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手串怎麼盤,五瓣梅花樁金剛菩提子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

另外,在盤玩的過程中,會慢慢出現掛瓷,變色和包漿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不過,會需要較工的時間才會包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

另外,在盤玩的過程中,會慢慢出現掛瓷,變色和包漿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不過,會需要較工的時間才會包裝的.

尼泊爾金剛菩提18mm5瓣五瓣梅花樁雙龍蜂窩紋手串,大家看下手串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樁型紋路皮色都比較統一,蜂窩有點免強。18mm是大金剛較小的尺寸,帶手腕上比較合適。

金剛菩提五瓣梅花樁爆肉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金剛菩提子,尺寸多大?

如果20mm左右的話,乙個大概是20-25元左右,爆肉了,有的30-40元,如果品相好,可以達到50元左右乙個...

如果18-19的話,乙個品相好的,在20-30左右。

如果22以上好品相的,以下50元也可以的!

5瓣金剛菩提,矮壯精品雙龍梅花樁鮑肉,21,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個屬於飛碟爆肉大金剛菩提 非常值得終身盤玩 市場售價大概在2000上下謝謝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相只能說是一般·但是一樣值得盤玩

7樓:獅子宇航

也就是個矮樁,一般吧

金剛菩提子梅花樁,荔枝紋,**背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樁 好像是5瓣的大金剛特有的莊。荔枝紋和**背是小金剛的紋路。

9樓:巴西蜘蛛人

三種誰和誰都不挨著啊

小金剛菩提子梅花樁比盤龍紋貴嗎?

10樓:全瓊華

要分情況。梅花樁也要看紋路啊。紋路差了也不值錢。蟠龍紋也要看樁型,全是大高樁也不好看不

梅花樁雙龍紋大金剛菩提,究竟長什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梅花雙龍指的是五瓣金剛,從孔道向下俯視,金剛像一朵梅花,雙龍指瓣線兩側突出,在瓣線和瓣線中間形成凹溝狀。穿起來就像下面的樣子。

金剛菩提手串顏色不一致怎麼辦,金剛菩提手串顏色不一樣怎麼辦

起名字撒打算 色差經過老化 會越來越小 或者一次買好多串 上油 然後挑出一串極品的 金剛菩提手串顏色不一樣怎麼辦 阿紫鹿千雪 因為密度不一樣,顏色也會不同,這個沒辦法。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同時盤幾串金剛,等到都盤得差不多了,再把這些金剛拆散,單穿一串。金剛菩提手串剛買的色度有點不一樣怎麼辦 要看情...

金剛菩提盤玩兒可以汗浸嗎,小金剛菩提手串怎麼盤用汗泡行嗎

朱春陽 金剛會變紅,很多人說是汗水油浸紅的。不能說錯,但也不能說全對。金剛紅是因為金剛裡面有一種叫花青素的東西,抗氧化的。正是這個東西使金剛變紅。好多人說玩金剛要多刷少盤,為什麼呢?因為人的動物的汗水和油脂成弱酸性,花青素遇到酸就會變紅。那麼一直用汗水泡它,它會紅嗎?很多人發現金剛黑了。原因是汗水淋...

玩了半年的金剛菩提手串還能再清理嗎

可以的,可以在下水 清理 如果怕裂 就只能 默默的 刷了 每天刷 個把小時。 海南瓊珠菩提 看是怎麼回事 對症下藥 玩了半年的金剛菩提手串沒清理乾淨,還能再清理嗎 冷寶児悅 只要沒有上很多油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金剛菩提已經盤玩了半年,怎麼清潔 有專門的 挑針 一點一點清理 很管用的 放過不 豬鬃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