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您是在尼泊爾嗎?我想從那邊長期採購金剛菩提,不知如

時間 2021-05-06 07:3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採購得大量拿貨,每批次的品相都不盡相同,每個人手裡的貨也有區別。

有的挑過有的沒挑過。

我建議你直接飛加都看看吧,現在集散地在樟木設立分號了,去完加都去尼泊爾就行。這是普通人能接觸到的最優質的渠道了。

進山採購有危險,有人已經死山里了。真正的金剛一手貨圈子很亂

怎樣去尼泊爾採購菩提子

2樓:

去尼泊爾,找到當地的批發市場。如果你的採購量夠大的話,通過當地的駐華使館之類的,了解下當地的大批發商的資訊,去和對方談大宗買賣咯。

3樓:玉雪冰魂

可以飛機去,也可以**進

你好,我想去尼泊爾帶點金剛回來,請問有沒什麼限制。

4樓:土豪我們喝酒

我就在尼泊爾,自己帶沒有問題的,我一些朋友經常幾十公斤隨便帶。如果量大還可以郵寄。這邊物流很方便,十幾天就能到貨。如果要自己帶建議只帶價值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領路是買不到好的

請問去尼泊爾批發金剛菩提的具體路線;或哪位可以提供一下國內一手金剛菩提的批發****?謝謝

6樓:

這個需要到專業的**上尋求幫助哦

需要使用網際網路的強大功能

求個採納 o(∩_∩)o謝謝!

您好從尼泊爾帶金剛菩提子到中國有沒有限制數量

7樓:傳世精品文玩

我認識幾個再尼泊爾拿貨的商家!!他們沒說過有什麼限制!!多了就要託運!!

8樓:金剛菩提

我現在就在這個問題當中,沒過海關呢,很麻煩,限制數量

這是尼泊爾金剛菩提嗎?謝謝賜教

9樓:

尼泊爾盛產各種金剛菩提,去年4月去了解到的情況是大概有5成的菩提樹被中國商人包下了。

也因此**飛漲。

從**看,這種手串的穿法和配飾都是內地的。

尼泊爾的新產金剛菩提是不漂白染色處理的,從這一點上來判斷應該不是。

如果是老的,可以看一下側面的孔的磨損程度來判斷時間。

另外這是幾瓣的金剛?**看大概是5瓣到6瓣的,也是那邊市場主流的。

尼泊爾金剛菩提子一般幾月份到國內? 10

10樓:中金剛

國內市場的金剛菩提子進貨渠道主要來自三個地方,尼泊爾、海南、西雙版納,十乙份左右上市,規格**都會有差別,看個人喜好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應該在10月份左右吧 就跟咱這的毛桃 核桃橄欖子好像也是在這時成熟

你好,你那裡是不是有尼泊爾金剛菩提子的一手貨源

12樓:八賢王古玩批發

是的,各種型號,品質的都有,具體點我相..............冊

您好,請問您是育才中學的老師嗎?我想請問一下育才中學老師的待

你是問北京育才中學嗎?這是老牌名校,創始於延安時期,當年 鐮刀斧頭黨 開國元勳的子女都在這個學校上學。現在是北京市重點中學。我說待遇差,你相信嗎!另外,事業單位在編人員,5險一金是必須有的!學校更是如此。連住房公積金都沒有還算什麼事業單位,你只記住一點,企業有的福利待遇,事業單位肯定有,企業沒有的福...

您好,請問您是天津醫科大學藥學院的研究生嗎?我明年想考藥學

你好,今年的分數線還沒出來。每年都是全國34所自主劃線的學校先出分數線,然後國家出一個國家線,最後其餘所有學校再劃線,這些學校根據考生報考及分數情況劃定各專業分數線,但不能低於國家線。今年國家線還沒出來,但據 有上升的趨勢。天津醫科大學的分數線會在國家線出來後1 2周公布,你可以到醫大研究生院主頁上...

濟南軍區青島第一療養院王向東你好,請問您是專治鼻炎的嗎?孩子

清舒樂 鼻甲肥大通常受鼻炎分泌物刺激引起,如果過於 嚴重,需要手術切除肥大部分再 鼻炎。如果有鼻子能夠保持通暢的時候,則可以通過 鼻炎消除刺激分泌物來 肥大的鼻甲。關於鼻炎,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徹底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為反覆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可以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 孕期...