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你真以為尼泊爾買的小金剛菩提就是尼泊爾產的嗎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醜醜粑粑

尼泊爾小金剛有人玩嗎??小金剛都印尼多好吧

2瓣金剛菩提就分辨真偽,求高人詳細解釋,我在尼泊爾專賣店買的,店長說是尼泊爾的,告訴我不喜歡可以退

2樓:原裝老麵

這樣的應該是印度的長壽金剛吧。

純正尼泊爾兩瓣不是這樣的,幾百元一顆。

你這多錢買的?

我剛得到一串金剛菩提手串,但不知道是尼泊爾的還是印尼的,能幫我鑑別一下嗎,附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子分大金剛和小金剛,大金剛以尼泊爾產

的為上,小金剛則大部產自印尼。大金剛也有寮國貨其紋路樁型與尼泊爾的接近,但密度品相不好。印尼出產品質好的小金剛,也出產一種尺寸較大的大金剛,但其紋路樁型與尼泊爾大金剛有較大不同,密度也不好。

綜上,玩大金剛要玩尼泊爾的,小金剛玩印尼的。你這串是尼泊爾大金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概述

金剛的原產地應該是發源於印尼,今天我們所見的金剛,75%都**於印尼,20%**於尼泊爾,5%**於印度和其他國家。在金剛逐漸受到關注和追捧的同時,引種到世界各地。但基本都在南北緯23度26分之間的地帶。

在長期的發展演變過程中,各具特色但又互相交融。他們究竟有什麼不同呢?

二、印尼大金剛和尼泊爾大金剛的主要區別。

(一)看瓣線。印尼金剛瓣線較淺,辨與變之間的間隔不明顯。尼泊爾瓣線清晰明朗,溝壑深。此點不要死搬公式,也有一些印尼籽瓣線非常清晰!

(二)看紋路。兩個極端多為印尼金剛。乙個極端超級爆肉,連肉,另外乙個極端為超級瘦柴,紋路薄如刀片。

(三)看蟲眼。蟲眼繁多者多為印尼金剛。

以上三點瓣別區分經驗只能意會,難以言傳。當您過手1000件印尼金剛和1000件尼泊爾金剛的時候,您自然會明白其中之奧妙,絕非以上三點所能概括清楚的。

三、**背後的文化因素。

為什麼尼泊爾**常常要高於其它產地的**,甚至多的高達5-10倍呢?事實上除了品相的原因外,最大的原因是宗教原因。印度教甚至一些佛教徒,都認為尼泊爾是神的所在,那裡的種子具備的「能量」要高過其它地方很多,所以受到藏家的推崇。

與國內不同的是,國外藏家很多熱衷於單子收藏,而不是清一色地做成手串持珠。

5樓:慈氏尊者

上面沒有乙個人說對。你這種叫金剛菩提,是當年釋迦摩尼佛悟道成佛的菩提樹的樹果。正確的說,是尼泊爾釋迦牟尼佛祖廟的菩提樹。據說世界所有菩提樹都是從尼泊爾祖廟移植過來的

6樓:瀟瀟

說實話品相一般,應該是印尼的

7樓:t婷爺

這個不太清楚,飾品東西喜歡就好是緣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下

9樓:innocent露瑩

我看不太懂,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下,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下,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乙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乙個只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啊,除非專家給你鑑定一

鳳眼菩提 國產的和尼泊爾產的有什麼區別?

10樓:尾暖姝琦方

菩提有很多種,你說的應該是指金剛菩提。據我了解印尼主要出產小金剛菩提子,而尼泊爾以大的為主。一般說的5瓣,6瓣,8瓣都是指尼泊爾產的大金剛菩提。

我在尼泊爾也看到過印尼過來的大的金剛菩提,和尼泊爾的金剛菩提相比更圓一些,上下尖一些,而尼泊爾的相對上下要扁,也就是常說的「矮樁」。另外尼泊爾還以鳳眼菩提出名,鳳眼菩提印尼應該沒有。其實菩提的英文(bodhi)源自於尼泊爾的鳳眼菩提

老弟剛在**買了一串金剛菩提手鍊!賣家說是尼泊爾的!我也不太清楚!這一串花了874塊錢!請專業人士

11樓:追風

東西是真的,尼泊爾龍鱗大精鋼。但**貴了

12樓:芣瘋誑

800多的這種東西,假設真是外國的,你說實際上值幾元

13樓:二刀流冥空

廟裡可以求到,不值錢的,趕緊退了吧!

金剛菩提子 飛碟是尼泊爾產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這東西:

柴紋細刺突扎手的就叫麒麟紋,

粗刺突不扎手的就叫荔枝紋,

刺突發悶,看著不明顯的就叫**背,

荔枝紋和**背之間的就叫蛇皮紋。

連肉就叫盤龍,

特別不連貫,悶刺的叫腦紋,

稍微連貫叫二代龍,

特別連貫叫一代龍。

還有啥?

說白了無論大金剛小金剛就只有兩種紋路:柴和不柴。

其他的都是商家炒出來的。

也難為商家了,掙點錢不容易,還得絞盡腦汁想名字。

名字起得不好吧,沒人買,起太好了還配不上手裡那點貨,不好區分。

尼泊爾小金剛菩提子手串但不知道真假的?請懂得朋友幫我分析分析!買的時候225錢是不是物超所值呢? 110

15樓:林城山水郎

這玩意兒沒造假的必要,一年一生的植物種子,產量極大,造假是需要成本的,喜歡就隨便買串玩玩,不喜歡就丟了唄,個人覺得225這個價有點不值得,關鍵還是看個人喜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字雲長,與劉備、張飛桃園結義。在十八鎮諸侯討董卓時,溫酒斬華雄專,三英戰呂布。 劉備徐州兵敗,屬約三事降漢不降曹,為曹操解白馬之圍,斬顏良、誅文醜。

得知劉備下落後,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斬蔡陽兄弟釋疑,在古城三兄弟聚義。 赤壁之戰時,在華容道義釋曹操。劉備稱王後,關羽官拜五虎上將之首,領兵攻取襄陽,水淹七軍,斬龐德、擒于禁,威震華夏。

樊城之戰時被毒箭暗算,刮骨療毒。後因遭東吳呂蒙偷襲,又被徐晃趁機襲取偃城,關羽腹背受敵,敗走麥城。

如何區分寮國金剛菩提和尼泊爾金剛菩提,寮國金剛是否只產5瓣?? 10

17樓:過好每一天

寮國籽肉而死板,經常呈現瓣線兩邊紋路對稱的情況,尼泊爾的籽就極少出現這樣的現象。

如果從頂部來看寮國籽無一例外都是梅花樁,但其實它和尼泊爾大金剛裡的梅花樁又完全不同,梅花樁都是矮樁,注意看寮國籽的樁型,都是梭子型,而且頂部有突出。

再有從殘留在金剛上的果肉來分辨,尼泊爾籽的果肉顏色較淺,殘留像木屑的粉沫,有果膠比較難清理。

而寮國籽的果肉呈黑色,沒有果膠,非常好清理。

18樓:鄭大二附院

金剛只能說是五瓣的較多 還有其他瓣數的

這串7瓣20mm金剛菩提子1300值不值,看的出中國產的還是尼泊爾的嗎

19樓:a鈥唎鈥唘

七瓣這尺寸這肉度算是可以的了 大幾百可以12張確實有點貴 但七瓣的少見而且這肉度也不算柴了

20樓:

尼泊爾籽,肉不多,13張偏貴,5張左右可以考慮

21樓:生哎呀

敢問樓上可否有一手貨源。

你放棄了什麼你曾經以為珍貴的東西

我是乙個遊戲愛好者,當年非常喜歡打遊戲,屬於半職業玩家,現在回想起來,當年真的是非常青澀,曾經我以為遊戲非常珍貴,後來為了學業,我選擇放棄,但是和現在的知識相比,我感覺遊戲並不重要。放棄了那種純真的想法,當年兒童時候的想法,這是我最寶貴的東西,但是長大之後發現這些東西成為了我的累贅,不能夠使我成長。...

我同性戀了,我當時以為我只是隨便說說,但我真的愛上她了,我會為她

煙花易逝憶無悔 玹之玗,玗之玹 玹如玗,玗如玹 今瑜化而為玗,玹安可饒其乎!望採納 今年考研考上在改名 嗯,你那個同學也是同性戀嗎?同性戀之間會有真正的愛情嗎? 當然會有的,你這樣問就等於在問男女之間是否有真的愛情,只是你問的方面他們的愛情比較苛刻,受到社會思想約束使他們不敢明確自己的真實感情,其實...

我以為以前還挺帥的,現在越來越醜了,真很醜吧

不醜不醜,要有自信,濃眉大眼的哪醜了,我要長成這樣,我得橫著走。 椰子 拍的這麼近,長這樣真的不醜了。拍的近人的五官會略有變形的,會比真人醜,你拍的這樣進還有這樣的話,那說明本人長的很好啊。 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還好,挺陽光的小夥子。 唐荷塞 還行!素顏這個樣子還不錯。可以修飾一下就更好了。 星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