷或鋼絲刷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清理乾淨,清理完後陰乾,程度以表面還原了色澤為準馬上用細毛刷子塗油刷勻,記住要多刷幾次要刷勻,然後用吸附力強的紙巾逐一沾幹多餘的浮油,就可以裝塑膠袋密封了。

這樣清理有幾個好處:1)省力.乾淨徹底。

2)水泡後可以直接觀察子的顏色,籽沉水色紅為高密度好籽留下,子漂浮且顏色基本不變為糠籽,密度不夠淘汰 而且金剛本身的裂紋也會閉合,密封後也不會開裂。到了5月份空氣中的暖濕氣流不斷增加再拿出來盤玩一夏天也基本定型了 可以基本解決裂紋的問題(大開裂效果不好)。缺點是不好掌握火候到容易造成開裂,所以這個辦法是個雙刃劍,大家用時要謹慎。

3.用油:其實所說的用油是用最便宜的,水了吧唧擦手用甘油和開塞露。

悶上20分鐘用硬毛刷和鋼絲刷就可以清理的很乾淨了。優點是乾淨省時,可以同樣觀察籽的色澤和密度,好籽密度高是不會陰皮的,反之淘汰。同樣起到裂紋合閉的作用。

清理完後同樣用紙巾沾幹浮油封存。缺點也明顯,如果要是大價錢買來的淘汰起來會很心疼的 所以也要謹慎使用。

4.盤玩:至於盤玩就不多說了,大家主要還是要多用刷子刷(最好乾刷)記住夏天潤色,冬天上光的道理。還有就是多清理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9樓:肥香果海穎

清理乾淨後可以拿搓澡巾擦拭幾天 沒事用牙刷刷 胞漿主要取決於刷 大的金剛會裂是正常問題 可以適當上點擦手用橄欖油或者文玩核桃用的核桃油 但是千萬不要多 而且上的時候要刷勻 多刷 冬天不要拿到外面把玩以免突然開裂

20樓:鄒珏源鳴

清理乾淨,保持原色,誦經捻之,心如金剛。

21樓:僑光宇向晨

用軟布蘸水弄濕,把太髒的地方擦乾淨,用牙刷進行刷洗。

22樓:肥醉瑞雅寧

你是買的清理的還是沒清理的?沒清理的話就放水裡泡泡,然後拿刷子刷,刷好後陰乾,在干盤,無裂不金剛,沒事的。

23樓:旗能宓安

用酒精bai擦拭

清理乾淨後可以拿搓澡du巾擦拭幾天

zhi沒事用牙刷

dao刷

胞漿主要取決於刷

大的金剛

回會裂是正答常問題

可以適當上點擦手用橄欖油或者文玩核桃用的核桃油但是千萬不要多

而且上的時候要刷勻

多刷冬天不要拿到外面把玩以免突然開裂

24樓:糜穆嶽葉舞

建議不要採用上幾樓的做法,使用橡皮擦擦拭就好了。

各位LOL的大神門我是玩了半年左右的新人有500場了,是個菜鳥。有幾個關於中路法師的問題請教

1 關於烏鴉你打500場,那你應該知道lol基本沒用完全固定的出裝。對線ad優先中亞,需要輸出就出法穿,需要肉點冰杖或深淵。振奮不是不行,而是沒有上面那幾件裝備收益高,帽子基本是不用出了,應該烏鴉法強加成不高,更適合法穿 2 麗桑卓不是主流中ap,事實上一般拿麗桑卓都是打上單的。如果你想打麗桑卓,定...

魔獸世界,玩了大半年了,越玩越糾結!

看你的愛好了,i其實職業多的話也無所謂,當年70的時候,qs不也滿天飛嗎,但是現在qs不行了,還是有很多人堅持了下來,我們工會有個qs堅持了下來,人家現在玩的也很好。如果你不想堅持的話就換職業吧,這個隨便的,遊戲而已。你玩ms絕對不後悔。各個版本裡沒聽說不要牧師的。何況牧師群體在整個wow裡比較少。...

公司說半年後給我買五險一金,現在已經轉正的我能不能以此為藉口辭職

生活小不懂 針對樓主問題,做以下分析 1.合同不寫工資待遇和時間,違犯法律 第十七條 應當具備的條款,所以合同部分無效 參考第二十七條 2.至於樓主所說培訓,可參照第二十二條,如果合同沒有約定,則不需賠償 3.試用期期間必須向勞動者繳納足額及時的繳納社會保險,詳情請參考 社會保險法 和 勞動法 或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